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二十三话 预告片开始播放

第二十三话 预告片开始播放

卡伦城的混乱没有持续太久。李维以蓝星公会会长的身份找到卡伦卫队,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卡伦卫队也很快结束了对卡伦的管制。

简单来说,扩音器造成的混乱算是个小插曲——毕竟李维会长已经宣称为此事负责了,对现在的何平来讲,最重要的事情是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剪辑工作,也是这部电影最后的工作了。

不过在这之前,乔安还带何平找到另一位穿越者这里,说是能帮他解决电影配乐的问题。

何平早就想找人给电影配好音乐,但乔安却说不需要他担心,公会里有专门能为导演提供配乐的人。

而直到现在,何平才明白当初乔安为什么会那么说了——就像一般网络小说里写的那样,这个穿越者身上携带了一个系统,能在线搜索到地球上的各种音乐。

本来是个没什么用处的特殊能力,既没有战斗能力也没有生存能力,但却是如此的适合现在的蓝星公会。

在何平的描述下,那个穿越者搜索一番,很快找出那些何平需要的bgm。

在特摄里,背景音乐和音效是很重要的东西。何平尝试着拉这个穿越者入伙,但对方很委婉的拒绝了。

——————————————

剪辑并不需要导演亲自出马,只需要将素材交给专业的人员就好了。

将拍摄素材交给专门负责剪辑的法师,何平还是有些不放心,留在这边和剪辑师一起工作,以免自己的拍摄素材被毁。

剪辑师倒是对此见怪不怪。像这种对待拍摄内容像对待亲孩子一样的导演他见得多了。

还好,蓝星公会培养的这位剪辑师水平过硬,整个过程都没有出什么岔子,何平也放心了许多。

剪辑好的内容被直接交到公会里负责电影上映的部门,没有交还到何平的手里。不过,按照惯例,剪辑师还是做了一份拷贝交给了何平。

用魔法进行的剪辑速度飞快。不过两天时间,这位剪辑师便完成了整部电影的剪辑,这在地球上大概是想都不敢想的。

按照乔安的要求,何平又花了半天时间,让剪辑师剪辑出一份预告片。至于内容,大概就是怎么刺激怎么来,怎么吸引人怎么来,反正只是一个一分钟的短片,没什么技术含量的。

李维似乎打算在蓝星公会的产业安置一些大屏幕,发展电视节目。电影院是第一批安放屏幕的,硕大的屏幕被挂在电影院外墙上,占住了原本海报的位置。

当然,现在还没有电视节目这么回事,这些屏幕暂时只能闲置。正在拍摄电影的几个导演互相商量了一下,决定借用这些屏幕播放自己电影的预告片。

《哥斯拉》是这里面第一个剪辑出预告片的电影,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是第一个播放预告片的电影了。

这些和何平都没有什么关系。他拿上自己的那份拷贝,返回自己的住处,准备自己和赫罗先把电影看一遍。

将存储着电影影像的晶石**凹槽,很快屏幕上便出现了蓝星公会的标志。

两个小时过去,电影播放完毕,何平看着变为一片漆黑的屏幕,心中竟是有些惆怅。

看着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画面,想到这些画面都是自己亲自参与拍摄的,这种感觉确实难以用语言形容。

看完电影的赫罗同样感慨。他能看出这部电影的水准,说不上多高,但和这个世界的其他电影比一比是绰绰有余的了。

哪怕是这一次的尝试没有成功,自己没法拿到哥斯拉的力量,何平他也能以特摄导演的身份继续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不管怎么说,何平心里悬着的石头算是放了下来。

"我能做的已经做到了,接下来,就看这个世界的观众买不买账了。"

——————————————

蓝星公会的电影部门拿到在何平指挥下剪辑出来的预告片,很快便开始了《哥斯拉》这部电影的宣传。

宣传这种事情他们做得多了,但是预告片这种形式的宣传还是第一次。电影部门的几个负责人商量一番,终于定下了新的宣传方案。

首先是预告片。电影宣传部门拿到了剩下几部电影的宣传片,将这些宣传片放到每家蓝星公会的电影院外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

然后是网络宣传。因为网络技术还不完善,在线的视频播放还只是个美好的构想,所以网络宣传还是以预告片的截图和文字宣传为主,以置顶帖的形式发到了各个电影爱好者论坛里。

甚至,为了让浏览者更流畅的阅读,宣传部门还有意压缩了图片的精细度。

《哥斯拉》的宣传帖子的标题也很吸引人——

"电影史上最震撼的怪兽电影!带你感受最恐怖的灾难!"

帖子里也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就是夸,把这部电影夸得天花乱坠,看得何平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知道的明白他是文抄公,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圆谷英二转世呢。

不光何平自己这么觉得,论坛上的电影爱好者们也对这个预告帖子有些意见。

"这'哥斯拉';是什么地方的传说?我怎么没有听过?"

"在论坛上宣传新剧这办法有点新奇,可这说的也太吓人了,尤其是这句,感受最恐怖的灾难,开玩笑的吧,我当佣兵的那几年什么灾难没见识过?"

"楼上的,你是认真的?那能不能告诉我巫妖都长什么样?"

"我没见过,不过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下那些见过的人,你找个悬崖跳下去就行了。"

"各位,有没有人去看过预告片的,能不能说一下要到哪看?"

"你出门,就近找一家蓝星公会的剧院,外墙上挂着的大屏幕上播放的就是。"

"不过听说那个故事有点意思,什么巨大的怪兽入侵卡伦的,听起来就很吸引人。"

"别想太多了,恐怕又是拉一头黑熊当成什么怪物,怪物没出现几分钟,全篇全是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

"别说了,说的我都想哭了。"

"你们就是当初那一批花了五十银币看了两个小时黑熊的'冤大头';?"

时间慢慢的流逝。在电影爱好者们的骂声和质疑声中,终于到了电影上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