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二百零八话 亡灵法师追杀计划

第二百零八话 亡灵法师追杀计划

"看好了,这是本大爷的必杀技,第五阶段!"

一段剑刃从远处飞来,径直将那暗红色的光球切成两半,被破坏了结构的光球转眼间粉碎,化为光点消失不见。

电王骑着摩托车从远处赶来。他将车停在艾莉卡身边,下车挡在艾莉卡的身前,与对面的路珀特对峙起来。

"哼。"路珀特撇了撇嘴,转身离开。电王想要追上去,又看了看自己身边躺在地上的艾莉卡,还是打消了追击的念头。

路珀特的实力他清楚,他不是能够被自己轻松击败的敌人。即使自己追上去,也不能保证就能杀死路珀特,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艾莉卡不能及时接受治疗,她肯定撑不过去的。

"下一次再取你的性命。"何平低声骂了一句,转身将艾莉卡从地上扶起来。

——————————————

艾莉卡像是做了一个梦。

梦里,自己成了世界之树的领袖,因为两个组织的特殊性而不可避免地与蓝星公会成为死敌。

在一场大战中,她遇到了何平。

她看着何平和赫罗变成了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骑士,朝着自己缓缓走来。

然后,梦醒了。

一间房间里,一个脸色苍白的女性精灵躺在床上。她缓缓睁开眼睛,却没有看见印象中最后眼中看到的林间道路。

她分明记得,路珀特马上就要杀死自己了。是何平把自己救回来的吗?

等一下,我的头盔呢?

艾莉卡突然反应过来,她现在的视野十分开阔,和以往带着头盔时完全不一样。她本能地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有头盔的阻隔,她的手十分顺利地碰到了自己的脸颊。

"你的头盔在桌子上,如果你很想戴上的话,我去给你拿。"

艾莉卡转头,看见何平坐在自己身边不远的地方。

"不用了。"艾莉卡摇了摇头,"戴着那个头盔只是因为一个很幼稚的原因,摘下就摘下吧。"

"好。"何平点了点头,没有接着问她到底为什么戴上那个头盔,"乔博派牧师过来看过了,你的身体没有大碍,只是太虚弱了,一直以来也是靠着那种力量支撑着进行战斗,突然失去了,导致你的身体有些承受不住,休息几天就好了。"

"你都知道了?"

"知道了。"

"什么时候?"

"很久以前,具体的时间我其实也记不清楚了。"

艾莉卡轻轻叹了一口气,没有继续说话。

"别担心,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现在都是我们的朋友。"何平安慰道。

"我不是在担心这个,我是担心······等到以后,可能还会有我认识的其他世界之树的人来与你们为敌,到时候可能会很麻烦。"

"说到这个,我还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

"什么问题?"

"世界之树的人为什么要与我们为敌?我们之间应该没有过任何的仇恨,可为什么你们会选择主动与蓝星公会为敌呢?"

"有一次,我和吉安娜决斗之后,我曾经问过你一个问题,如果蓝星公会需要与全世界为敌,你会站在哪一边,还记得吗?"

何平当然记得。他对艾莉卡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感到十分的疑惑,可想了很久也没能想出个所以然来,此时艾莉卡提到了这件事情,这也让何平更加的疑惑起来。

这和世界之树有关系吗?

"记得。不过那和世界之树和我们的事情有关系吗?"

"有。"艾莉卡点了点头,"你大概不知道吧,这个世界就要毁灭了,在你们异域之人的手里。"

"怎么可能?"何平有些难以置信,"我们为什么要毁灭这个世界?"

"我不想再说下去了。"艾莉卡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我不希望想到那个场景,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像现在这样和谐地生活下去,可是······我······"

"好了好了,不想说就不要说了。"何平赶紧安慰道,"你放心,蓝星公会只是为了让穿越者更好的生活下去,是不会毁灭掉整个世界的。"

艾莉卡没有回答,将自己蒙在被子里一动没动。

没有得到回答的何平感到有些尴尬:"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说完,何平便起身,离开了房间,下楼来到一楼的大厅。

因为群岛上发生的**,整个格普都进入了**的状态。酒馆里更是一个客人都没有,整个一楼空空荡荡,只有两个人坐在一张餐桌旁,一言不发。

何平来到餐桌旁,坐了下来。

"你打算就这样把她放在酒馆里?"李维问道。

"当然,毕竟是共同生活了这么久的朋友,不能放任她不管。"

"那毕竟是世界之树的人,你就这么放心?"

"没什么不放心的,有花梦镇着,她现在又只是个普通的小姑娘,不会有事情的。对了,乔博,你那边······"

"吉安娜死了,我刚刚为她和乌瑟尔举行了葬礼。"乔博的声音低落,听起来就很没精神,"这一次,我失去了两个陪伴我十多年的将领,这笔账我记下来了,血债必须血偿,那个亡灵法师必须死。"

"他当然该死,可我们该到哪里去找他?"李维问道。

"我能找到路珀特。"

艾莉卡的声音从楼梯处传来。几人朝楼梯看去,只见艾莉卡从楼梯上下来,缓缓朝着几人走来。

花梦赶紧从楼上追下来:"你现在身体不好,不能这么乱跑,来,快跟我回房间。"

"既然已经下来了,就别再让她回去了。扶着她过来吧。"何平说道。

得到了老板的指令的花梦也不再犹豫,扶着艾莉卡来到餐桌旁,带她在椅子上坐下来,然后便离开了。

"你知道那个法师在哪?"乔博立即问道。

"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但我知道他的下一步行动计划。他要完成计划,就必须去一个地方,我们提前过去,就能在那里等到路珀特。"

"太好了,我马上让人带地图过来。"

"地图没用。那里也是一个古代遗迹,入口十分隐蔽,即使我给你们在地图上画出来,你们也很难找到。"

"那该怎么办?"

"我带你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