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四十三话 塔库的未来

第一百四十三话 塔库的未来

两人又聊了几句,便到了该分别的时候。

塔库送何平来到了魔学院的正门,两人在这里一同停下了脚步。

"关于我的提议,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

何平看着塔库,语气诚挚地说道。

"说实话,我确实很希望能将你培养成一个新的特摄导演。"

"嗯。"塔库十分认真地说道,"我会好好考虑的。另外,和我一同进行拍摄的那两个人我也会将这件事通知他们。"

"嗯,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让他们也一起来。特摄组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好了,下次再见吧。"

说完,何平朝塔库挥了挥手,随后便转身离开了。塔库望着何平离去的背影,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

送走了何平,塔库一边想着什么事情,一边在校园里闲逛着,走着走着便遇见了两个熟悉的人。

"呦,怎么这么久才回来?"加西亚走上前,拍了拍塔库的肩膀,"何平导演点评了你的短片了吗?"

"是我们的短片。"泰勒纠正道。

"对对对,是我们的短片。"

"嗯,何平导演已经点评过我们的怪兽短片了。"塔库听完加西亚的疑问后,点了点头,开口回答道。

"真的假的?"

"快,快说一说何平导演是怎么说的?"

虽然嘴上这么问着,但泰勒和加西亚两人也都大致明白,以何平作为专业的特摄导演的眼光,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看得上自己这么一个粗制滥造的短片的。

能不嘲讽一顿,那就已经是万幸了。

塔库回忆了一下何平说过的那些话,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面前的两个人的问题。

前后思索一番,塔库才终于开口说道:

"何平导演说,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讲质量不错,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果然!

听完了塔库的转述,泰勒和加西亚两人都是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看来何平导演还是很照顾自己这些粉丝的面子的,没有一味地批评,反而是给出了一些肯定。

不过,即使是这样,看塔库的样子,也很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一样。

大概他说的并不是真相,而是经过了隐瞒后的,何平的原话绝对不是这样的。

泰勒正想开口安慰塔库几句,却突然发现,塔库似乎还没有说完。

"另外,何平导演还亲自来找到我,和我商量了一件事情。"

什么?

这倒是大大出乎了两人的预料。

以何平的身份,完全没理由会特意找到自己的一个普通粉丝商量事情吧。

"他和你说什么了?"泰勒立即问道。

"他问我,有没有兴趣加入他的剧组,和他学习如何拍摄特摄。他想让我成为一个新的特摄导演。"

塔库这句话一出,泰勒和加西亚两人彻底震惊了。

他们的室友,被"特摄大师"邀请做他的学徒了?

这可是大事!

"你怎么答复的?答应下来了吗?"加西亚赶忙问道。

"我没有立即答应下来,只是说会好好考虑一下,然后就回来遇上你们了。"

"这还有什么需要考虑的吗?"泰勒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那可是全卡伦,不对,是全奥格诺斯最优秀的特摄导演,你又有这方面的天赋,能加入他的队伍,不比在这里学习一堆自己根本学不懂的魔法强多了?"

塔库摇了摇头:"我也知道,我只是想回来先把事情跟你们说一下。"

"为什么?"加西亚疑惑地问道,"何平导演邀请的不是你吗?"

"不是我,是我们。"塔库纠正道,"这部短片,是我们三个协力拍摄完成的,因此何平邀请的并不是我,而是我们三个人。"

听完塔库的话,泰勒和加西亚对视一眼,叹了口气。

"怎么了?"塔库问道。

泰勒沉默了片刻,想了想,开口说道:

"塔库,有一件事情你必须要明白。何平导演说是邀请我们,但实际上,他想邀请的是有想法、有天赋的特摄爱好者,是你,不是我们两个。我们两个只是个普通的怪兽爱好者,实际上并不喜欢拍摄特摄,只是因为喜欢《哥斯拉》才会来帮助你拍摄这次的怪兽短片的。"

塔库有些惊讶地看了看泰勒,似乎没能想到对方会说出这样的话。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自己肯定也发现了吧。"

"好了,先不管那些了。"加西亚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既然何平导演已经向塔库递出了橄榄枝,塔库自己又有成为特摄导演的想法,那这事情应该可以就这么定下来了。这样,我们今天晚上出去吃一顿,算是为塔库庆祝一下,怎么样?"

"嗯,这个主意不错。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新开的店,听说特别好吃,我们去那里怎么样?"

——————————————

大概是因为找到了合适的新特摄导演的缘故,何平心情愉悦地走在返回自己的怪兽酒馆的路上。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何平敢肯定,塔库将会是一个优秀的特摄导演。

嗯,可能没那么优秀,但起码比起罗格要强一点吧。

当然,跟自己这个特摄大师比肯定是比不过的。何平就是这么的自信。

何平心里盘算着,塔库的到来将会带来多大的改变,却完全没有注意到,此时此刻,正有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

"你总算是从酒馆里出来了,还自己一个人来到了这么远的地方。不知道自己离开了那个木盒子就是废人一个吗?"

西蒙斯站在街角后,看着独自一人走在路上的何平,嘴角露出了一丝略显不屑的笑容。

想要杀掉现在的你,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西蒙斯这样想着,手中的法杖挥舞起来,不过半秒钟都不到的时间便在面前凝聚起一个硕大的火球。

但很显然,西蒙斯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偷袭者。火球凝聚时散发出的耀眼火光照亮了四周,这也使得何平很快便察觉到了自己身后即将到来的攻击。

西蒙斯很快便觉察到了这一点,凝聚起的火球瞬间发射,径直射向不远处的何平,但还是被早有准备的何平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