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四十六话 被隐瞒的真相

第一百四十六话 被隐瞒的真相

"你说的没错,西蒙斯,那个时候的我确实没有抵抗你的力量。可惜,那个时候的你担心自己的出现会吸引到卡伦,乃至于奥格诺斯官方的注意,因此选择了一个更弱的人代替你行动。正是因为这个,我才获得了宝贵的时间,来为赫罗获得更多的力量。"

西蒙斯摇了摇头:"不是更多,而是更强。就在上一次,我还差一点就能杀掉你的,可这才几天过去,你就获得了这么强的力量,我输得不冤。"

何平闻言,笑了笑。

"你说的是这个啊。准确的说,不是我获得了更强的力量,而是不知道因为什么,你变得比以往更弱了。如果是之前的你的话,我即使是使用空我的超自然力量,也没办法那么干净利落的解决掉你的那些傀儡,看你的样子,不会是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吧。"

是我变得更弱了?

听完了何平的话,西蒙斯一时间愣住了。

这怎么可能?自古以来,除非是中了什么奇怪的诅咒,或者服下了禁魔的药物,除此之外,根本没有过任何法师变弱的前例。

虽然自己的力量并不是自己通过修行得来,而是从恶魔那里得来的,但是······

想到这里,西蒙斯突然想到了他的导师路珀特说过的话。

【那些恶魔之所以会选择赐予我们这么强大的力量,也是为了能借助我们的力量为他们开启通往这个世界的道路,否则他们凭什么要帮助我们这些人类?】

【如果你拒绝帮助他们,他们也会收回曾经赐予你的力量。】

恶魔,是那些恶魔们开始收回给予自己的力量了。

"喂喂。"何平打断了西蒙斯的回忆,"你在想什么呢?看你的样子,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十分重要的事情吧。"

"确实。"西蒙斯点了点头,说道,"我的力量确实在持续变弱,并且我也想到了其中的原因。"

"是吗。"何平来了兴趣,"说说看,我对你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弱还是挺感兴趣的。"

何平刚刚说完这段话,便听见刚刚还看起来忧心忡忡的西蒙斯,此时突然开口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我在笑你啊,何平。"西蒙斯收敛起自己的笑意,"你凭什么以为,把我绑在这里,我就会把自己知道的东西全都告诉你们?别做梦了,就是临死前,我也会尽力给你们制造一点麻烦的。"

何平看着西蒙斯的双眼,见他说得十分认真,叹了一口气。

看起来,西蒙斯知道些什么,并且这件事情对自己也十分的重要。但正是因为如此,西蒙斯才会下定决心,死守住这个消息,不想说出来。

这就麻烦了。何平本以为在死亡面前,西蒙斯多少都应该有些惧怕的样子,也不应该会再隐瞒什么。可现在看来,西蒙斯对自己的仇恨很深,哪怕知道他会死,也要给自己制造一点麻烦。

"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会对我这么敌视呢?明明我只是你的一个行动目标,并且你的这个行动失败了罢了。"

"是啊,为什么呢,我也在寻找原因呢。"西蒙斯扭头看着身旁的墙壁,看起来什么都不打算说了。

"你连这个都不想说?"何平有些惊讶地说道。

这一次,西蒙斯彻底不肯说话了。

何平还想说些什么,就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他回过头,正看见克罗诺斯站在自己的背后。

"你这样问是问不出什么的。交给我吧,最多半个小时,我会把他想要隐瞒的东西全都问出来的。"

百里流痕这样说道。何平听他的语气,似乎十分有把握的样子。

"你确定吗?"

"我确定,你以为我在没有克罗诺斯的力量的时候,是怎么能查到那么多的消息的?尽管放心吧。"

"那好,交给你了。"

何平听百里流痕这么说,也决定相信他一次,从椅子上站起来便朝着门口走去,但只是走到一半便突然停下了脚步。

"等一下,百里流痕。"

"怎么了?"百里流痕有些疑惑,但随即便想到了什么,"你该不会是,又改主意了吧?"

"没有没有,"何平摇了摇头,"我想说的是,你能不能动静小一点,楼下都是我的顾客,别把我的客人都吓跑了。"

闻言,百里流痕叹了口气,似乎是没想到何平担心的是这种事情。

"你放心吧,不会有太大动静的。"

何平听完,也终于放心了,转身推门便离开了房间。

木盒子赫罗跟在他身后,变成初始形态空我的样子,顺手关上了房门,又变回木盒子的形态跟在何平的身后。

克罗诺斯见赫罗已经关上了房门,便不再理会,转头看向被绑在椅子上的西蒙斯。

"好了,现在就你我两个人了,可以好好谈一谈了吧。"

——————————————

何平来到一楼的酒馆,随便找了一张处在边缘的餐桌坐了下来。

他十分清楚,百里流痕所谓的能问出事情的手段到底是什么。实际上,或许是曾经作为特摄英雄战斗过,他的内心里对这种手段是比较抵触的。

不过目前来看,这是唯一能够把那件重要的事情问出来的办法了。否则,等到事情真的发生了,很可能会有其他无辜的人受到伤害,这是何平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拯救身边的无辜者,和恪守自己的底线,何平还是选择前者。

要是能有侵入内心的能力就好了。

想到这里,何平赶紧摇了摇头,驱散了脑海中的这个想法。

目前的计划已经太多了,如果再有一个新的拍摄计划,自己跟自己的特摄组恐怕就真的要忙不过来了。

想了想,何平来到前台要了一杯果汁,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静静地等待着百里流痕将要给自己的那个好消息了。

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百里流痕的效率很高,十分准时地从二楼走了下来,来到了何平的座位旁。

"何平,我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