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六十五话 抵达里沃群岛

第一百六十五话 抵达里沃群岛

蓝星公会的先遣军们在大海上航行了数日,终于来到了里沃群岛。

何平下了船,双脚终于踏上了坚实的土地,这给了他充足的安全感。

经过这么多天的航行,颠簸的船舱给了他很大的不适应感,现在终于回到了熟悉的陆地上,总算是能将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一下了。

何平转头看了一眼李维,发现对方似乎也是一副和自己差不多的表情,想必也是很不适应在大海上的航行吧。

也是,李维作为空间系的魔法师,平日里赶路都是使用传送法术,确实没有像这一次一眼将这么多的时间放在大海上过。

李维也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何平,两人的眼中颇有一丝的英雄相惜的感觉。

"唉,总算是到了。怎么样,下一步怎么打算的?"

"明明你才是会长吧,居然要来问我。"何平有些鄙视地看着李维,"这不应该是你来决定的吗?"

"当然是我来决定的,我问你只是想客套一下。"

李维毫不客气地回答道。何平闻言,也只能无奈地耸了耸肩。

抵达了目的地点,李维便按照原本的计划指挥着一同前来的工人们忙活起来。为了抵御有可能出现的袭击,他们需要尽快建立起一个足够安全的据点,这样才能让李维和何平放心地外出进行调查。

这方面的事情何平就完全不在行了。他只能带着木盒子赫罗离开了施工现场,在周围散步望着风景。

而在另外一边,船只的货仓里,一个豹脸的头盔从货箱间探了出来。

是的,这个人就是艾莉卡。她从旁人口中打听到蓝星公会将要出海的消息,又听说何平也要一同前往,便决定混上蓝星公会的船只,和他们一起来到了这个群岛。

艾莉卡并不清楚,为什么蓝星公会开辟新的土地,需要一个导演随行。新的土地上肯定充满了危险,何平作为一个导演,肯定是没有什么保护自己的能力,万一出了什么危险······

那自己岂不是没有新的特摄看了?

因此,为了保证自己以后的日子不会无聊地度过,艾莉卡很果断地选择过来保护何平。

但想要作为护卫加入蓝星公会,那个时候已经太迟了,艾莉卡这才决定混上这艘船,以这种"偷渡"一般的方式和何平一起来到了这个群岛。

艾莉卡看了看四周,确认船里的人都已经下船,便将手里的袋子里的最后几片薯片送进头盔上的豹子嘴里,然后丢下薯片袋子,伴随着一阵咀嚼薯片的清脆声音,轻手轻脚地离开货仓,来到甲板上。

"呼,这么长的时间,总算能呼吸到一点新鲜的空气了。"

艾莉卡感叹着,走到甲板的边缘,看了看下方的海水,轻轻一跃便跳了下去。

重物落水的声音很快便吸引了远处几个人的注意,但左看右看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事物,便也回过身干起自己原本的工作了。

艾莉卡潜在水下,确定那些人什么都没有发现,便从水面以下游向远处,直到一块巨石后面才浮上水面,长长地吸了一口气。

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发现自己,艾莉卡便上了岸,钻进了旁边的草丛,转眼间便不见了踪影。

现在他们的据点还没有建设好,想要立即开始探索显然不现实。

就算他们的效率再快,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将据点建成。因此,艾莉卡有一定的时间先解决一下自己的事情。

在刚刚的潜泳过程中,自己的铠甲和衣物全都被海水浸透了,得找个地方把它们清洗干净才行。

——————————————

转眼间便是几天的时间过去。

这段时间里,工人们建立起了一段足够将这个简陋的据点保护起来的围墙,以及搭建起一些作为初期居住地点的帐篷,算是初步完成了据点的建设。

"有了这些围墙,我们就能离开这个地方,跟外面的那些元素生物可以干一架了是吧!"

听李维说可以离开据点外出,何平立即兴奋地问道。

看来,这些天一直守在这附近,着实是让何平感觉有些无聊了。

李维看着何平一脸兴奋的样子,有些无奈地回答道:

"嗯,这座岛屿上没有太强大的生物存在,有这段围墙就足以保护据点不被摧毁了。至少,在据点被攻击的时候,我应该也能感应到什么,到时候再赶回来也不迟。"

"不会出事就好,那我们走吧。"

何平挥手招来木盒子赫罗,变身成赤红色的假面骑士空我的模样。

——————————————

蓝星公会新建立的据点外,女骑士坐在一棵树木的树杈上,双眼紧盯着不远处的据点大门,手里捧着一大块穿在树枝上的烤肉,时不时地用手在烤肉上撕下来一块,塞进头盔上位于豹子嘴处的缝隙中。

想要随随便便潜入进那个据点里是不太可能的,里面的那个人可是七序大魔法师,以自己的能力,恐怕很难躲过他的感知不被发现。

至于据点里的其他人,包括何平,都被艾莉卡忽略掉了。

虽然没办法进入据点,但艾莉卡还有其他的办法保护何平。她守着这个据点的大门,心里已经作出了决定,只要看见何平离开据点,她就紧紧地跟在后面,保证何平不会遭到岛上的其他生物的攻击。

如果何平没有出来,自己就继续在这里守着。

艾莉卡只在乎何平的安全,其他人是否遭到攻击,那和她有什么关系?

会不会受伤什么的,有自己能不能看到新的特摄重要?

艾莉卡正想象着新的英雄会是什么模样的时候,远处那个据点的大门终于开启了。

望见据点的大门开启,艾莉卡赶忙将手里的烤肉放下,自己也缩了缩身体,生怕被据点里出来的人发现自己的存在。

与她想象当中的情况不同,当初来到岛上的足足有几十个人,可现在从据点里出来的,却只有两个人。

另外那几十个人真的就只是过来盖房子的吗?

况且,你只派这两个人,就不怕被外面的元素生物包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