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五话 前往新的避难所

第五话 前往新的避难所

一行几人离开宿舍楼,朝着不远处的食堂进发。

变身为猎鹰加特林形态的假面骑士创骑从楼顶飞上天空,为地面上的几人指引道路。

地面上的几人都带着一副蓝牙耳机,包括天上的假面骑士创骑,在变身之前也将通讯设备装备好,才变身成假面骑士创骑,以便能在天上也能与地面上的几人进行沟通。

"马永杰,你那边发现什么情况了吗?"有人忍不住,焦急地问道。

"没有什么问题,周围很安全,没有怪物出没的迹象,你们可以安心地进行行动。"

没过几秒,耳机里便传出了马永杰的声音。

"你能确定?"为保险,何平询问道。

"我确定。放心吧,我能看到的距离你们最近的怪物也有很远的距离,放心好了。"

听见马永杰这样保证,地面上的几人也都放下心来。他们当中有好几个都是不愿意离开原本的庇护所,只是考虑到需要其他强大的假面骑士——比如艾克赛德和创骑——需要他们的保护,才选择跟随他们一起离开前往新的避难所的。

这当然是他们自己以为的强大的假面骑士,至于艾克赛德和创骑是不是真的足够强大,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只知道这两个人曾经击杀过外面的那些怪物,这就很厉害了。

但是,如果在转移的路上有可能遇到危险,那他们是绝对不愿意冒这个风险的,毕竟自己的目的是活下去,如果死在半路上了,那还不如留在原地,至少还能多活几天。

不过既然马永杰已经保证了,这一路上不会有危险出现,那他们还是选择相信他一次。

"但是,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

何平这样想着,停下脚步,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可心中那股奇怪的感觉一直无法消散,仿佛周围存在着什么十分危险的东西一样。

"应该是错觉吧。"何平抹了抹脸,尝试着从那种奇怪的感觉当中恢复过来。

"何平?"邓雅叫着何平的名字,"你在想什么呢?"

"啊?"

何平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距离队伍有一定的距离了,显然是刚刚自己走神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已经走出去有一定的距离了。

"哦,不好意思,我马上就过来。"

说着,何平赶紧加快脚步,跟上了其他人的步伐。

"何平你这是怎么了,刚刚想到了谁家的小姑娘了?"突然,耳机里传出了马永杰的玩笑话。

"我刚才在想,我长得这么帅,会不会有哪头雌性怪物冲出来把我抓走当'压寨夫人';。"听完马永杰的话,何平有些不耐烦地回了一句。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可真够惨的了。可惜,这附近确实没有什么怪物,倒是几百米之外有一群怪物正朝着这边赶过来。不过无所谓,等它们跑到这里,你们早就到达目的地了。"

"这样啊,那我们还是加快速度吧。"

何平听完马永杰的话,倒是没有太过担心。自己一行人已经快要赶到目的地了,就是那群怪物真的是冲着自己这边来的,等到它们跑到这里来,也不可能找得到他们。

即使不加快速度,他们以现在的速度继续前进,理论上来讲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几人还是决定赶紧抵达食堂,求个安稳。

很快,地面上的几人经过一个路口,转了个弯,那食堂的大门便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快到了!"有个男生惊喜的叫道,就连脚下的速度都加快了几分。

就在此时,异变突生。

几枚光弹从路旁的建筑中射出,从刚刚那人的身体中穿过,落在他身旁的地面上。男生捂住自己被击中的部位,却无法阻止自己生命的流逝,很快便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在他身后的几人都被这突然发生的事情吓得不轻,就连何平这个曾经击杀过怪物的假面骑士,一时间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路旁建筑的窗户纷纷打开,几名假面骑士从窗户里面纷纷跳出。

"空我,幻梦,龙骑,双骑,帝骑。"何平很快便认出了这些假面骑士的身份,"人数不少啊。"

对面的五名假面骑士落地,稳住自己的身体。

"杨宏超,你忘记了,杀死未变身的假面骑士可是违反游戏规则的。"

假面骑士空我看了看旁边的假面骑士帝骑,这样说道。

"我没忍住,就开了几枪。"帝骑摆弄着手中的卡盒枪,说道。

"算了,无所谓了,反正那个什么引导者也看不到。一起上!"

空我一声令下,带着其他四个假面骑士便冲了过来。

"住手!"

假面骑士创骑从天上落到地面,不知从何处随手摸出两个满瓶,**腰间的驱动器的插口中。

【Ninja!】

【Manga!】

【Best_Match!】

"Build_up!"

假面骑士创骑重新变身为忍者漫画形态,使用手中的四格忍法刀,召唤出数个自己的分身,挡在冲来的五个假面骑士的面前。

而就在创骑已经与那五个假面骑士交战了的时候,剩下的几个人似乎都还处于愣神的状态中。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何平。他已经脱离了最初的惊恐,转而掏出了卡带,按下了卡带上的按钮。

【Mighty_A_X!】

"等一下!"旁边有人拉住了何平的手臂,"你确定要反抗吗?要不,我们投降吧,反正只是死掉了一个之前根本不认识的人而已,没必要为了一个死人和别人拼命啊。"

"你还看不出来吗,那几个人明显是冲着杀掉我们所有人而来的。"何平耐着性子没有发火,向他解释道,"就算是不拼命,也要先能保住自己的性命才行!"

此时,假面骑士空我推开自己面前阻拦着自己的创骑分身,说道:

"他说的没错,你们这些蠢货。"

空我这句话一出,几乎所有人的注意都转向了他的身边,就连其他正在战斗的假面骑士,也都对空我突然开口说出这样一句话感到疑惑。

包括创骑,马永杰突然对这个奇怪的假面骑士接下来想要说的内容起了很大的兴趣。

"你在干什么!刘东!"假面骑士帝骑开口喊道。

"哦,你忘了吧,我们之前做的准备,如果不告诉他们的话,那岂不是起不到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