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跟大家说个事

跟大家说个事

事情有些突然,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了。

简单来说,就是这本书要上架了。

上架是我跟编辑申请的,没接到上架前的站短,所以我以为是下个月再上架。等到我今天打开后台,突然发现能发VIP章节了,这才知道自己要上架了。

既然已经上架了,那这六百块的全勤也没有不拿的道理。

上一本书,我也写了挺长时间,但是写得确实是······剧情问题一箩筐,反正我自己是看不下去的,也没好意思去申请上架。

但是这本书,虽然写得也不怎么好,可我一等到字数达到要求,就申请了上架。

就是想试试,看看自己配不配那当作者的这份钱。

算上上本书的更新时间,我也算是写了一年时间的作者,到现在终于能见到一点希望了。

虽然成绩不咋样,估摸着订阅也不会有几个,但我还是决定硬着头皮写下去,不到百万不回头。

谁让我当初决定写小说呢。

到现在,我码下这几个字为止,一共有183个人收藏了这本书(我自己都没脸说),各位如果觉得我写得还可以,手头也有点闲钱,就请您点点订阅支持一下。

如果不呢,也无所谓,反正我现在也不是差这几个订阅的人了。

嗯,照这个说法,我也是大神。

盗版我是不建议去看的。真的想看、又没钱的话,就想办法找个正版的读者,让他给你截个图,不管怎么样,总之,别给盗版网站增加流量了。

如果非要看盗版,就悄**地去看,别让我知道,我如果知道了的话会很难过的。

这应该是最后的免费字数了,各位,收费章节里再见吧。

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