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四十八话 没有机车的假面骑士是没有灵魂的

第四十八话 没有机车的假面骑士是没有灵魂的

说到假面骑士,就不得不提到一样东西。

摩托车。

没了机车的假面骑士是没有灵魂的。但在这个世界里,还没有出现摩托车这样的交通工具,因此,何平也特意委托巴特,让他制造出一台这样的机器,用在拍摄当中。

其他的都可以迁就,但是假面骑士——或者说,空我没有摩托车,何平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巴特对于这样结构的一个机器到底能不能上路表示疑惑,但还是按照何平的要求埋头工作起来。

而在巴特进行着摩托车的设计工作的同时,何平也在拍摄新的画面。

城卫军发现了之前逃离包围的猎豹古朗基的踪迹,并组织人手进行追击。

在原剧中,追击者是驾驶着摩托车进行追击的。但在这个世界,没有摩托车,何平便稍微改动了一下原本的剧情。

在这里,城卫军是骑马追击猎豹古朗基的。

猎豹古朗基——滋·魅比欧·达:你追不上我,不是因为你不够强,而是你的马跑得太慢了。

在最初看到这部分的剧本的时候,迟明看上去像是回忆起被什么东西支配的恐惧一般,让何平一度感到摸不着头脑。

不过迟明这个人一直都是这样,何平也就不在意了。

追击发生的地点也从市区内变成了野外。主角发现了被猎豹古朗基打下马的城卫军,确定倒地的城卫军伤势不重,便骑上对方的马追了上去。

最终,五代雄介发现猎豹古朗基跳上了山崖,自己的马上不去,只能作罢。

在翻看拍摄下来的画面的时候,何平都忍不住想捂住自己的眼睛。

这内容也太傻了。

但是没办法,这个世界没有摩托车这样的东西,强行按照原剧拍摄只能收获观众的一片骂声。

等到有了摩托车,就可以让它以空我的特殊道具的身份出现,然后拍摄主角驾驶着摩托车第二次追击猎豹古朗基的内容。

想想都觉得很帅气。

不过,好消息也很快传来。

那就是,巴特那边,摩托车的制造完成了。

——————————————

"你确定这样的东西能骑?"

***看着面前的这台机器,忍不住提出了疑问。

用轮子行动的交通工具她见过,但不管是用马拉的马车也好,消耗魔力的魔导伊莱也好,都至少要四个轮子才能平稳的运行啊。

就算是直接骑马,那马还有四条腿呢。只有两个轮子,这肯定要摔的啊。

"当然能,而且速度可不比马慢。"

何平在摩托车四周转来转去,一番检查下来,大致确定这台车子没有什么问题。

不过,到底有没有问题,那要骑上路才能知道。

"没听说过啊,老大你还会骑摩托车?"塞拉对此十分惊讶。

"我可是要成为假面骑士的男人,不会骑摩托车怎么行?"

何平撇了撇嘴,对迟明提出这样问题表示不屑。他是得到过假面骑士力量的人,骑摩托车的技术自然也包括在内。

现在,赫罗丢失了那些力量,但骑车的技术还是在自己身上的。

"不过这个车子质量够好吗?"迟明有些怀疑,"不会骑到一半坏掉吧。"

"应该不会,巴特的能力我还是信得过的。"

何平推着摩托车离开摄影棚,来到外面的大道上。

这里道路宽阔,又没有人来往,是最好的测试地点。

"好,那就在这里试一试吧。你们都看好了,什么是老司机的实力。"

何平翻身骑上摩托车,转动油门,一溜烟冲出去,然后连人带车全都翻进了前面的一条水沟里面。

——————————————

现在,剧组正在准备拍摄全剧的第一场机车战,也就是空我骑着摩托车追击猎豹古朗基的那一场战斗。

在这之前,何平本来是希望能拍摄一个主角五代雄介在摩托车上变身的画面,然而切斯特顿一直没有学会怎么骑摩托车,何平也只能放弃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不光是这样,在这以后,所有五代雄介骑摩托车的内容都要去掉。

这是为了主演的安全考虑。毕竟是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如果主演切斯特顿在骑车的过程中摔伤住进医院,那可就麻烦了。

何平可不想临时改剧本,让一条薰变成空我。

一直没法学会骑摩托车的不止切斯特顿,还有罗格。

这一次,死亡骑士的天赋完全失效。或者说,死亡骑士的天赋也只能让罗格在骑车的过程中不会撞到墙上去。

简单来说,不管如何尝试,罗格都无法按照何平的要求完成那段骑行动作。

无奈,何平只能自己穿上空我的皮套,临时扮演起假面骑士空我。

"老大,能行吗?你别再翻到沟里面去。"迟明忍不住开了个玩笑。

"放心,没事的。"塞拉拍了拍迟明的肩膀,安慰他,"我们这么多人在,肯定能尽快的把老大拉出来。"

"你们几个够了啊,还说那个,我都说了多少遍了,那是巴特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何平叹了口气。自从自己那次阴沟里翻车以后,这些人就总是拿这个开自己的玩笑。

他也解释过,那是巴特设计上出现了问题,不是他车技的问题。

可是完全没用!

这些家伙,什么时候能忘了这件事情啊!

摇摇头,何平努力的让自己先忘掉这件事,将空我的头套戴上,准备——

不好,戴错头套了。

何平赶紧摘下这副头套,深深地吸了口气。他错戴了罗格的空我头套,那个头套没有准备专门的呼吸孔,给死亡骑士使用没有问题,但给人类使用就完全不行了。

换上塞拉为自己新做的头套,空我推着摩托车,走向拍摄场地。

因为自己要上场表演的缘故,何平找来了乔安做这场戏的导演,在自己在场上的时候掌控全局。

结果就是,剧组里其他人,只要是听到消息了的,都跑到这边看起了热闹。

看着四周,大半个剧组的人都跑到这边,何平的心里就升起一阵莫名的感觉。

"这帮人就是来看笑话的!哼,给假放都不回去,一看就是平时太闲了,得让他们加加班。"

空我恶狠狠地看了看四周的人群一眼。但是没用,何平的眼神被头套遮挡,周围人根本看不出来。

乔安看见前面空我的这个动作,也大致明白了对方此时心里所想,但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

都是一个剧组的成员,她又不能让其他人都不要来,只能默认这些人这种看热闹的行为了。

况且,她自己也很想看看,何平的摩托车水平到底怎么样。

"算了,等下让他们好好见识一下,什么是摩托车手的帅气。"

空我骑上摩托车,等待着身后乔安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