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九话 新的城镇正在规划

第一百七十九话 新的城镇正在规划

元素生物的威胁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解决掉了。在乔博的命令下,吉安娜再不情愿,也只能接受**已经属于蓝星公会的这个事实,并撤回了在群岛各处的水元素们。

李维和何平没有急着返回临时据点,而是在乔博的城堡里暂时住了下来。何平还没等熟悉一下自己的新房间,就被李维又拉了过去。

很快,何平就明白李维想要跟他说什么了。

"我来确定新城镇的布局?你确定?"何平有些惊讶地问道。

"当然,不然我会来找你吗?"李维反问道。

"不不不,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比较好吧。"何平赶紧推脱起来,"我就是一个拍电影的,哪里懂什么城市规划啊?"

"不,你懂。也不用特意规划什么,你在拍哥斯拉的时候不是研究过卡伦的平面图吗?就参考一下那个,做个差不多的就行了。"

"照着那个做?"何平大吃一惊,"你可要想好了,卡伦城可是大陆上的一线城市。"

"我们也是大陆上的一线公会,又有乔博的**这么好的宝贝,一个卡伦城可能建不起来,小半个,不,四分之一个卡伦城总能建起来吧。"

"行吧,"何平有些无奈地摆了摆手,"反正你是会长,你说了算。但是,想要建起来这么大的城镇,需要的金币数量恐怕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吧。"

"确实。"李维点了点头,"以现在的蓝星公会,也没办法随随便便拿出那么一个数目的金币来。不过,钱这种东西可以慢慢赚的嘛。现在公会里正在打算把产业发展到奥格诺斯以外的其他国家,到时候再多的钱也能赚出来的。"

"话说的容易······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不还是留在奥格诺斯吗?"

"咳咳,这个,此一时彼一时嘛。"李维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况且,我们不是没有向其他国家发展的能力,只是在有这个能力的时候遇上世界之树跑出来搞事情,耽搁了一下。"

"行了行了,别说那么多了。"何平赶紧打断了李维的话,"还有什么事情就一起都说出来吧。我忙了一天了,现在累得要死,没事我就回去休息去了。"

"没别的事情了,你回去休息吧。"

何平有些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便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

蓝星公会在来时并没有携带金币。因此,为了拿出足够让乔博建设城镇的金币,李维搭乘着来时的船只返回了卡伦。

何平则是十分不情愿地留在岛上,和乔博两个人一起确定将要建起的城镇的布局。

在这方面,乔博也是个外行,两人商量了半天,也没商量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来。

大致就是,何平的描述乔博听不懂,乔博的想法何平也搞不明白的这么一个状况。

何平最后尝试着画了一个草图,总算是让双方能顺利地沟通下去了。

照着卡伦的规划,何平照猫画虎地搞出了新城镇的布局,随后便跟着乔博两个人来到了蓝星公会登陆的那个岛屿上。

李维还没回来,因此建造新建筑的金币还没有凑齐,乔博那边仅有的金币也被用在**的修复上,现在他们还根本没办法凑出哪怕一枚金币。

不过,工人铺设道路是不需要消耗金币的。乔博现在过来,也只是准备指挥工人们先将新城镇的道路网格规划出来。

乔博手中拿着一个金属质感的平板电脑,对准了面前的地面,便在屏幕上操作了起来。很快,周围的**工人便走了过来,开始整理这块杂草丛生的地面。

乔博一边在手上的平板电脑上操作着,一边忍不住发起了牢骚:

"真是搞不懂,你们蓝星公会难道就没有个在这方面专业一点的人吗?实在不行,雇佣几个本土的人做规划也行啊?非要我们两个外行来做这个,李维他也不怕把事情搞砸。"

"谁知道呢,李维总会有些让别人想不明白的想法。"何平也很无奈地回答道。

乔博耸了耸肩。对他来讲李维怎么做决定都跟他没什么关系,只要说好的金币能尽快送到就行。

"对了,何平,你在公会里是负责什么的?"

"我?"何平愣了一下,随后立即回答道,"我是负责拍电影的。"

"拍电影?这可就奇怪了,我看你跟李维关系那么好,还以为你是公会的管理层呢。"

何平笑了笑:"当然不是。公会的管理基本上都是由本地人负责,穿越者们都忙着走上人生巅峰,谁有心思忙活这个啊。"

"确实。"乔博深以为然,"换成是我,我也更关心自己的**能不能好好发展起来,至于别的事情,我才懒得管呢。那,你都拍了什么片子?"

"我拍的剧啊。"何平回忆了一下,"最开始是电影《哥斯拉》,之后就是《假面骑士空我》跟《奥特曼》。我还有一个搭档,她负责人的那部分,我负责怪物的那部分。"

"哦,都是怪兽片啊。"乔博思索片刻,随后有些兴奋地问道,"那,要怎么样才能看到你们的电影?"

"看电影?那得去卡伦。你应该还不知道,现在的卡伦简直就是大陆上最现代化的城市,蓝星公会这么多年以来的几乎所有发展成果都在卡伦。不过很快,蓝星公会就要把总部迁移到这边来,到时候肯定要在这里建立起新的电影院。"

"这样啊。"乔博想着,脸上露出了期待的神色。

何平看着乔博的表情的变化,有些疑惑起来。

"你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不会是,穿越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没有电影电视剧看,憋不住了吧?"

"怎么可能?"乔博立即严肃起来,"我可是有一个**需要管理的人,哪有心思想那些东西?就算是到时候电影院建成了,我也肯定是留在自己的城堡里,绝对不会进电影院哪怕一次的!"

"行!我记住了,回头就跟李维说一下,到时候新的电影院都不能卖给你电影票,你就在电影院外面看看能不能听到响儿吧。"

"那还是算了吧。"乔博立马蔫儿了,"这个,闲暇之余放松一下还是有必要的吧。"

何平正笑嘻嘻地想要答话,却突然严肃起来,扭头看了看四周,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你怎么了?"乔博有些疑惑地问道。

"嘘。"何平示意乔博噤声,"这附近有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