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二百二十三话 来自世界之树的人

第二百二十三话 来自世界之树的人

拍摄工作就这样紧张地进行下去。虽然时间很紧,任务也很重,但特摄组的众人都没有失去过信心。

即使是阿克曼这个编剧,在将剧本完成之后也自告奋勇地加入到后期的拍摄当中去。

大家都明白,这次的拍摄涉及到整个世界的安危,危急存亡的关头,所有人都应该拼尽全力。

在众人全力以赴的工作下,他们拍摄的速度也很快,再加上这次的电影本来就没有太多的特摄画面,何平预计,他们能提前三个月完成所有的工作。

乔安那边大概也会在那个时候完成拍摄,但还有很多需要在绿幕前拍摄的内容,因此到时候他们还会返回摄影棚做最后的拍摄。

不过即使是那样,他们依旧能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最后的剪辑、宣传等工作。

正如何平推测的那样,距离最后的期限还剩三个月的时候,特摄组便已经开始最后的特摄画面的拍摄了。

这也是何平之前曾经找塞拉商议过的,在宇宙之间穿梭的部分。现在进行拍摄的还只是背景,等到本篇组的人回来以后还会再进行前景人物的补拍,也就是使用绿幕的部分了。

摄影棚里,塞拉带着众人将高台上的场景布置好,随后便立即从台上退了下来。

"好,准备,三,二,一,开始!"

迟明控制着摄影机,按照预定的方向移动着,拍下了一连串画风奇异的画面。

"好,过了。"

随着何平一声令下,摄影棚里的众人都松了一口气。这个画面的拍摄完成了,这也意味着整个特摄部分的拍摄也已经完成了。

接下来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场地和拍摄工具整理好,准备好绿幕,等待着乔安和她的队伍返回了。

——————————————

三天后,在众人热切的盼望中,电王列车从虚空中驶出,降落在地面上。乔安从电车上下来,大步走进敞开着大门的摄影棚。

而在她下车之后,***、罗格等人也下了车,随之一同过来的还有这一次电影的几名演员。

迟明看着从车上下来的这些人,又回想了一下上一次车里那些透过车厢朝外看的人,一时间有些疑惑。

"剧组里有很多人是不需要加入到这一部分的拍摄当中的,因此我让他们都各回各家了。"乔安似乎是看出了迟明心里的疑问,开口回答道。

"是这样啊。"迟明恍然大悟。

乔安没有和他多说,而是来到摄影棚内,何平就坐在拍摄高台的边缘上,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乔安,便从台子上跳了下来。

"你们这边的拍摄进度怎么样?"乔安问道。

"刚刚拍完,今天早上才把接下来拍摄使用的绿幕准备好。"

"完成了就好。"

"那,我就把这个摄影棚交给你了?"何平问道。

"放心吧,虽然我不怎么懂特摄,但用绿幕我还是会的。"乔安笑了笑,说道。

就这样,何平和乔安完成了摄影棚的交接。将摄影棚交给乔安后,何平也难得的清闲起来。他骑上摩托车,一路返回怪兽酒馆。

何平推开酒馆的橡木大门走了进去,正打算转身将门关上,便看见一个一身法师袍的年老法师坐在酒馆里,看着刚刚从大门走进来的自己。

对于这个时候还会出现在卡伦的人,何平心里隐约有些怀疑。他将门关好,随后走到那老法师的面前。

"抱歉,现在是特殊时期,怪兽酒馆暂时不营业,您请回吧。"

那老法师脸上带着笑容,看起来十分的和气。他从座位上站起来,对何平说道:

"你就是蓝星公会的特摄导演何平吧。"

"是我。"何平点了点头,随后有些疑惑地问道,"请问您是?"

"我是艾莉卡的父亲,也是世界之树的······嗯,用你们的话来讲,算是会长吧。"

听完老法师的话,何平的心中如同掀起了惊涛骇浪一般。他万万没有想到,艾莉卡的父亲就是世界之树的最高指挥官,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自己能见到对方。

老法师笑了笑,坐了下来。何平也不担心对方是来杀自己的,也拉过来一把椅子,在老法师对面坐了下来。

他能隐约感觉到,对方身体内那种强大的力量。如果对方真的是来杀自己的,根本没有必要多花这么多的时间,只要在自己进门的同时发起攻击就行了。

何平在椅子上坐好,随后便开口问道:"抱歉,我实在是没想到,艾莉卡的父亲会是这么······年长的一个人。"

"获得强大的力量,总归是有些代价的。"老法师笑了笑,说道,"早衰已经是很好的了,我们当中有很多人,受这种力量的影响,就连自己的灵魂都被恶魔感染了。"

"那,艾莉卡付出的'代价';是什么?"何平问道。

"她啊,她的'代价';是心理上的障碍,只有戴上面具才敢和别人相处。"

何平回想了一下艾莉卡在失去力量之后的表现。在她失去了恶魔的力量之后,确实没有再戴上过那个豹脸的头盔。

"言归正传吧。不知道,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先说好,如果是让我停止拍摄这件事情,只怕我是不能答应你了。"

"放心放心,我们虽然是你们的敌人,但还不至于反对你们所做的任何事情。"老法师摆了摆手,说道,"更何况,现在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结束这一次的灾难,我也相信以你们的能力能结束这场灾难。因此,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再互相敌对了,世界之树和蓝星公会应该尝试着合作一下。"

听着老法师的话,何平皱了皱眉,说道:"合作?我只是蓝星公会的一个普通成员,这种事情你应该去找李维谈。"

"等到你们通过那部影片结束了灾难之后,你就不可能还是一个普通成员了。"

"好吧好吧。"何平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就算是那样,我们双方在这么久以来的冲突中付出了多大的损失,这一点你不会不清楚吧。你就那么肯定,我们会和你们展开合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