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三十九话 危险的工作?

第三十九话 危险的工作?

除非是那种有些见不得人的地下生意,比如地下拳场,或者某些国家的斗兽场,总之是要一群战士打来打去,来讨好台下的贵族们,往往需要一些异族作为噱头,来吸引观众的注意。

在卡伦没有斗兽场,那只可能是地下拳场了。

"嗯,怎么说呢。"何平思索片刻,"这份工作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好的,需要有一定的实力,不然的话在画面效果上会差很多。"

果然是。

能把打黑拳说得这么隐晦,也难为这个导演了。

"那种工作,能挣到很多钱,但是也很危险吧。"安东尼忍不住说道。

"危险?"何平有些不解,"不不不,对于普通人来讲有些危险性,但以死亡骑士的能力来讲,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危险性的。"

意思是说敌人都很弱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到时候可能会杀人,这些对于死亡骑士来讲都不是问题。

两名死亡骑士对视一眼,虽然没有表情,但也能感受到对方此时此刻的心动。

毕竟,他们现在需要很多的钱,如果何平说的是真的的话——

"我们需要先商量一下。"说着,安东尼拉着艾萨克走到一边。

何平看着那两人在旁边商量着什么,也明白,毕竟放弃现有的事情,去做一个不知道前景如何的工作是件很冒险的事情,必须好好的商量一番才行。

至于对方此时想着的和自己想着的根本不是同一回事,这一点何平就完全不知道了。

何平尝试着听清楚两人的对话,却发现他们正在使用的是一种自己不了解的语言,只能作罢。

两个死亡骑士在一旁商量了一段时间,直到何平自己都有些等不及了,才回到何平面前。

"我们需要签订契约。"艾萨克开口直接说道,"契约连接着神灵的意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放心。"

"当然没问题。"何平松了一口气,他对此早有准备。

——————————————

就这样,另外两个皮套演员也来到了何平的特摄组。

在怪兽酒馆,安东尼和艾萨克很惊奇的见到了罗格。三个久别的好友重逢,场面一度十分感人。

如果那三张脸上能多一些激动的表情,就更感人了。

没办法,死亡骑士的特性就是这样,没有表情,也感觉不出其他人表情神色上的变化。

像人类之间平常说的"看我脸色行事",死亡骑士就完全不能理解。

就像罗格,如果何平用眼神、表情对其进行暗示,罗格就完全无法理解。因为这个,这段时间以来还闹出过不少的笑话。

但如果是使用动作进行暗示,罗格就能很快的明白何平想要表达的意思。

只能说,死亡骑士就是为了当皮套演员而存在的种族。

何平十分感动,然后将三个死亡骑士和迟明带到了摄影棚。

"这一段时间,你们就在这里先练习一下,免得拍摄的时候出问题。"何平对几人解释道。

"空我的皮套和前两集出现的蜘蛛古朗基与蝙蝠古朗基的皮套都已经准备好了,这几天你们就穿着这个进行练习。"

"他们在这里练,把我拉过来干嘛?"迟明不乐意了。

"你给他们拍摄,让他们熟悉一下在镜头前面怎么表现更好。"何平拍了拍迟明的肩膀,"忍一忍,多辛苦几天,我找机会在***那里多说你几句好话。"

安慰一番,迟明总算是接受了现实。

把事情全都交代完,何平便离开了摄影棚。

摄影棚距离怪兽酒馆有些距离,但也不算是太远,每天晚上回来休息还是来得及的。

迟明和剩下几个死亡骑士没什么话题,自己一个人跑到一边调试摄影机去了。三个死亡骑士待在一起,一边脱掉身上的铠甲,穿戴上那一身皮套,一边用亡灵的语言闲聊起来。

"罗格,"安东尼这样对罗格问道,"我记得之前听说你在都城那边当上了个导演,应该不缺钱的吧,为什么会回到卡伦这里给人当'演员';?"

"我本来确实是在那边当导演的,来到卡伦是为了向何平导演学习拍摄技术。"罗格一边说着,一边将头套套在头上,声音也突然变得沉闷起来,"你们不要看老大他现在这样,他拍的怪兽电影很不错的——艾萨克,来帮我拉一下拉链。"

"嗯。"艾萨克跑到罗格身边,替他拉上拉链,"你说他拍的电影很好?这我们不清楚,跟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只是为了钱来的。"

"为了赚钱啊,那也不错。老大他在发工资这方面还是很大方的。"

迟明隐约的听见了这句话,但也和何平一样听不懂他们说的内容。如果他能听得懂的话,大概只会有一个想法。

你们啊,还是太年轻,太单纯。

谈论的同时,三人也将皮套穿戴好。

罗格是何平钦定的"主演"——曾经何平也是这么诱拐老地精巴特的,自然是穿着空我的皮套。艾萨克选择了蜘蛛古朗基的皮套,而安东尼也只能选择扮演蝙蝠古朗基了。

"我们以后就要穿着这种东西去'表演';?"蜘蛛古朗基看看自己,又看看另外两人,三人此时都是一副奇形怪状的造型,"现在的贵族老爷口味都这么独特的吗?"

"不,不是给贵族表演。"空我摇了摇头,"电视节目不是电影,不需要缴纳昂贵的电影票钱,只要到蓝星公会的店面里就能观看。这是为平民准备的节目。"

"这我还是头一回听说。"蝙蝠古朗基对此感到惊讶,不过也没有多想。

"看着吧,你没听说过的东西还多着呢。算了,抓紧时间,我们该开始办正事了。"

空我不打算继续闲聊下去,朝迟明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开始拍摄。

"真是搞不懂,打架这种事情有什么需要练**。"蜘蛛古朗基用鄙夷的语气说道,"他不会是把我们当成那种什么都不懂的菜鸟了吧。"

"别这么说,我们的工作其实一点也不简单的。"空我摇了摇头。

"是指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蝙蝠古朗基语气沉重。

如果是按照罗格的这个说法,这次的钱似乎也不是那么好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