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二百一十九话 全新的英雄《超凡骑士》

第二百一十九话 全新的英雄《超凡骑士》

"但是,也正像乔安说的那样,创作一个全新的超级英雄的后果我们谁都不清楚。"百里流痕也说道。

"当然,但是,你能给出另外的解决办法吗?"何平反问道。

百里流痕愣了一下,一时间没有吭声。

特摄组的底蕴实在是不足,从组建开始到现在也没有拍出几部特摄,因此,可以说任何一部纪念性、涉及到众多其他世界的特摄片现在都不适合去拍。

这样看来,似乎从零开始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英雄更加符合他们的需要。

百里流痕正愣着神的功夫,何平便已经提笔在纸上写下了几个大字:全新的英雄。

"既然确定了要拍摄全新的英雄,那就先想想,这个英雄是什么类型的吧。"乔安提议道,"是像奥特曼那样的巨大英雄,还是像假面骑士这样的等身英雄?"

"或者,拍摄出超级战斗类型的战队也不错。"百里流痕也提出了建议。

"超级战队?"乔安愣了一下。

何平没有解答乔安的疑惑,而是接着百里流痕的话接着说了下去:"超级战队类型的不合适,那是没有经历过考验的类型,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观众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影片。奥特曼类型的巨大英雄也不太好,我们的时间只有半年,根本不够。"

"你们不是曾经在半年的时间里拍完了《哥斯拉》吗?"百里流痕疑惑地问道。

"那是一个无法**的奇迹。况且,现在的观众眼光越来越高,播映设备的清晰度也在增加,像以前那样用半年时间拍摄出来的影片质量恐怕是跟不上了。"

"那就只有等身英雄这一条路可以走了。"乔安说道。

何平提笔,将"等身英雄"这一条也写在纸上。

写完了这几个字,何平接着说道:"全新的等身英雄。接下来,就是故事的核心了。我们的这个超级英雄,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超级英雄?"

"首先,有在世界之间穿越的能力。"百里流痕说道。

"另外,他的目的最好和我们相同。这个超级英雄也是为了拯救每一个世界在各个宇宙中穿梭的。"乔安补充道。

何平在纸上飞快地写着。

"越听越像是帝骑。"百里流痕喃喃自语。

"什么地奇?"

"没什么。"百里流痕连连摇头,"我们接着说超级英雄的事情吧。"

何平停下笔,说道:"这个超级英雄所去的世界最好和地球相似。最好就是地球。这样一来,就能避免获得不符合要求力量的可能性了。"

"那么,照这么说的话,他所在的本世界最好就是我们现在这个世界。"乔安灵光一闪。

"那他面对的危机也是几个世界的链接了?"百里流痕问道。

"没错。一个普通人为了阻止世界链接带来的灾难,成为超级英雄去往其他的世界解决危机,这就是我们需要拍摄的。"

"给他起个名字吧。"乔安提议道。

何平坐在原地,思索片刻,很快便有了一个想法。

"就叫他,《超凡骑士》,如何?"

——————————————

计划已定,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进行拍摄前的准备了。

拍摄的工具都还在,在战斗中幸存的摄影棚里设施齐全,只要人员到齐马上就能开拍。

可差就差在这个人手上。

蓝星公会刚刚解散,特摄组的几个核心人员都已经各奔东西,想要重新组建起一支完整的队伍难如登天。

而乔安那边,想要找齐一个拍摄的队伍也不简单。现在整片大陆人人自危,那些剧组现在大多已经解散各自回家了,想要找到足够的人手开始拍摄同样不容易。

至于最后的影片播放地点就更麻烦了。卡伦占据了整片大陆上百分之八十的电影院,但卡伦此时已经成为空城,这些电影院对于此时的何平来讲根本就是毫无用处。

蓝星公会更是刚刚解散,负责电视播放的部门也不复存在,各个与其合作的店铺也纷纷撤下了自己店内的电视,想要走电视播放的路子也是不可能了。

"想要依靠其他地方的少数电影院,完成当初《哥斯拉》的壮举,我们的任务很艰难啊。"赫罗忍不住感叹道。

"好了,只要肯费心思,没有过不去的坎。"何平安慰着说道,"乔安,百里流痕,我把电王列车借给你们,你们用它赶路,尽快把剧组拉起来。"

"放心,交给我们吧。"乔安微微一笑,说道。

"我又成保镖了。"百里流痕长叹一口气,"放心吧,乔安要是少了一根汗毛,你拿我是问。"

"我相信你。"何平拍了拍百里流痕的肩膀,说道。

"那你呢?想要把特摄组的人找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乔安问道。

"我和赫罗回一趟里沃群岛,去找李维,他肯定有办法找到他们。"

——————————————

里沃群岛,乔博的**里。

假面骑士空我乘着哥米拉从天而降,缓缓降落在地上。空我轻轻跳到地面上,身体表面一道亮光闪过,很快便变回何平和赫罗的样子。

"确定不需要进行伪装吗?"赫罗问道。

"你在担心什么?"

"我们现在毕竟已经不是同一个公会的成员了,我怕他们会对你发起攻击。"

"不会的,我相信乔博和李维。"何平说完,大步走向远处的城堡。

身穿深蓝色法袍的女法师站在城堡的城墙上,看着城堡外光明正大地走向城堡的何平,忍不住开口问道:

"指挥官,要将他们击毙吗?"

乔博坐在指挥室里,看着面前虚拟影像里大步走来的何平,轻轻摇了摇头,开口说道:"不用,吉安娜,他们不是敌人,放他们进来。另外,你派人过去迎接一下。"

"是。"尽管乔博看不到,但吉安娜还是微微点头,随后起身离开。

何平和赫罗刚刚进入城堡,便看到了朝他们走来的一队法师。

吉安娜走在队伍的最前方,朝何平微微鞠躬:"您好,我的指挥官让我来迎接你。"

"谢谢。"何平也回了一礼,"麻烦你带我们去见一下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