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九十三话 电王初战

第一百九十三话 电王初战

摆完了整个***e,电王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看了看四周,确定了周围只有蒸汽坦克在继续行进着,这才松了一口气。

"唉,真是,每次变成电王都要闹这么一出······还好没人看到,不然可真是太尴尬了。"

他不知道的是,乔博与每一个**单位共享视野——当然,此时的乔博还在忙着别的事情,并没有注意到这里发生过的事,何平也算是逃过一劫。

何平正胡思乱想着,就听见远处传来一声炮响。他这才反应过来,此时蒸汽坦克团已经与魔导傀儡们相遇,并且交上火了。

电王骑上摩托车,发动引擎,一路驶向战场。

为了避免在加速后与战车相撞,电**择远离蒸汽坦克团的行进路线,从另一条路前往战场。可还没等到他抵达目的地,就被一群骷髅士兵和食尸鬼堵在半路上。

电王转头朝身后看了一眼,又看到一群亡灵堵住了自己来时的道路,很快就明白了自己到底遭遇了什么——他被包围了。

"好久不见了,特摄大师。"

电王转回头,只见一个亡灵法师从亡灵之间走过,来到电王的对面,脸上带着一丝微笑。

"抱歉,我的记性不太好。"电王敲了敲自己的头盔,"我见过你吗?"

"好吧,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路珀特朝电王轻轻鞠了一躬,"在下路珀特,六序三列亡灵法师,是世界之树派来指挥这次的行动的。另外,你第一次变成奥特曼的画面也是我拍摄下来的。"

"看起来,你就是情报里那个据点里的亡灵法师了。"电王一边说着,一边将电切裂者从腰间取下,随手将几个组件组合成一柄长剑,"这么轻率的在我面前露面,你是真的没拿我当回事啊。"

"不不不。"路珀特连连摇头,"恰恰相反,我正是因为自己很清楚,那些魔导傀儡不是你的对手,才会亲自来对付你的。你们应该也清楚,光靠那些铁盒子,是抵挡不了我们的魔导傀儡的攻势的。"

"当然,不过我相信,就算是我一个人,也能把你们赶出里沃群岛,不管你多强。"

"或许吧,不过你得先过了我的亡灵们这一关再说。"

路珀特轻挥法杖,刚刚还站在原地不动的亡灵们立即活跃起来,朝着电王一拥而上。

电王轻蔑地笑了笑,骑着摩托车迎了上去。

赫罗的声音在何平的脑海中响起:"何平,冷静一点!我们没有时间在这里浪费了!"

"我明白。"何平回答道,"我的目标自始至终都只有一个,那就是那个亡灵法师本人,只是现在需要先把这些碍事的骨头架子清理干净了才行。"

电王驾车冲进亡灵大军之中,手中的长剑左右挥舞,将一个一个的亡灵砍碎,重归大地。

亡灵的强势,在于其数量庞大,可以在人数上建立起巨大的优势,但从个体上来看,单个亡灵的实力并不强,在电王的长剑的劈砍下,亡灵的身躯像纸一样脆弱。

只是,就是这一个冲刺的功夫,电王就已经失去了路珀特的目标了。

"找不到他的位置了,怎么办?"赫罗问道。

"召唤师和自己的召唤生物的距离不会太远,他应该只是混进亡灵里面,跑不了的。"

何平安慰了一句,随后再次挥动长剑,将一只想要扑上来的食尸鬼砍成两半。半截身躯的食尸鬼倒在地上,转眼间就被紧随其后的亡灵踏碎在脚下。

"可是亡灵这么多,怎么找到他?"

"很简单,清场。"

骑士从亡灵大军中冲出,一直冲出去数十米远的距离才停了下来。电王从摩托车上下来,看着对面的亡灵们调转方向,又朝着自己发动了冲锋。

"没有智慧也挺好的,至少在自己第二次见死神的时候不会痛苦。"

电王说着,取出车票在腰带上轻触一下,待腰带发出【Full_Charge】的提示音后,便将手中的车票随手丢向一旁。

"看好了,这是本大爷的必杀技,第一阶段。"

电王双手持剑举在胸前,剑刃朝上,从剑柄上脱离,拖着一道红色的电光飞上高空。随后电王紧握着手中的剑柄,像是握着一把完整的长剑一般,朝着面前一记横扫凭空斩出,那飞离的剑刃也随之移动,从亡灵之中飞速划过。

伴随着一阵连环的爆炸,已经有将近一半的亡灵被电王消灭。电王对此自然不够满意,又是一剑斩出,将剩下的一半亡灵也消灭得只剩下几只漏网之鱼。

随着亡灵数量的骤减,电王也发现了路珀特的所在之处,立即举起剑柄,对准路珀特所在的方向便是一剑斩下。

路珀特丢下被他抓来挡在身前的食尸鬼,拍了拍自己法袍上的灰尘,举起法杖信手描画出几个魔法符文。四周的白骨凭空漂浮起来,在一片黑色的雾气中聚集在一起形成一面密实的墙壁挡在路珀特身前。

刚刚还无往不利的剑刃砍在白骨墙壁上,却只能砍下几块碎骨。电王不信邪,又是两剑斩出,耗光了必杀技的全部充能,这才将那面白骨墙壁彻底击碎。

剑刃耗光了能量,飞回到电王手中的剑柄上重新组合成原本的长剑。

"你砍完了吧,那接下来该轮到我了。"

路珀特一边说着,一边举起了手中的法杖。电王心中一惊,大感不妙,立即后退两步,伸手搭在摩托车上,轻轻一跃翻了过去,躲在自己的摩托车后面。

一片密集的骨箭朝着电王射来,转眼间便落在他刚刚站立着的那块地面上,骨箭的尖端**地面,将整块地面占了个满满当当。

部分的骨箭落在摩托车上,发出一阵叮叮当当的碰撞声。

路珀特见此笑了出来:"哈哈,看起来电王也不过如此。你要是现在投降,我或许还会为你举办加入世界之树的仪式。"

电王没有答话,而是轻轻按了一下腰带上的紫色按钮。

【圣枪形态。】

伴随着腰带的提示音,电王身体表面的铠甲开始反转变形,转眼间便变成一副紫色的装甲。

圣枪形态的电王将手中的长剑重新组装,将其变为一把手枪,随后猛地从摩托车后起身,朝着路珀特举起了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