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二十三话 时间穿越后的时间穿越

第一百二十三话 时间穿越后的时间穿越

转眼间,三个月的时间便已经过去了。

对于平常人来讲,三个月的时间并不算短,足够一个人做很多事情了。但对于此时的何平来说,三个月真的不长。

因为,他只是被那道光芒晃了一下眼睛,等到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三个月后的卡伦了。

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情况,何平确定自己被长剑传送到另外的一个时间点后,便立即再一次找到了乔安此时所在的地方。

还好,卡伦城里适合拍戏的地方就那么多,再加上何平对乔安那段时间里的拍摄行程都有一定的印象,因此想要找到乔安的位置并不是件太难的事情。

然而,找到乔安并不算难事,真正让人感到棘手的是出现在何平面前的这个人。

"没想到啊,你竟然和我同一时间找到了这里,看来你平时对这个人的行程也很关心啊。"

深灰色法师袍下的男人停下脚步,看着匆匆赶来的何平,忍不住说到。

"你也是,作为一个外人竟然也能这么快找到乔安,看来行动前没少做功课啊。"说着,何平将手中的长剑平举,"我之前说过的话还算数,只要你现在放下手里的剑,我保证把你带回蓝星公会,并且不会有人计较你之前做过的事情。"

正说着,另外一边,剧组已经做好了拍摄前的准备工作,泰坦形态空我与食人鱼古朗基的皮套演员也穿好皮套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开始拍摄了。

"没有必要,想要没人知道这件事情的话,只要在这里把你杀掉就行了。"

见场上已经准备完毕,乔安拿起了扩音器:"准备,开始!"

拍摄场上,泰坦形态空我与食人鱼古朗基战斗起来。与此同时,那袭击者提剑冲了上来。何平心里不想与同为穿越者的对方为敌,但现在也不得不开始应对对方迅疾又猛烈的攻势。

战斗中的两人一边进攻,一边躲避,很快便来到剧组拍摄所用的广场上。乔安紧盯着监视器屏幕上的画面,却不知道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正有一场真正的战斗正在进行着。

泰坦形态的空我有着傲人的防御力和攻击性,却无法应对速度飞快的食人鱼古朗基的攻击。而另外一边,何平空有无数对付怪人的技巧,却对面前身为人类的对手的攻势感到束手无策。

若是有赫罗的力量,他还能借着特摄英雄的力量弥补自己经验上的不足,可赫罗没有随自己来到过去,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

男人挥剑,挡开何平刺来的长剑,随后一脚将何平踢倒在地,又是一剑朝地上斩了下来。何平抬剑挡住对方的剑锋,双方陷入只能比拼力量的境地中。

"你挺拼命的嘛,怎么,那个人和你的关系很不一般吗?"袭击者看着被自己死死压制住的何平,说道。

"是啊,很不一般,那可是我无法替代的搭档呢。"

"你可真会装傻。"袭击者忍不住说道。

"随便你怎么想吧。"说着,何平将袭击者一脚踢开,趁着对方倒在地上无法继续进攻的时机立即从地上爬了起来。

袭击者从地上爬起来,活动几下自己有些酸痛的手腕。

"你说我胡说?这我可不信。如果只是一个搭档,你为什么会像这样拼上性命来阻止我?"

"那是因为,在这个异世界里,我不希望自己的同胞遭受灾难,仅此而已。"

"真会装好人。"袭击者挥剑,斩出两道法着淡蓝色光芒的剑气飞向何平。

何平举剑,用剑身挡下第一道剑气,又挥剑斩开另一道剑气,随后持剑冲向对面的袭击者。

另外一边,空我也即将结束与敌人的战斗,泰坦形态的空我重整旗鼓,从地上爬起来,手持着长剑一步一步走向对面的食人鱼古朗基。

长剑与长剑相交,一道幽蓝色的光芒从长剑的相交处涌出,将战斗中的两人都笼罩在其中。

这一次,何平知道这是再一次时间穿梭的征兆,因此并没有感到惊慌。倒是面前的袭击者,在看见这道光芒后,似乎有一丝惊慌的样子。

光芒闪过,两人消失在原地。

紧盯着监视器屏幕的乔安见表演已经结束,拿起了扩音器。

"好,过了。"

听到导演的指令,剧组的人员都行动起来。罗格摘下头套,来到乔安的身边。

"导演,这次的拍摄没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很顺利。"乔安伸了一个懒腰,"按照今天的计划,下一个镜头拍完,我就可以回酒馆好好休息一下了。"

——————————————

何平睁开眼睛。

正如自己所猜测的那样,在自己与对方展开战斗的同时,两人手中的长剑也会进行充能,最终将两人送往另外的时间点。

何平不知道这样的转移还会有几次,不过如果按照每次战斗之后就能度过三个月的时间来算,他很快就会回到原本的时间了。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何平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此时正身处一座大桥上。桥下是湍急的河水,正是阻隔在奥格诺斯和北境王国之间的亚尔托欧河。

这座桥也不是用来走人的桥,而是用来走火车,或者按照这个世界的叫法,是用来走跨城魔导伊莱的桥。

此时此刻,在何平的脚下,就是一条绵延至视野之外的铁轨。

何平顺着铁轨望去,只见那个和自己交过两次手的袭击者正站在大桥上,距离自己不是很远的地方。

那袭击者也显然是发现了何平,朝这边望了过来。

"看来你们的法术出了一点问题啊。"何平开口说道,"在我的记忆里,我们剧组从来没有来到过这个地方进行拍摄,也没有乘坐火车出行的经历,只有在拍摄《哥斯拉》的时候,我们的剧组才来过这里一次。你大概是白跑一趟了。"

"是啊,真可惜,最后一次的刺杀机会,竟然会被浪费在这种地方。"袭击者摸了摸长剑上的一个符文,"不过无所谓,我的目的就是帮助西蒙斯大人消灭你,杀掉乔安让你失去这个最好的搭档只是其中一种手段。不过,如果能趁着你没有那些英雄的力量,在这里就杀死你,那也不错,也算是我完成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