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五十四话 亡灵法师与世界之树

第五十四话 亡灵法师与世界之树

"你不知道吗?还有不知道空我的事情的人?现在几乎全城都在讨论,你随便走到哪里都能听到。"

"能仔细说说吗?我刚刚回到卡伦,对之前发生的事情还不太了解。"

几个城卫军这才明白过来,于是开始七嘴八舌的讲述起这将近一年时间里发生过的事情,从电影《哥斯拉》,到现在的电视剧《假面骑士空我》,都一一的讲述了一遍。

那绿袍法师这才明白过来,刚才他们所说的怪物袭击人类不是真实的事情,而是蓝星公会拍摄下来的虚假故事。

"我明白了,那就谢谢各位了。"

绿袍法师微笑着致谢,在转身的一瞬间便变了脸色,脸上的表情彻底消失。

"又是这帮异域之人搞出的事情,哥斯拉,空我,电影,电视剧,是在争夺信仰吗?你们是要和整个世界作对啊。"

绿袍法师正想着,便看见一个亡灵法师上前,走到自己的对面坐了下来。

"进展如何了,罗塔。"绿袍法师用中文问道。

"我屠掉了几个没有卫队保护的小村落,积累了一些亡灵傀儡,但是数量远远不够。"名为罗塔的亡灵法师同样使用中文,如此回答道。

"这都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了,你进度这么慢,总部那边会不满意的。"

"我已经在加快进度了,西蒙斯。"罗塔看上去有些不满,"左一个总部右一个总部的说着,你们那个总部给我提供过一次帮助吗?"

"别生气,罗塔。"西蒙斯被骂了几句,却一点生气的样子都没有,不急不缓地说道,"我清楚,世界之树这边对你的支持不够,但你想要支援,也要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才行啊。"

"我现在根本没有机会表现自己的能力!"

"现在有了。《假面骑士空我》,这个你知道吧。"

《假面骑士空我》热度极高,罗塔自然是知道的。

"知道。"罗塔点了点头,"一部电视剧,最近在卡伦特别火。"

"现在你可以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了。找个机会,灭了那个剧组。"

"灭掉一支剧组?这有什么意义?况且,你们一直在强调不要让蓝星公会察觉到我们的存在,这样做不是打草惊蛇吗?"

在这之前,西蒙斯一直在强调,行动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让蓝星公会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可如果真的灭掉了那个剧组,世界之树的存在蓝星公会不可能察觉不到。

到时候,西蒙斯藏在幕后,轻轻松松就能脱身,自己站在台前,在蓝星公会的追杀下是不可能逃得掉的。

"什么草啊蛇啊的,我听不懂。"西蒙斯摆摆手,"消灭异域之人就是我们行动的目的。至于你说的问题,只要不要留下活口就行了,这也是我让你直接灭掉整支剧组的原因。"

"可这里是卡伦城,一次性杀掉几十个人根本做不到。"

"我知道,所以在城外动手不就行了。《假面骑士空我》有很多需要在城外拍摄的内容吧,那就是你的机会,把现场伪造一下,做成魔兽袭击的样子,不会有人察觉到,来找你的麻烦的。"

罗塔沉默了。按照西蒙斯所说,这是一个十分稳妥的计划,如果对方没有足够的防卫力量,他完全可以轻松的消灭掉一支几十人的队伍。

但为了保险,罗塔不能说自己能做到万无一失,至少要从对方手里索要一点帮助才行。

"我需要总部的支援。"

"没问题,我会为你提供一支由五十个土元素生物组成的队伍,加上你自己的亡灵傀儡,应该足够了吧。"

即使是最低级的土元素生物,也有对抗一个普通士兵的能力。

罗塔很想再索要一些其他的支援,但他明白,以西蒙斯的行事风格,他能给自己的大概也就是这样的垃圾货色了。

"足够了。"

"那好。你要的支援我会马上送到你的老巢里去,希望再下次见面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西蒙斯起身离开,留下罗塔一个人坐在原地震惊不已。

他知道我的庇护所的位置?

他怎么知道我的庇护所的位置?

罗塔立即起身,准备回到庇护所查看一下,可自己还没走出几步,却被餐厅的***拦了下来。

"您好,一共是五十三银币。"

"啊?"罗塔愣了一下,回头看看空无一物的桌面,"可我们的菜明明还没上啊?"

"抱歉,本店里点好的菜是不能退款的。一共是五十三银币,您是现金支付还是?"

——————————————

西蒙斯并不清楚自己的盟友遭遇了什么事情。他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脑子里想着的全是关于蓝星公会的事情。

蓝星公会,也就是由穿越者——或者,按照西蒙斯的说法,由异域之人创建的公会。

这些异域之人有些聚集在公会之中,有些行动在公会以外,但不管是哪种,他们往往都能创造其他本土之人无法创造的奇迹。

"确实,你们都是些富有创造力的人,都是注定走上世界顶端的人。可惜,偏偏你们遇上了我们。"

对于自己即将消灭掉这些异域之人,西蒙斯没有半点的不忍。

对于世界之树的人来讲,杀死异域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要怪,就怪你们不属于这个世界吧。

"嗯?"西蒙斯突然察觉到什么,脚下的步伐微微一顿,转变方向走进旁边的小巷,在巷子里左拐右拐,终于来到一条无人的巷子里。

在他背后跟着的人也明白自己已经暴露,索性不再躲藏,直接走到西蒙斯的面前。

"你跟着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城卫军的小伙子。"

西蒙斯很快便认出了来者的身份。他就是之前在餐厅里,那几个城卫军的一员。

只是,为什么他要跟着自己呢?

这名城卫军的士兵有些局促不安:"我,我听你们的对话,像是蓝星公会的人使用的语言,所以就过来想要问一下,能不能让我加入蓝星公会。"

"听你的意思,像是接触过蓝星公会的人。"

"嗯。"城卫军士兵点点头,"曾经空我剧组来到我们的营地拍摄,我还在剧里演了一个被古朗基杀死的士兵。"

"是吗,那你可真是幸运。"西蒙斯微笑着,从法师长袍下抽出短杖,"可惜,只是把我的身份猜错了,大错特错。"

那名士兵见西蒙斯抽出短杖,先是一愣,随后本能一般拔腿就跑。

只是,刚刚跑出几步,城卫军士兵便摔倒在地上。他的双腿在飞速的灰化,化为一摊细沙落在地面上。

士兵回头看去,模糊的视野中,短杖的尖端还残留着一丝墨绿色的光芒。

西蒙斯无视了对方的求饶声,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迅速地化为一摊灰土。

"猜什么不好,非要猜我是异域之人。"

西蒙斯收起短杖,从那摊灰土上踏过,在灰土上留下一个深深的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