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四十四话 遇到你了,西蒙斯

第一百四十四话 遇到你了,西蒙斯

虽然没有赫罗的力量加持,但长时间的战斗积累起来的战斗本能还是让何平很轻松的就躲过了这必杀的一击。

何平躲过了火球,随后转头看向火球飞来的方向。西蒙斯明白对方已经觉察到自己的存在,索性不再躲避,从角落里走了出来。

果然是你!何平看着走进自己视野的西蒙斯,瞬间明白了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想到啊,等了你这么多天,本来都打算放弃了,可你竟然自己把自己的性命送到我面前,你说我是收了还是不收呢?"

仇人相见,西蒙斯立即开口嘲讽道。

西蒙斯早就准备对何平展开袭击,却发现何平一直留在自己的怪兽酒馆里。西蒙斯不敢轻举妄动,担心那个有着时间停止力量的克罗诺斯也藏在酒馆里等着自己的到来,因此一直都没敢强攻怪兽酒馆。

而就在西蒙斯准备放弃正面出击,转而准备新的计划时,却发现何平离开了怪兽酒馆,来到了卡伦魔学院。

最终,被自己抓住了这个绝好的机会。

"是啊,不过,同样的话,我也想送给你。我和你一样,也早就想要跟你好好算算这笔账了。"

"看起来你特别的仇视我啊,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派人回到过去杀掉你的搭档那件事吗?"

"你说呢?"何平反问道。

"那还真是奇怪了。"西蒙斯看起来感到非常的疑惑,"如果只是自己的搭档被杀了,是不应该感到这么愤怒的。难道你们人类都对自己的伙伴这么重视的吗?"

"大概吧。"何平没有正面回答西蒙斯的问题,"西蒙斯,话说了这么多,你也该说一说自己的遗言了吧。"

"遗言?我的?"听完了何平的话,西蒙斯笑出了声,"看清现在的局势吧,这里是无人经过的边缘城区,没办法呼叫城卫军的支援,而你又没有带着那个木盒子一起出来,拿什么让我准备遗言?用你的一张嘴吗?"

"如果你的攻击只有刚刚的那枚火球的水准的话,就算是没有赫罗的力量,你也杀不掉我。

说着,何平动作飞快,将一根钢管从地上捡起,充当一根标枪掷向西蒙斯。

这种攻击当然伤害不到西蒙斯分毫。西蒙斯只是将法杖一举,一记简单的法师之手出手,将那根飞向自己的钢管定在了原地。

西蒙斯推开了面前被禁锢住的钢管,却发现何平在掷出了那根钢管后,便转身想要逃跑,此时已经跑过了街角,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之外了。

"见了鬼了,他怎么跑的这么快,他是风系法师出身的吗?"

西蒙斯立即跟上,跑到何平之前拐过的那个街角,朝何平离去的方向看去,却没能看见何平的一点影子。

"漂亮话说得不少,真打起来了跑得比谁都快。"西蒙斯撇了撇嘴,对何平的这种行为感到十分的不满。

不过,说归说,换成是西蒙斯自己处在这样的境地下,他恐怕也会做出和何平一样的选择。

毕竟,面子总没有自己的性命重要。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西蒙斯?我可一直都没打算要逃跑的。"

一个声音从西蒙斯的头顶传来。西蒙斯心里一惊,立即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究极形态的假面骑士空我正站在距离自己不远的一个铁架上,微微低着头看着站在地面上的自己。

"为什么?你明明是自己一个人出来的!为什么还能变成那个样子?"

看着西蒙斯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空我笑了笑,回答道:

"是啊,为什么呢?那当然是因为······"

西蒙斯没能等到何平的下一句话。因为站在铁架上的空我还没有说完这一句话,便从哪铁架上跳了下来,随手捡起一根钢管便冲向自己。

反派死于话多,何平自认为不是什么反派,但能少说几句就少说几句吧。

空我挥舞手中的钢管,那钢管便飞快的变化起来,转眼间便变为一根深蓝色的长棍。

正是青龙形态空我所使用的青龙棍。

何平选择变成的是究极形态空我,但在这个形态下,空我也是可以使用其他形态的武器,至于是否好用,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空我挥舞着青龙棍冲向西蒙斯,西蒙斯也举起法杖,凝聚起几枚深灰色的法球射向空我。

仓促间发起的反击没有起到太大的效果。究极形态空我只是挥了挥长棍,就将这几枚法球逐一击碎,没有一枚落在自己的身体上。

但这已经足够了。西蒙斯挥动法杖,借助之前几次魔法释放时在周围制造出的法力逸散效果,以远超正常情况的速度召唤出一面石质的墙壁挡在自己的身前。

空我显然没能预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索性借势一棍扫向面前的墙壁。石质的墙壁被空我一棍击碎,但墙壁后面的西蒙斯也转眼间不知所踪。

失去了目标的黑色空我看了看四周,却没能发现对方的一丝踪影。

"呦,某人不是说像我这种逃跑的行为很低级吗?为什么自己先跑了?出来打一架啊?"

见自己已经找不到西蒙斯的位置,何平索性开口嘲讽道。

"我可没傻到要和你正面对打。"西蒙斯出现在距离自己有一段距离的街道角落里,"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法师,还是最擅长元素傀儡类型的那种,谁会和你正面硬碰硬啊。"

说着,西蒙斯已经举起了法杖。伴随着一个又一个法术符文的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金属傀儡出现在空我的四周,隐约呈现出包围的态势。

然而,见此场面,何平并未慌乱。他只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也对,你提醒了我。既然是法师的话,就没必要再亲自出手了。"

西蒙斯听到这句话,而后竟然看到不远处那个黑色的空我竟然丢掉了自己手中的长棍,不由得开口笑道:

"怎么了,这就想放弃了吗?以你的力量,应该不会惧怕几个普普通通的金属傀儡的吧。"

"当然,我只是想到了更好的应对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