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二话 艾莉卡歼灭计划

第一百七十二话 艾莉卡歼灭计划

从登岛者那里得到的书籍他已经全部都阅读过了,有些甚至还读过不止一遍,其中的部分内容自己甚至可以倒背如流。

现在再看这些书籍,权当是在巩固自己学到的语言知识吧。

此时此刻,乔博突然想念起自己在地球上的日子。

虽然自己在地球上并没有什么**,更不是什么指挥官,但至少在地球上,闲暇的时间里自己还可以放松一下,哪会像现在这样?

有那么一瞬间,乔博甚至突然希望,**可以尽快与外界取得联系,自己能离开这个群岛,到其他的国家去看一看,但在**还没有保障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这还是不现实的。

不过也快了,岛上的金矿已经快要枯竭,但等到最后的一批金币到手,自己就能发展出自己的法师部队,有了法师部队,**就有一定的把握应对其他国家和组织的威胁了。

乔博正展望着自己和整个**的未来,便听见自己房间的房门被突然打开了。

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乔博放下手里的书,看向了门外。

吉安娜急匆匆地从门外走了进来,就连敲门都被忘到脑后,显然是有什么十分重要的事情要跟乔博说。

"是吉安娜啊,怎么了,回来的这么早?"

吉安娜站在乔博的面前,停顿了两秒。

"指挥官,我在返回的路上,被人袭击了。"

"被人袭击了?"乔博的眉头一皱,"受伤了吗?"

"多谢指挥官关心,那个人虽然很强,但并没有伤到我。"

"没有受伤就好。"乔博松了一口气,紧接着问道,"是那些穿······那些登岛的人干的?"

"不像。"吉安娜摇了摇头,"从对方的言谈举止上来看,不像是和那些人一起的,更像是想要帮助他们的。"

"不能光从表面看,吉安娜,没准是他们演出来的呢。对了,你刚刚说那个人很强?"

"是的。"吉安娜点了点头,肯定道,"那个骑士非常奇怪,和这个世界的其他人都很不一样,虽然完全没有能够使用魔法的迹象,却能施展出奇怪的技能,还可以使用那种力量在寻常的格斗上,轻而易举地就将我召唤出的水元素击败了。"

"这样说来,确实是个奇怪的对手。"乔博若有所思地说道。

乔博收起了手里的书,思索了几秒钟的时间。

"不管怎么样,既然有人袭击了你,那就必须把这件事情解决一下。既然是能让你认为很强的对手,那靠普通的步兵枪手恐怕没法对抗,这样,明天你去东边把乌瑟尔找回来,乌瑟尔擅长近身战斗,让他带上一队士兵跟你去把那个人抓住,带回来,好好问问他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可是,东边的亡灵生物那边······"吉安娜似乎有些迟疑。

"没关系,即使是又有亡灵生物复苏也无所谓,**这边的士兵们会把它们打回去的。"

见乔博这样坚持,吉安娜也便不再说些什么了。

"我明白了,指挥官。"

吉安娜朝乔博行了一礼,随后便立即告退了。

看着吉安娜离去,乔博的心里却不由得有些紧**来。

先有其他的穿越者的出现,又有能够使用魔法以外的力量的人出现,他隐约的感觉到,在这个群岛上像之前那样安稳地发展的日子恐怕很快就要一去不复返了。

——————————————

一个夜晚的时间转瞬即逝。吉安娜留在**里,一直等到自己的传送技能冷却结束,才使用传送术消失在原地。

那个袭击者还在外面,吉安娜虽说赢过她一次,却没把握再赢下第二次,因此使用传送法术是最稳妥的决策。

吉安娜闭上双眼,感受着周围环境的巨大变动。等她再次睁开眼睛时,便已经出现在群岛的东部了。

这里是乌瑟尔为了应对群岛东部的亡灵生物,而带人特意在这里建立起来的分**。

这里与**那边不同,只有一些类似于兵营和哨塔之类的建筑,没有主**里那些可以招募士兵的建筑。

如果突然间出现大量的亡灵生物,乌瑟尔就可以带领自己的士兵暂时放弃这个分**,转而退守主**。分**里都是些哨塔之类的建筑,不需要太多的资源就能建造,被亡灵生物毁掉也不算可惜。

不过,万幸的是,这么多年的时间过去,还一直没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过。

吉安娜走进分**,轻车熟路地便找到了乌瑟尔的位置。此时的乌瑟尔正带领着一队步兵进行着训练,战斗的呐喊声在很远的距离都可以听见。

"乌瑟尔!"

吉安娜喊了一声。乌瑟尔听见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在看见来者是吉安娜时,乌瑟尔转头向身边的副官交待了几句话,便离开原地走向吉安娜的方向。

"吉安娜,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乌瑟尔来到吉安娜的身边,开口问道。

"是的。"吉安娜点了点头,"指挥官让我来通知你一声,我们有新的行动计划了。"

"新的计划?你亲自来通知?"乌瑟尔似乎有些惊讶,"如果真的有这种事情,指挥官只需要派一队士兵出来就可以了。"

"不,岛上出现了外来者,他们的实力十分强大,如果只是普通的士兵出来送信,若是被他们盯上,肯定是会白白送命的。"

"是吗?那可都是些装备精良的士兵,怎么会被几个探险家杀掉?"

乌瑟尔说着,似乎对口中的那些登岛者有些不屑。

"不能这么说。"吉安娜反驳道,"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还曾经袭击过我,如果不是我施法够快,恐怕现在你已经出现在我的葬礼上了。"

"有这种事?"乌瑟尔皱了皱眉。同为**的英雄单位,乌瑟尔很清楚吉安娜的实力到底有多强,能让吉安娜险些丧命的对手,恐怕还真不是一队两队士兵就能解决得掉的。

这样的敌人,留在群岛上就是对**的威胁,必须尽早铲除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