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二十六话 的未来

第二十六话 的未来

"不怪你,你也没说错什么。"何平摇摇头,"不过我现在只想当条咸鱼,拯救世界什么的交给别人吧。"

听完何平的话,乔安开始放飞想象:"想当咸鱼很简单,有《哥斯拉》这部电影在,你应该能青史留名了,别看现在那些记者都不来找你,可以后的人说到哥斯拉,首先想到的就是何平导演,啧啧,到时候你就是'怪兽之神';,嗯,按你的说法,应该叫'特摄之神';。"

"'特摄之神';?算了吧,我可没打算当神。"何平苦笑,"不过这称号倒是挺响亮的,非要起一个的话,就叫我'特摄大师';吧。"

"夸你两句你还当真了。"乔安鄙视的看了他一眼,"能不能当上大师,还要看观众给不给你这个面子呢。"

何平笑了笑,也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谈下去。

乔安所说的"观众给不给面子",其实就是指电影的票房。正常来讲,这是要由专门的部门定期统计的,但何平有另外的衡量方法。

首映结束,何平回到后台,赶紧把木盒子从背包里取出来。

木盒子从何平手中浮起,在空气中左右摇晃一下,然后平稳下来。

"呼,这背包里可真是闷啊。"呼吸到新鲜空气的赫罗如释重负,"何平你以后可别再把我装进背包里了。"

"毕竟首映仪式上有个木盒子飘来飘去不太严肃嘛。"何平辩解道,"对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原本的力量拿回来了吗?"

"还没,不过力量的流失已经停止了,并且已经有一部分的力量回到我身体里了。随着电影的播放,应该是能把哥斯拉的力量全部拿到手的。"

"那就好。"何平松了一口气。

"看来,你这半年里的努力没有白费啊。"赫罗飘到何平面前,"你打算以后怎么办?你虽然说不想再和我一起去战斗,可也总该有个谋生的职业吧。以后要接着拍电影吗?"

"还没想好。"何平摆摆手,自己似乎也有些苦恼,"我本来是打算去外面见见世面的,可一个没法学习魔法的人到外面去太危险了,我现在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和李维都希望你能留下来继续拍特摄。"乔安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何平的身边,"迟明和塞拉那边我不清楚,不过我之前打探过,他们应该也是想继续跟着你拍电影的。"

"跟着我拍怪兽可不见得是件好差事。"何平对乔安说的话不以为然,"别看现在观众都觉得怪兽电影多刺激,多厉害,以后还说不定是怎么一回事呢。"

"那可不见得,何平。"赫罗反驳道,"就从我现在的情况来看,观众是真心喜欢《哥斯拉》这部电影的。"

并不是将某个特殊角色拍下来放进屏幕里,就能让赫罗得到对应的力量。要不然,地球上的烂片那么多,角色设定还不弱,都能拿到力量的话,赫罗早就天下无敌了。

像什么环大西洋、斗破苍穹、舞法天女——

想到这里,何平不由得打了个寒战。赫罗变成魔法美少女这种事情,想一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最重要的是,如果某个角色的力量超过了赫罗自己的力量输出功率的话,是要赫罗附在何平身上才能变的。

想到这里何平更害怕了。

总之,赫罗即将拿到哥斯拉的力量这件事情,就证明了《哥斯拉》这部电影不是烂片,是很受欢迎的。

"可喜欢哥斯拉的又不一定喜欢摩斯拉和王者基多拉。"何平同样反驳道,"谁知道这里的观众对怪兽是不是三分钟热度?随随便便拍摄新的怪兽电影太莽撞了。"

乔安敏锐地抓住了一个关键点:"也就是说,如果票房够好、怪兽电影的热度高的话,你还会继续拍,对吧。"

"我什么时候说过——"

"那我就这么向李维汇报了。"乔安趁着何平来不及反悔,转身就要离开,"到时候别反悔啊!"

"喂!"何平来不及拦住乔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后台。

——————————————

距离首映仪式结束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哥斯拉》这部电影的热度迅速发酵,先是名气传遍整个卡伦,然后传遍整个奥格诺斯,要不是蓝星公会在其他国家还没能建立电影院,传到别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至少,很多其他国家的电影爱好者为了看这部电影,专程来到奥格诺斯,甚至专程来到卡伦,只为了看一看这座刚刚被怪兽"侵袭"过的城市真正的样子。

"《哥斯拉》这部电影真是绝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现在特别喜欢哥斯拉的?"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人,这电影论刺激比不上恐怖片,论情感比不上爱情片,论故事比不上纪录片,论场面比不上战争片,为什么都像着迷了一样呢?不说了,我要去再看一遍,好好批判一下你们这些人。"

"有人能说一下这电影是怎么拍出来的吗?不会真的有一百多米高的大怪兽吧。"

"你真以为剧组炸了一座城?那是微缩模型呀!"

电影的口碑好,票房也相当不错,仅仅一周过去便已经有一千五百余枚金币。而整部电影的成本,抛开宣传上映这些蓝星公会自己负责的部分,也不过一千枚金币,其中有五百枚由蓝星公会提供,剩下的就是李维借给何平的借款。

也就是说,一周过去,电影已经收回成本,之后收下的都是利润。

而按照当初那份何平、李维、乔安三个人一拍大腿签下的协议,电影的利润由何平、乔安和蓝星公会三方平分。

这样一来,仅仅一周过去,何平就已经有不到两百枚金币入账,再过一段时间就能还完剩下的全部欠款。

不过何平并不担心钱的问题,在蓝星公会,有能力的人能做到任何事情。现在的他更关心赫罗的情况。

在电影播放一周之后,赫罗的身体已经稳定下来,并拿到了哥斯拉的力量。

而现在,李维开启了一道空间隧道,带着何平和赫罗来到一片渺无人烟的荒野,准备测试一下赫罗目前的能力。

赫罗飞向前方的空地。只见他四周一阵黑雾扬起,等到那黑雾散尽,呈现在眼前的便是电影里初次登场的那头五米高哥斯拉。

"可以安心了,哥斯拉的力量赫罗他是确确实实拿到手了的。"见赫罗真的变成了哥斯拉,何平终于安心了。

同样安心了的还有李维,毕竟他当初那样支持何平,就是为了能为蓝星公会争取到一份战斗力。

"但是和地球上的哥斯拉不太一样。"哥斯拉的声音有些沉闷,"另外,这份力量还不完全,即使是我和你一起,暂时也变不成完全体的哥斯拉。"

"没关系,等信仰的力量收集完全了就可以了。"

何平挥挥手,哥斯拉的身体化为一阵黑雾,木盒子从黑雾里冲出,飞回到何平的身边。

三人从空间隧道返回,回到蓝星公会总部李维自己的办公室里。

"赫罗的情况稳定了,你也应该没有可担心的事情了。新的电影有想法了吗?"李维问道。

"没有。"何平摇摇头,"《哥斯拉》的剧情被我这样魔改一通,续集大概是很难写了,至于要不要拍其他的怪兽电影我还没想过。"

"现在哥斯拉可是火的很,再过一段时间,热度退了的话,新电影就不好拍了。"

"你说的有道理,热度这种东西现在不蹭以后就没机会了。不过要说蹭热度的话,我现在倒是有一个主意。"

"什么主意?"李维对此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