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话 恶魔骑士对战大魔法师

第一百七十话 恶魔骑士对战大魔法师

"逼迫?"吉安娜笑了笑,随后反问道,"难道你认为,让几个外来者离开自己的家,这也叫逼迫吗?"

"当然不算,但我没看错的话,你们还没有将整个群岛全部占领,居然也敢称这里是你们自己的领土,可真是可笑。"

"你可完全不像是来进行和平谈判的。"吉安娜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法杖召唤出更多的水元素,"至于我们有没有占领这个群岛的实力,你还是亲自体会一下比较好。"

艾莉卡将手向身边的草丛中一伸,便将一柄骑士长枪从草丛中拔了出来,显然是早就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了。

"论打架,我还没怕过谁,尽管攻过来吧。"

说着,艾莉卡便提着骑士长枪冲向了面前的水元素们,但吉安娜能看得出来,对方表面上将目标锁定在自己面前的水元素的身上,可实际上她的目标是站在这些水元素身后的自己。

吉安娜自然是不会让她如愿。水元素们没有急于进攻,而是组成一个阵型,将身后的吉安娜牢牢护住。

"这个法师还真是精明。"艾莉卡在心里暗骂一句,只能老老实实地攻击着面前的水元素们。

艾莉卡挥动长枪,刺穿了其中一头水元素的胸膛,完成一击便立即拔枪后退,与水元素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这样的攻击,如果放在一个人类的身上,肯定是必死的局面。但艾莉卡的敌人是元素生物,是身体由水构成的水元素,因此同样的伤害,放在水元素的身上,就连一丝的伤痕都没能留下来。

艾莉卡心中暗叫不妙。如果是这样的元素生物,最好的应对策略就是使用魔法一击轰杀。可自己虽然获得了强大的恶魔的力量,但自己的力量全部被用在近身的战斗上,她在离开世界之树的总部前,就连一丁点的魔法都没有学习过。

水元素们并没有因为艾莉卡的后退而停下进攻的脚步,而是一拥而上用密集的攻势缠住了艾莉卡。艾莉卡疲于应对这些水元素的攻击,即使发现了吉安娜身边的防守漏洞,也没有机会展开袭击了。

反倒是吉安娜,见此情形也不再召唤水元素,而是放下一直举着的法杖,若有所思的看着那边陷入苦战的艾莉卡。

"我说,没必要这么拼命吧,就算是发现这个群岛已经有了主人了,再去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建立**不就行了?"

"重新再找?他们恐怕没有太多的时间用在那种事情上了。不能成功在这个群岛上建立**,他们就会遇上更大的麻烦,这一点你们恐怕还不知道吧。"

艾莉卡一边应付着面前水元素们的攻击,一边这样回答道。

"你这个人可真是奇怪。"吉安娜用有些疑惑的语气说道,"或许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吧,可那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他们遇到了麻烦就应该自己去解决,跑到我们的**里来算什么?"

艾莉卡没有继续回应,此时的她正思索着到底应该如何破局。

她的攻击对水元素们没有明显的效果,可以说是被天克,想要击败这些水元素,就必须拿出一点其他的手段来才行。

"看来,只能使用那一招了。"

艾莉卡挥动长枪,召唤出一道暗红色的光芒附着在骑士长枪的表面。吉安娜看着远处挥动起长枪的艾莉卡,心中隐隐有些不详的预感。

"不会魔法,可不代表我没有其他的战斗方式了。"

艾莉卡将长枪猛地一挥,长枪表面的那一道暗红色光芒便飞射而出,犹如一条飞龙一般冲向不远处的水元素们。

暗红色的长龙洞穿了每一个水元素的身体,被击中的水元素们的身体纷纷被这股恐怖的力量瓦解,化为一摊死水落在地面上,转眼间便将四周的地面全部打湿。

但在击杀了最后的一头水元素后,暗红色的光芒也黯淡下来,随后在半空中消失不见。

"没能借着这一击杀死你还真是可惜。"艾莉卡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吉安娜,"不过只要再接上一击就好了。"

吉安娜看着自己的水元素在对手的攻击下全军覆没,不由得皱了皱眉,对方使用的那种力量很陌生,但却给了她一种十分危险的感觉。

面对着即将冲到自己面前的对手,吉安娜没有半点的慌乱,再一次举起了法杖。艾莉卡正朝着吉安娜飞奔而来,却突然感觉到一丝危机感在自己的心头升起。

两人头顶的天空中,一团乌云迅速地聚集起来。无数冰锥从乌云中落下,直直地落向正要冲向吉安娜的艾莉卡。

看着自己已经成型的魔法,吉安娜放下心来,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似乎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一般,举起法杖便开始了新的法术的释放。

艾莉卡察觉到从自己头顶袭来的攻击,在冰锥的攻击范围内闪转腾挪,躲过了每一枚冰锥的攻击,却也因此不可避免的放缓了自己前进的速度。

而与此同时,吉安娜的最后一个法术也已经释放完毕。

吉安娜看着不远处正在闪躲着的艾莉卡,开口说道。

"你的实力很强,不过也就这样吧。放心,你还有机会,下一次,我会再回来找你的,到时候可别被吓得跑掉了哦。"

吉安娜话音刚落,艾莉卡便只见一道光芒闪过。待那光芒散去,自己的面前哪还有吉安娜的身影,只剩下一片空荡荡的空地。

而与此同时,冰锥的攻击也停滞下来。艾莉卡半蹲在地面上,喘着粗气,看着周围一片狼藉的战场,只觉得心中一阵的恼火。

本来应该是一场完美的伏击的,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艾莉卡本想借着这次的机会,击杀掉这个独自前来的女法师,也算是削弱了这个群岛上的那个**的实力。

但就是这么好的机会,却被那个女法师逃掉了。

更糟糕的是,那些人听说了这次的事情,肯定会派人过来围剿她。

她自己倒是有把握全身而退,可何平就危险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