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三十三话 他回到了卡伦

第一百三十三话 他回到了卡伦

百里流痕走进酒馆的大门,正巧看到了正要走上楼梯回房间的何平。

"呦。"百里流痕笑了笑,朝何平招了招手。

何平闻声,转身看向门口,看见百里流痕来到这里,不免有些惊讶。之前他曾经委托百里流痕调查西蒙斯的踪迹,但在他看来,想要查清楚对方的行动,起码也要大半年的时间。

可这才半年都不到,百里流痕就回到了卡伦,难道他已经查清楚了?

"别那么看着我嘛。"百里流痕微笑着走向何平,"你托我办的事情我已经办好了,具体的是在楼下说还是去楼上说?"

何平看了看一楼的餐厅,已经座无虚席,便打消了在楼下谈事的想法。

"算了,楼下人太多了,来楼上吧。"

说着,何平便转身上楼。百里流痕见此,也立即跟了上去。

花梦看着两人十分熟悉的样子,一前一后的走上楼梯,心中不免有些疑惑。

这个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名字叫什么来着?

——————————————

何平带着百里流痕来到会客室,两人在桌前各自坐下。

"百里流痕,你真的查清楚西蒙斯的踪迹了吗?"何平看起来有些焦急,立即开口问道。

"是的。"百里流痕点了点头,"前一段时间他没有停留在卡伦,而是去了一趟亡灵平原,似乎是在那里获得了一种很稀有的魔法材料,然后又带着那份魔法材料回到了卡伦。"

难怪,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人出来找自己的麻烦,原来是去了亡灵平原了。

"原来是这样,我还奇怪呢,怎么这段时间一直都是风平浪静的,原来是去干别的事情了。"

"你可别高兴的太早。现在西蒙斯可是已经回到卡伦了。"

"那又怎么样?"何平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赫罗现在已经拿到了奥特曼全部的力量,又有空我的力量,不管是在市区内,还是在荒野里,都可以和世界之树拼一拼了。"

"那可不一定。"百里流痕立即给何平泼了一盆冷水,"知道这一次,西蒙斯去亡灵平原,是去找什么魔法材料了吗?"

"什么?"何平有些疑惑。

"恶魔圆环。知道这东西能干什么吗?"

毫无疑问,何平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只能摇了摇头。

"那就对了。"百里流痕脸上露出了一丝骄傲的笑容,"其实我也不知道。"

听完百里流痕的话,何平懵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笑容啊?

"别着急,听我慢慢说。"百里流痕示意何平静下心来听自己说完,"与其说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还不如说这个大陆上的几乎所有人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不信你可以去问李维。"

"你确定?"何平有些狐疑地看着百里流痕,"连李维都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

"我确定。"百里流痕十分肯定地点了点头,"因为我刚才来之前特意找他问过了,他确实不知道。"

何平的心里开始紧**来。如果是李维都不知道的魔法物品,那岂不是说······

"等一下,会不会是这个东西根本没有什么用处,所以才很少有人会了解到呢?"

"怎么可能?"百里流痕像是看着一个傻瓜一样看着何平,"如果是一件没有用的东西,西蒙斯为什么会费这么大的力气,亲自到亡灵平原上跑一趟去找呢?"

这倒也是。何平觉得百里流痕的话很有道理,点了点头。

"所以,我推测,并不是这个'恶魔圆环';没有用处,而是这件东西用处太大,有可能引发某些不太好的结果,这才被人封锁了这件东西的存在,以至于就连李维这样的七序大魔法师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紧跟着百里流痕的话,何平接着说道:"但是,那个什么圆环的用处到底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现在西蒙斯已经回到了卡伦,我们只需要找到那个西蒙斯的所在之处,然后击败他就可以了。"

"没这么简单。"很反常的,百里流痕提出了反对的意见,"如果那个'恶魔圆环';是某种强力的魔法的释放材料,那我们两个贸然打过去很可能会惨败。要知道,西蒙斯自己本身的战斗力已经很强了,如果他在战斗前有预谋的做一些准备,那我们两个人不可能在他手里取得优势。在我看来,我们应该先好好地调查一下,那件魔法物品到底有什么用处,然后再做下一步的准备。"

"你不是有时间停止的能力吗?"何平有些疑惑地问道,"只要使用出时间停止,然后莽上去就行了啊?"

"万一,像上次那样,西蒙斯掌握了抵抗时间停止的能力呢?"百里流痕反问道。

听到百里流痕这样说,何平怔住了。在他之前看来,克罗诺斯的时间停止就是一个无敌的技能,一直以来也确实如此,直到那一次,在西蒙斯借助时空之龙的骸骨击败他们,何平也没能立即改变自己的看法。

"真麻烦。"何平有些焦躁地挠了挠头发,"早知道这样,一开始就应该主动出击,把他们世界之树给打疼,看他们还敢不敢来找我们的麻烦。"

"你的心里有点乱了啊,何平。"百里流痕看着何平,语气平静地说道,"这可不像是你的风格。"

"我的风格?"何平苦笑两声,"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样的风格?"

何平随口一句话,却把百里流痕给问住了。

"额,总之,我这次来就是通知你一下,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对西蒙斯展开行动,正巧你这边的《奥特曼》也杀青了,新的《假面骑士电王》也交给新的导演拍摄,这段时间里你就留在怪兽酒馆里等消息吧,如果我查到什么东西的话会回来通知你的。"

留下最后一句话,百里流痕便起身离开了会客室。何平坐在原位,脸上尽是苦恼的神色。

"明明马上就能消灭他了。都怪我的实力不够,如果能帮赫罗多获得一些力量的话······"

"别太在意那种事情,何平。"木盒子不知道从哪里来到了何平的身边,"百里流痕说的对。为了胜利而获取力量,这可不像是你以往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