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九十八话 克罗诺斯希望合作

第九十八话 克罗诺斯希望合作

"他们两个不也是能变成假面骑士的人吗?"百里流痕反问道,"身边都已经出现了这样的人了,为什么还会对有人能变成假面骑士这种事情感到惊讶呢?"

李维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对方会这样回答他的问题。

"这个,我只是没有想到,会有赫罗以外的人得到假面骑士的力量。"

在李维的眼中,赫罗的能力是一种极其特殊的能力,能将虚假的事物"具现化",却万万没有想到,某一天竟然会真的见到以假面骑士自称的人出现。

"那倒也没有说错,我也确实不是从你们拍摄的特摄里获得的假面骑士的力量,而是从另外的渠道获得了假面骑士克罗诺斯的力量的。"

"不要再说这些没有意义的话了,抓紧时间切入正题吧。"何平打断了百里流痕的话,"除了假面骑士克罗诺斯的变身者,你还有什么其他的身份?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既然你是穿越者,为什么整个蓝星公会都没有发现你的存在?"

"哎呀,你这么多的问题,让我先回答哪个比较好呢?"

"随便。"

何平的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紧紧盯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百里流痕,像是要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信息一般。百里流痕见对方确实不像是想要和自己开玩笑的样子,为了避免争端再度扩大,也只好针对何平的问题开始解释起来。

"关于我的身份,除了假面骑士克罗诺斯的变身者以外,应该没有什么特殊的了。不过我有一点和你们不同,我和你们并非来自于同一个世界,我来自于另外的世界,你们设计的魔法没能发现我这个穿越者的存在,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另外的世界?不只是只有地球和这片大陆两个世界吗?"

"当然,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百里流痕十分的疑惑。

"没什么。那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你问的东西有点多了啊,小子。"百里流痕看起来有些不满。

"回答我的问题。"何平丝毫不肯退让,"你要是不满意,我们可以去外面再打上一场,怎么样?"

百里流痕看着何平的眼睛,随后无奈地叹了口气。

"算了,我可没有再和别人打架的想法了。行吧行吧。怎么说呢,我和你们不太一样,你们是在某种力量的作用下,被动的来到这个世界的,而我不一样,我是以自己的意志,是自己选择来到这个世界的。"

"为什么?"

"大概是想逃避吧。"百里流痕语气逐渐低落下来,"简单一点讲,就是我在原本的世界做了错事,没法再面对原本熟悉的人,就索性选择来到新的世界重新开始了。"

何平沉默了片刻,随即紧接着问道:"那么,你来到这里是有什么目的?"

"你终于问了一个有意义的问题。"百里流痕打了个响指,"目的啊,我来到这里找你们,是想和你们蓝星公会合作的。"

"合作?你和我们?"李维笑出了声,"看清楚了,就算是何平和赫罗,也是选择加入了蓝星公会,而不是搞什么合作,你又认为自己凭什么能比得过他们的呢?"

"我知道,即使是拥有赫罗这种能力的人也是蓝星公会的一份子,而我从战斗力上远远比不过究极形态的空我,这样看来,自然是没有和蓝星公会谈合作的。不过,我这里有一些你们应该会很感兴趣的消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法了解一下。"

"我们很感兴趣的东西?是什么东西?"何平问道。

"关于世界之树的一点消息,你们不感兴趣吗?"

百里流痕看起来十分肯定,面前的这位会长一定会对自己提到的内容感兴趣的。

"世界之树?"李维大吃一惊,赶紧问道,"你是怎么了解到的?"

世界之树的存在,对于一些有意了解的人来讲并不是什么秘密。然而,对方在这里提到世界之树,显然是清楚蓝星公会之前遭到世界之树的人的袭击的事情。

那件事情即使在蓝星公会内部,也只有少数人了解所有的信息,多数人还只知道是某个亡灵法师袭击了自己公会的剧组,根本不知道那后面还有一个名为世界之树的组织。

"我可是克罗诺斯,将要成为整个世界的规则,一个世界之树可完全难不倒我。"

"说重点!"何平有些恼怒地喊道。

"哎呀,空我小子性子很急啊。好吧,简单点说,按照我调查到的消息来看,世界之树正谋划着一件不太一般的事情,或许对你们蓝星公会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百里流痕说完这句话便停了下来。实验室内三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沉默了许久。

"没了?"何平问道。

"没了。"百里流痕摊了摊手。

听到百里流痕这样说,何平也感到十分的无奈。

"可是,这种事情我们也明白的啊?"木盒子赫罗插上一句话,"不然,他们也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跑到奥格诺斯来袭击我们吧。"

"当然,只是,真正重要的东西我怎么可能现在就告诉你们呢?所以,我们来谈一谈合作,你们为我提供我想要的资源,而我将剩下的事情替你们打听清楚。"

"你这样做,只是拿着一句可有可无的话,我们是不会做出任何决定的。"

李维的态度十分坚决。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勉强了。"

说着,百里流痕站了起来。

"不过,我说过的话一直都有效的。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你们有合作的想法,都可以来找我。告辞了。"

话音刚落,何平只觉一阵心悸之感涌上心头,待那感觉消退之后,便发现面前的座椅上早已经空无一人。

"装神弄鬼,蓝星公会哪里需要一个来历都说不清楚的人来打探情报。"李维冷哼了一声,"这样,何平,你和赫罗先回去,该进行的拍摄任务都不用停下来,拍戏才是你现在的大事,除此之外都交给公会来负责就好了。"

何平想了想,似乎在目前,自己和赫罗能做到的,除了和人战斗以外,也没有什么了,便点了点头,应下了李维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