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六十三话 离开前的准备工作

第一百六十三话 离开前的准备工作

"我觉得,你是肯定不会同意这件事的,就告诉他们,除非是奥格诺斯有**的危险,我们才会让奥特曼出手,否则我们是不会有任何行动的。他们听了我们的话,居然特别的满意,很快就离开了。"

"嗯,还不错。"何平点了点头,看起来对此颇为满意,"既然这样的话,有奥格诺斯军方的支持,我们应该就没必要搬家了吧。"

何平本以为有了奥格诺斯军方的帮助,自己就能度过这一次的风波,继续留在卡伦。然而,李维在听完了何平的话之后,竟然摇了摇头。

"不,正相反,我们现在必须要尽快离开卡伦了。"

"什么?"何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我没有听错吧?"

"对,你没听错,我们要尽快离开卡伦,没有第二种选择了。"

"可是,为什么?"何平有些疑惑地问道,"既然在那些军法师来之前我们还有留下来的可能,现在奥格诺斯的军方需要我们了,我们完全可以借助他们的力量解决这一次的事情啊?"

"哪有那么简单。"李维撇了撇嘴,"你不觉得,那些军法师来得有点太快了吗?"

听完了李维的话,何平仔细回忆了一下,从自己击败战斗巨像开始,消息传到军方需要的时间,以及那些军法师从首都赶过来需要的时间,这才发现,按照他的计算,这些军法师最快,也要明天早上才能到达卡伦。

"对,那些军法师为了尽快赶到,动用了传送法阵。"李维解答了何平还没问出来的疑惑,"这个世界的传送法阵每启动一次都需要消耗不少的珍稀材料,这就说明,你和赫罗在他们眼里十分的重要。"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并不是。你不了解那些军法师,那帮家伙眼界高得很,如果是以往,即使奥特曼展现出再强的力量,他们也不会将你们放在眼里。但这一次,他们急了,这说明奥格诺斯将来有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的事情,我们不知道,但这些奥格诺斯的高层已经听到风声了。"

何平听着李维的话,逐渐理清了事情的经过。

"我大概听明白了。你是说,奥格诺斯将要遇上麻烦,但普通人还不清楚,只有高层才了解具体的情况,为了能度过难关,军方赶紧过来拉拢我们,希望我们能替他们解决这个麻烦,至少要守住奥格诺斯不会**。"

"没错,就是这样。"

"可是,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们不是更应该留在这里帮助奥格诺斯渡过难关吗?"何平反问道,"你当初可是作为公会的代表与奥格诺斯签订过契约的,在奥格诺斯遇到危险的时候,蓝星公会需要为奥格诺斯尽可能的提供帮助。"

李维回答道:"我当然签过那份契约,但我要为公会里其他的成员考虑。况且,离开卡伦建立自己的**,并不代表我们就一定要看着奥格诺斯出事。等到奥格诺斯真的遇到危险,我们还可以回来帮助他们。"

"唉。"何平忍不住叹了口气,"事先说好,我是干不出见死不救的事情的。"

李维笑了笑,回答道:"我也不会,况且,违背契约的代价很大的,我可付不起。好了,你先等我一会儿,我去叫上乔安他们,我们几个先好好商量一下具体的行动方案。"

——————————————

李维口中所说的他们,并不是蓝星公会的剩余所有的穿越者,而是指既在卡伦,又是蓝星公会的核心成员的穿越者。

算下来,也就是李维、何平、乔安、夜孤粼几个人了。

至于迟明塞拉他们,并不算是蓝星公会的核心成员,因此,直到现在,他们还不知道蓝星公会总部即将迁移的事情。

会议很快便宣告结束。接下来,便是为了新的家园做前期的准备工作了。

蓝星公会将要前往的群岛名为里沃群岛。岛上环境很好,没有太多强大的魔兽,唯一的威胁就是那些数目众多的元素生物了。

因此,蓝星公会首先要做的,是在岛上建立起一个小型的据点作为落脚点,然后逐步深入解决岛屿上元素生物的威胁。

其次,在解决了元素生物的威胁后,他们还需要在岛屿上建设起相对完备的基础设施,才能让身在大陆上的其他人来到新的家园居住。

最后,蓝星公会占据了这片群岛,必定会遭到周边的三个王国的不满。蓝星公会还需要在岛屿上建立起防卫设施,以守护住自己的领地。

而现在的蓝星公会,就在为第一步的行动做着准备。

第一批前往新家园的成员大多是蓝星公会在本地雇佣的工人,他们将在新的落脚点建立起第一个据点,并从这里逐步深入到群岛的核心。

而除此之外,第一批来到新家园的穿越者,就只有李维和何平两个人了。

新的岛屿上充满了危险,而雇佣一支专业的佣兵又有些让人没法安心。因此,众人经过商议,决定让何平和李维前往,保护公会的这一支先遣军。

但是,世界之树的威胁依旧存在,因此,何平需要一个帮手,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替自己保护公会留在这里的其他人。

"你是说,百里流痕?"

李维想了想,百里流痕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同为穿越者,是个靠得住的帮手。

"那个人确实不错,但是他好像没有手机吧?你要怎么找到他?"

"我有自己的办法,只要百里流痕还在卡伦,就肯定能把他找出来。"

何平说完,便离开了房间,一路来到了楼外,一片无人经过的空地。

赫罗跟在他的身后,两人心灵相通,他清楚何平心里是如何打算的。

木盒子方正的轮廓逐渐扭曲,化为一团无形的光芒落向何平的腰间,逐渐变成空我的腰带的模样。

"变身!"

一道光芒闪过,何平的身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墨绿色的天马形态空我。

是的,何平的打算就是,借助天马形态空我的超强感知能力,将百里流痕从偌大的卡伦找出来。

哥莱姆从高空飞来,停靠在空我的身旁。空我爬上哥莱姆,控制着哥莱姆逐渐飞上高空。

"这个位置,应该可以了。"

空我看着脚下偌大的卡伦城,开始集中起注意力,在城市间寻找着百里流痕的踪迹。

("不对,这个铭文的结构应该稍微调整一下,现在的法术效率实在是······")

("请问,'神秘视界';电影院怎么走?")

("听说了吗,《奥特曼》要大结局了,《假面骑士电王》要开播了。")

("······")

无数嘈杂的声音涌入何平的脑海中,一度让何平感到非常的不适应。何平忍耐着脑海中的不适感,仔细地寻找着百里流痕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