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八十二话 艾莉卡的想法

第一百八十二话 艾莉卡的想法

他们不可能就这么看着这两人战斗,必须找到办法,让两个人之间的恩怨了结才行。

而事件的关键点,就在吉安娜的身上了。

按艾莉卡的描述,吉安娜并不是为了杀掉自己而来的,她更多的是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不比艾莉卡更差。

但这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就很难了。鬼知道在吉安娜的眼里,什么样才是更强?

是战斗的胜负吗?

"真是麻烦。"何平抓着自己的头发,"该怎么办才好啊?"

"何平导演你在苦恼什么呢?"艾莉卡有些疑惑地问道。

"我在想你和吉安娜的事情啊。"何平解释道,"毕竟,吉安娜是乔博的手下,你是曾经想着帮助我们的人,你们双方不管谁出了事情我们都不能在一旁看着。"

"是想早点结束我们两个的争斗啊。"艾莉卡这才反应过来,"那简单啊,我去找吉安娜来一场决斗,让她赢一次,虽然我感觉她想要的不光是一场战斗的胜利,但有总比没有强吧。"

"决斗?非要拼命吗?我更希望你们能更和平地解决掉你们之间的矛盾,不要继续战斗了。"

"可是现在就是必须通过战斗才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艾莉卡耸了耸肩,有些无奈地说道,"况且,只是决斗而已,不是非要拼上性命的。"

"唉。"何平叹了口气,"看来只有这个办法了。"

现在何平的想法,已经变成只要能在不死人的情况下解决两个人之间的争斗,就算万事大吉了。

至于这个猫脸骑士可能会挨一顿毒打的事情······谁让这件事情就是由她挑起来的呢?

"那就这么定了吧。"何平从地上爬起来,看了看旁边还在坐着的艾莉卡,"你还能走吗?我带你回临时据点里休息几天吧。"

"能走,能走。"艾莉卡噌地一下从地上爬了起来,"那就麻烦何平导演了。"

——————————————

就这样,何平带着艾莉卡来到了蓝星公会的临时据点。乔博用李维身上的一点金币在外面建起了几排民房,本来是留给李维带来的工人们的,但因为李维返回卡伦,也带走了那些工人,这几排房子就全都空了下来。

在这么多空余的房间里,找一间空余的留给艾莉卡还是没有问题的。

"好了,这些房间都是空着的,你随便找一间干净点的先住着吧。"何平指着前面的几排房屋说道。

"你们已经有这么多房子了?"艾莉卡有些惊讶地说道,"上一次看见你们的据点的时候还只有一堆帐篷呢。"

"都是乔博派人过来建的。等到李维从卡伦回来了,我们还打算在这里建立起一个城镇,到时候你也可以住进来——当然,新城镇里的房子是要花钱买的。"

"不怕,我有钱的。"艾莉卡十分有底气的说道,"对了,何平导演你现在也住在这里吗?你在哪个房间?"

"我在······等一下,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要在你的房间附近找个房间住下来。"艾莉卡扫视着周围整齐的民房,"好不容易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肯定要想办法跟偶像距离近一点啊。"

"别别别,你还是放弃吧,我已经有······"

"是这间吗?"艾莉卡跑到一栋房屋前,问道。

何平心里一惊。艾莉卡的眼光很毒,那确实是何平现在住着的房子,但他并不打算将这件事情告诉艾莉卡。

不过何平没有想到的是,其他的房子都是空着的,只有这一间有人住着,艾莉卡不可能猜不到这一点的。

"嗯,看你的表情,肯定就是这间了。"

艾莉卡语气愉悦地说道,随后选下了何平的房子旁边的一栋民房。

还能这么玩的吗?

何平突然觉得看不见对方的表情是件如此吃亏的事情。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何平便来到了一旁的一面墙后,借助着赫罗的力量变成了假面骑士空我,搭乘着哥莱姆便飞上了天空。

只是,何平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却没有察觉到,就在自己飞上天空的同时,正有一双隐藏在豹脸面具下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

"有意思,原来何平导演还有这样的能力。看来那个变成了奥特曼的人果然就是何平导演啊。"

——————————————

何平借助着哥莱姆的力量,来到了乔博的城堡门前。刚刚艾莉卡对他说过的那些话,何平觉得有必要向乔博也说一下。

至少,两人决斗这件事情,是必须要乔博知情的。

何平凭借着自己的记忆来到乔博的指挥室门前,敲了敲门,在得到了应答后便推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只有乔博一个人。乔博抬起头,看见来的人是何平,脸上露出一丝惊讶的神色。

"是你?你和艾莉卡聊过了?"

"聊过了。"何平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将自己和艾莉卡交谈的内容向乔博简单复述了一遍。

乔博听完了何平的转述,认真地思考了一番。

"让吉安娜和艾莉卡决斗一次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如果吉安娜真的只是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场决斗的胜利应该已经足够了。"

"我也是这样认为,只是不知道吉安娜那边会是什么想法。"何平有些担忧地说道,"万一我们这边想的很好,吉安娜那边不同意就麻烦了。"

"她能有什么想法?能有这么一个决个胜负的机会,她恐怕高兴还来不及呢。"

"还是找吉安娜说一下吧。算了,我自己去找。"

"不用了,你也不知道吉安娜现在在哪。"乔博摆了摆手,示意何平不用多费心思,"交给我吧,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再去找你的。唉,就因为这两个人的事情,本来定好的工作都被耽搁了。"

"没办法,谁让我们两个就该干这个呢。"何平耸了耸肩,十分无奈地说道。

乔博也叹了口气,两人一时间有了几分难兄难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