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五十五话 击杀战争巨像

第一百五十五话 击杀战争巨像

战争巨像前进的步伐终于停止。巨大的身躯轰然倒地,随即而来的便是一场猛烈的爆炸。战争巨像的碎片在爆炸中飞向四面八方,不用验尸,何平已经可以确定这头战争巨像已经被自己杀死了。

何平看着远处已经变为碎片的战争巨像,放下举在胸前的双手,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

这场战斗远没有看起来的那么轻松。那战争巨像的战斗力极其强大,有着坚实的护甲作为防御,又有着强大的攻击手段进行进攻,若不是奥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线攻击力同样强悍,他恐怕很难在战斗中取得胜利。

哪怕只是自己的优势不够大,都有可能因为自己只有三分钟的战斗时长的弱点被击败。

想到这里,何平更加坚定了拍摄《环太平洋》的想法。

同样是能够获得巨大化的战斗力,至少机器人没有连续战斗的时间限制。

不过,在这之前,目前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何平去解决。

——————————————

而在地面上,远处观望着学院里的战斗的法师们,在见到奥特曼将那巨大的战争巨像击败后,都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

"赢了!"

"奥特曼还是厉害啊,要不是刚才莫名其妙地接了对手一次攻击,这场战斗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完美!"

"这场战斗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空有力量却不会战斗的人,和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士的对抗!"

"确实······等一下,你们看,奥特曼是不是要消失了?"

"怎么会?不,我还想要一个奥特曼的亲笔签名呢!"

远处的奥特战士显然听不见他们的交谈声。只见那巨人抬头望去,随后轻轻一跃便飞上了天空,转眼间便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外。

塔库看着飞向远处消失的奥特曼,犹豫了一下,随后立即朝着学院的废墟跑去。

——————————————

一道光芒落向地面,在落地的同时瞬间变形,随后实体化,变成一个人类的模样。

何平将手中的贝塔魔棒随手一丢,那魔棒便在半空中化为光芒,变换着形状,变回了木盒子赫罗的模样。

也没有过多理会身后的木盒子,何平取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乔安吗?你现在在······你也知道魔学院这边的事情了?那我就不多解释了,你抓紧时间回到公会总部,顺便通知格罗特一声,他现在也是我们的同伴,接下来恐怕也会遇上一点麻烦。"

"喂,迟明吗?你在摄影棚?正好,你通知一下特摄组的其他人,先把拍摄工作放一放,在公会总部集合,具体情况我会在那里向你们说明的。"

"喂,花梦,听好了,你的摄影机在我房间桌子的一个抽屉里,很好找,你拿上相机就来公会总部,酒馆那边先关门吧,别问,回头我会向你们解释的。"

打了几个电话,将和自己的特摄有关的人全都通知一遍,让他们抓紧时间返回公会总部后,何平这才放下手机。

奥特曼的真实存在暴露后,特摄组肯定会面临一次不小的危机,这一点何平丝毫不会怀疑。

万幸的是,还没有人知道奥特曼就是自己变成的,因此自己也不用担心太多,只要将事情交给李维和公会就可以了。

何平收起手机,转身准备离开这片废墟,却正巧看见了刚刚来到自己面前的塔库。

"塔库?你怎么又回来了?"

"应该是我来问你吧,何平导演。"塔库反问道,"难道说,你就是刚刚变成奥特曼的人。"

闻言,何平愣住了两秒。

"怎么可能,塔库你在开玩笑吧,人类怎么可能变成巨人呢。"

"奥特曼的存在本来也应该是件不可能的事情,但它真真切切地出现在我眼前了。况且,何平导演,即使奥特曼并不是你变成的,你也肯定知道一些与此相关的事情,对吧。"

塔库十分聪明,很快便将何平的秘密猜了个七七八八。

见塔库已经十分接近真相,何平叹了一口气。

"你是这么想的?"

"是的。别急着反驳我,何平导演!我只想知道真相,为此什么样的条件都可以,这样你总不会担心泄密的事情了吧。"

看起来,塔库已经心意已决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愿意加入特摄组,我就可以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你。"

本以为何平会提出签订魔法契约之类条件的塔库,在听到何平这样说后,不由得有些惊讶。

"就这么简单?那我同意了。"

"你不再想一想了吗,塔库?"何平有些疑惑地问道。

"没有必要了,何平导演。"塔库的语气十分坚定,"我的志向就是成为能为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作出贡献的人,能为奥特曼这样的超级英雄提供帮助,这也算是为世界做出贡献了吧。"

"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啊,塔库。"何平忍不住笑了笑,"拍摄特摄,这也是在为社会做贡献,不光特摄,每一种工作都是如此,只是有些人用心,有些人不用心罢了。不说这个了,好像有人来了。"

塔库看向周围,隐约有人的话语声从远处传来。很显然,想到奥特曼的变身者会出现在附近的人不少,尽管他们出发的时间比自己要晚,但现在显然也已经快要找到他们了。

"这样的话,那我们必须要抓紧时间离开这里才行。"

塔库紧**来,握紧了手里的法杖,像是做好了为守护偶像付出一切的准备一般。

"别那么紧张,那些人又不是来杀我的。"

何平说着,拍了拍塔库的肩膀,安慰道。

"况且,我们还有另外的离开这里的方法。"

"啊?"

何平指了指自己的身后。塔库回头看去,只见一个穿着一身高等阶法师袍的法师就站在那里,身后是一个被开启的空间隧道。

——————————————

在法师们还在寻找奥特曼的变身者的同时,接到了何平通知的特摄组成员们也都很快便聚集在总部。

李维在得知了何平对他们的命令后,也很快便明白了何平的用意,将几间空闲的房间留给特摄组里的几十人暂时在里面休息一下。

只是,李维在将特摄组安置下来后,又忍不住有些疑惑起来。

奥特曼的存在暴露,这确实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想要解释清奥特曼与特摄组的关系,又不能耽误到以后的正常拍摄,这确实也很麻烦。

但即使是这样,也不用把所有人都赶回到公会来吧?

难道是怕粉丝冲上门要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