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五十九话 空城

第五十九话 空城

"哇,好难喝。"

迟明喝下一口咖啡,顿时觉得口中的咖啡竟然如此难以下咽。

"没想到啊,乔安那种女神一样的人,居然会泡出这么难——唔,唔唔唔——"

塞拉从背后捂住迟明的嘴,把迟明拉到别的地方,这才松开手。

乔安走了过来,将手中端着的咖啡放在何平的面前。

"怎么样了,何平,这已经五天过去了,你自从回到怪兽酒馆之后就一直没再回到剧组继续拍摄,剧组里的人都很担心你。"

何平喝下一口咖啡,皱了皱眉,又把杯子放了下来。

"我只是在酒馆这里养了几天的伤,很快就可以回去继续拍摄了。倒是你们,这几天的进展如何?"

"进展很快,切斯特顿和加登他们因为不需要在两个片场来回跑,都感觉轻松了不少。另外,这几天我尝试着拍了两个本来属于你的镜头,果然,这种有特殊角色出现的镜头确实不太好拍啊。"

"没事,只要是你拍的画面,肯定都能合格。"

何平一边说着,一边端起咖啡杯,突然想起了什么,又不动声色的把咖啡杯放了下来。

"啊?"

"毕竟你是专业的导演嘛。"

"切。"乔安撇了撇嘴,"你是自己想偷懒吧,是不是正盘算着怎么样让我以后也把这些镜头都自己拍完?"

"你怎么知道的?开个玩笑,我们的时间紧张,肯定不能把所有事情都交给你一个人来做对吧。"

"诶?这不是老大以往的风格啊?"迟明又凑了过来,刚刚说完一句话,就又被塞拉拖到一边去了。

何平有些奇怪的看着这两个人,心里感到十分的疑惑,不过也没多想,这大概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什么***吧。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继续拍摄?"乔安问道。

"明天吧。虽然现在胸口还是有些疼,但是问题不大,只是拍摄、不参与什么战斗还是没有问题的。"

"好,那我回去安排一下。"乔安起身,离开了怪兽酒馆。

看着乔安离去的背影,何平微微叹了口气。

距离那次战斗结束已经过去五天时间。带着自己组内的成员返回卡伦之后,何平就临时决定给他们放了一个假,既是给他们留一个恢复的时间,也是给自己留一个恢复的时间。

毕竟,即使是魔法世界,也不是所有人都经历过这样的场面。这毕竟是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那种恐惧哪里是随随便便就能走出来的?

不过,也是时候重新开始拍摄了。不管怎么样,《假面骑士空我》的拍摄都是头等大事。

实在不行,就找夜孤粼过来当一下心理医生。灵魂系的魔法对付这种心理问题效果很好的。

然而,就在何平准备着重新开始拍摄的时候,李维找到了他。

"先别准备'假面骑士';那边的事了,刚刚出了一件大事情,你跟我来。"

——————————————

李维带着何平与赫罗从传送门中走出,此时呈现在两人面前的,是一座弥漫着硝烟和血腥气味的城市。

路面被击碎,建筑被击塌,整座城镇都布满了战斗的痕迹,如果不是街道上只有鲜血、没有尸体,这就是一片人间炼狱。

身穿制式盔甲的士兵在建筑中搜寻,试图找到这座城镇里可能存在的幸存者。

"这,这是怎么回事?"

何平看着面前这片景象,不由得惊声询问道。

"就在今天早上,这座城镇就与法迪尔城失去了联络。法迪尔城卫军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

李维向前走出几步,捡起地面上一块碎裂的骨头。

"全城没有一具尸体,只有一些被摧毁的亡灵傀儡和魔导傀儡,法迪尔城卫军认为是某个逃到奥格诺斯的亡灵法师所为,并向整个奥格诺斯发布了消息,希望各城提高警惕,并排查可能的对象。"

"没什么可排查的了,这肯定就是之前袭击我们的那个亡灵法师干的了。"

何平语气十分肯定地说道:"他失去了几乎所有亡灵傀儡,作为亡灵法师,肯定需要进行补充,袭击一座城镇获得尸体是最好的方式。"

"确实,我感受到了之前那个亡灵法师的气息。"赫罗补充道。

李维点了点头:"我也这么认为,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只是一个亡灵法师,是绝对没法消灭一座城镇,甚至连一个活口都不留下的。"

罗塔实力很强,但想要靠一己之力屠杀一整座城镇,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说,他的背后应该有其他人在支持他,并且应该还是一个实力强悍的组织。要知道,想要将一支足够摧毁一座城镇的队伍送到奥格诺斯,这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做到的事情。"

何平走在道路上,周围的城卫军正在尝试着进行救援,可显然,整座城镇里已经空无一人了。

"总之,你们最近这段时间不要再出城了,尽可能在卡伦城内完成拍摄吧。"李维跟上何平的脚步,劝说道,"我会在奥格诺斯境内的各个分部内发布命令,在这个亡灵法师伏法之前,禁止任何成员出城。"

"蓝星公会不准备消灭对方吗?罗塔他可是盯上了我们蓝星公会。"

"对方的实力太强,我们即使能战胜对方,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所以,这种事情就交给那些专业的人来办吧。"

何平沉默了片刻,终于同意了李维的建议。

"好吧。在罗塔伏法之前,我不会再出城了。"

他刚刚说完,便听见不远处的城卫军惊叫起来。

"快来,这里有一个人!"

四周的城卫军赶紧赶往声音传来的方向。何平闻言,也赶紧跑向那个地方。

城卫军七手八脚地搬开倒塌的梁柱砖瓦,救出一个被压在下面的小男孩。小男孩战战兢兢地看着外面的人将自己从废墟下挖出,等到看清楚对方身上的法迪尔城标志后,终于忍耐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城卫军手忙脚乱地尝试着安慰这个孩子。何平看着正在哭泣的小男孩,一时间沉默了下来。

面前的这个孩子,让他想起了曾经的某个人。

李维紧接着跑过来,来到何平的身旁。

"我改主意了,李维。"突然,何平开口说道,"不需要向分部下达禁止出城的命令了,我会找到那个罗塔,然后亲手送他下地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