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二十五话 危机解除 拍摄继续

第一百二十五话 危机解除 拍摄继续

百里流痕看着何平夺门而出,猜到了对方是去确认乔安的情况,便没有急着跟上去,而是抱着木盒子走上二楼,来到了何平的办公室。

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他也耗费了不少的体力,现在正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百里流痕将木盒子放在何平的办公桌上,随手拉来一把椅子坐了下去,小睡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阵开门声从门口传来。百里流痕睁开眼睛转头看去,正看见一脸平静的何平从门口走了进来。

"怎么样了?"百里流痕立即站了起来,"乔安她还好吗?"

"安然无恙,她甚至还不知道自己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

"那就好。"百里流痕松了口气。

"这次的事情,多谢你了,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恐怕事情就真的没办法挽回了。"

"别总说这么见外的话。"百里流痕笑了笑,"毕竟都是假面骑士嘛,遇到事情当然应该帮衬一下了。另外,那两把剑还在吗?我帮你送回博物馆吧。"

"不用了。"何平摇了摇头,"我联系了博物馆的人,他们会派人过来取那两把剑。不过······"

"不过什么?"

"我确实有其他的事情需要你的帮助。"

"有什么事情,尽管说。我会尽全力帮助你的。"

"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下那个法师的消息。"何平一脸严肃的表情,说道。

听完何平的话,百里流痕乐了:"怎么,看见乔安遇到危险,生气了?想主动出击,宰了那个混蛋替乔安报仇。"

"不是。"何平摇了摇头,"这一次乔安没有死,报仇自然是谈不上的,只是总是被动地等着对方的行动,只会白白的让自己人受到伤害,也是时候该主动出击一次了。"

"也是,这么放任不管的话,那个西蒙斯早晚是个祸害。"百里流痕点了点头,看起来很赞同何平的看法,"那就这么定了,调查的任务就交给我好了。"

"需要蓝星公会的帮助吗?"何平问道。

"不用,我自己一个人就够了。"百里流痕摆了摆手,"如果蓝星公会有什么动静,反而会打草惊蛇。至于你呢,该拍电影就继续拍电影,等有了消息我会第一时间来找你的。"

"好。"何平也不推辞,"拜托了。"

百里流痕比了一个OK的手势,示意何平尽管放心,便走向门外离开了房间,随手关上了房门。

至此,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何平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但很快,脸上的表情便严肃起来。

你三番五次的想要伤害我身边的人,也是时候算一笔总账了。

——————————————

博物馆里,夜孤粼正指挥着几名工作人员将时空之龙的骸骨放回原本的位置,并修复原本的储存设备。

这本来是不需要他亲自来的,但这件藏品的价值太过贵重,还是需要一名学院里足够身份的人来坐镇才行。

"我总觉得这时空之龙的骸骨身上出了一点问题。"夜孤粼旁边的人对夜孤粼说道,"你看,原本的时空之龙的骸骨是冰蓝色的,现在变成了淡蓝色里带着一点灰色的颜色,你说会不会是被人换成假的了?"

"不会不会。"夜孤粼摇摇头,"已经做过检查了,确实是原来的那份时空之龙的骸骨。至于颜色的改变,大概是因为在缺少魔力的环境下暴露的时间太长,失去了一部分的魔力吧。"

"这样啊。"既然夜孤粼都已经这么说了,旁边的那人也不疑有他。

夜孤粼看着面前的博物馆工作人员修复着储藏设备,嘴上说没什么问题,自己心中却十分清楚。

哪里是没什么问题,问题相当严重。时空之龙的骸骨当中的魔力消失得无影无踪,夜孤粼询问过何平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何平也含糊其辞答不出来。

考虑到可能是何平有事情不想让别人知道,夜孤粼这才隐瞒了这件事情,对外宣布是骸骨暴露在空气中造成的魔力丧失。

不过,这时空之龙的骸骨本来就是一件展览价值大于研究价值的藏品,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被人发现问题的。

——————————————

在何平回到现在之后,那时空之龙的骸骨大概是因为耗尽了魔力的原因,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变成了两把看上去平平无奇的长剑。

这样一来,何平倒也放心了许多,毕竟如果被敌人隔三差五来改变一次过去,实在是太危险了。像现在这样,全世界唯二能够用来搭建穿越时间的法术的魔法道具耗尽了魔力,何平也能放心地将东西交还给博物馆了。

不然,何平就算是谎称东西没有追回来,也绝对不会将东西放回到博物馆去。

解决了乔安消失的问题后,何平休息了一天,随后便回到了摄影棚,继续进行《奥特曼》里特摄场景的拍摄。

对于他来讲,认真拍摄就等于不断变强,如果能得到足够强大的力量,他就不必在意世界之树的威胁,也能更好的保护身边的人了。

拍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特摄组经过这半年来的磨合,已经成为一支成熟的团队,拍摄效率一天比一天高,拍摄速度也越来越快。

效率的逐步提高,使得何平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些其他的事情,以至于现在的他甚至有了新的想法。

"新的计划?《假面骑士电王》?"看着面前桌子上的企划书,乔安惊讶到甚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宇宙英雄奥特曼》才播出到一半,这个何平就又有新的计划了?

"是的。我有新的计划了。"

说着,何平翻开了企划书。

"《假面骑士电王》讲述的是来自其他时间的怪人'异魔神';出现在现在,通过完成宿主的愿望的方式回到过去,意图通过这种方式改变过去,而主角与五个异魔神一心同体阻止这些异魔神的行动的故事。另外······"

"等一下,你先等一下。"乔安打断了何平的介绍语,深吸两口气冷静下来,"你是说,在现在,我们的《奥特曼》还没有拍完的时候,你想搞新的电视剧了?你要双开?"

"算是吧。"何平点了点头,"你上一次说,李维说电视台那边缺少电视节目,我就想到了这个。"

"可那也不是让我们来拍啊?李维只是说,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好的点子给其他的导演拍电视剧,又不是说非要让我们亲自出马。"

"我知道,这个就是我准备交给其他导演来拍的。"

听到何平这样说,乔安愣了一下。

"等一下,让我好好想一想,你的意思是,把新的假面骑士交给其他人进行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