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六十一话 蓝星公会是你的后盾

第六十一话 蓝星公会是你的后盾

"终于,我把地球上的事情全都解决好了,自己和赫罗也来到了新的世界。我以为从此以后就不用再继续战斗了,只要拍两部电影,开个酒馆,就能在这个世界安安稳稳地生活下去。可谁能想到······"

"谁能想到,又出现了新的敌人呢。"李维叹了口气,替他把接下来的话说了出来,"在地球上你曾经遇到过的事情又发生了一遍,你不喜欢杀戮,不想取谁的性命,却又必须这样做。"

"是啊,心智正常的人类谁会喜欢杀人呢。"

"很高兴,终于能听见你的心声了。"李维笑了笑,"既然你心意已决,那也是时候告诉你了。"

"什么?"何平感到有些奇怪。

李维将手伸进自己的法师袍下,取出一张地图,交到何平的手里。

何平接过地图,展开地图,上面一个被红色圆圈圈起的城镇异常醒目。

"城卫军方面从已经被袭击的几个村镇和城镇的位置大致推断出亡灵法师的活动范围,以及接下来会遭到袭击的城镇位置。在短时间内,最有可能遭到袭击的就是这座小镇了。"

"太好了。"何平兴奋地叫道,"这样子就不会再有无辜的受害者出现了,对吧!"

"很可惜,和你想的不一样。城卫军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并没有准备将那座城镇的居民撤出。"

李维的话无疑是在何平兴奋的内心上泼了一盆凉水。

"不光是没有组织撤离,他们甚至将消息封锁在极小的范围内,以避免引起恐慌。"

"为什么?"何平震惊了,"他们都不管城镇里人的死活吗?"

"贵族老爷们和你不一样,他们不会在意平民的伤亡的。"李维摇了摇头,"他们的打算是,用一座城镇的人引那个亡灵法师上钩,等亡灵攻进小镇再由附近大城的城卫军将它们全部消灭,对于贵族老爷们来说,这么大的功绩哪里是几万条人命能比的。"

"绝对不能让他们这么做!"何平一拍桌子,"简直是在拿人命开玩笑!"

"我也知道,但作为蓝星公会的会长,我不能违背奥格诺斯高层的命令。但你不一样,目前来讲,能赶在那之前干掉罗塔的人,只有你了。"

"我明白了。我现在就叫上赫罗,到那座镇子去,或许能赶在亡灵攻城之前查清楚罗塔的行踪。"

"等一下。"李维叫住了正想离开的何平,取出一份羊皮卷轴交给对方。

"这是什么?"

"能将亡灵核心破坏的法术,被我刻印在这上面了。"李维解释道,"你只要在击败罗塔之后,打开这份卷轴,上面的法术就会自动生效,将罗塔的亡灵核心摧毁。"

"好东西,我正想着怎么对付那个黑色圆球呢,你帮了大忙了。"

"当然。"李维笑笑,"记住了,蓝星公会确实是为穿越者服务的公会,所以我们不会拖任何一个穿越者的后腿。蓝星公会永远是你的后盾,如果有解决不了的危险,就赶紧回来吧。"

何平看着李维,平时性格随和的他此时正带着认真的眼神。

"好,如果真的解决不了,我会想办法回来的。"

——————————————

何平与赫罗变身成假面骑士空我,驾驶着摩托车飞驰在前往那座将要遭遇袭击的小镇的路上。

曾经那台摩托车已经在上一次战斗中被炸毁,何平在在怪兽酒馆休息的时候就将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地精巴特。

巴特担心拍摄时会没车可用,便赶紧制造出一台新车,正好能派上用场。

新车没有经过质量测试,但是何平还是很相信巴特的能力,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快到了。"

空我已经能够隐约看见小镇低矮的城墙,于是开始逐渐放缓速度。他可不希望摩托车引擎的声音暴露自己的存在,那一切就都白费了。

"既然这样,就先解除变身,进到镇子里面,看看具体的情况吧。"赫罗建议道。

"嗯,我也这么觉得。"

空我停车,从摩托车上下来,刚想解除变身,便察觉到四周的阳光似乎正逐渐的变暗。

"嗯?"

空我立即抬头看向天空,只见一片黑云正在天空中迅速的聚集,转眼的功夫便将头顶的阳光遮挡得严严实实。

"那些城卫军的判断很正确,罗塔他果然盯上了这座小镇。"

空我看了看四周,却没有发现任何亡灵傀儡存在的迹象。

显然,罗塔这一次并没有打算使用围攻的攻击方法,而是在另外的地方聚集力量直接攻入。

"如果能早点开始拍摄就好了,这个时候应该已经能得到哥莱姆,可以从天上观察地面上的情况了。"

何平有些懊恼的说道。现在,他们身处在地面上,除非罗塔能像上一次那样,主动暴露自己的位置,否则基本上很难随随便便就找到对方的位置的。

罗塔也并不是傻瓜,不会将同一个错误犯第二次的。

"赫罗,天马形态能捕捉到魔力的波动吗?"

在假面骑士空我的设定中,空我天马形态是拥有极强的六感、甚至能感知到红外线、紫外线以及其他电磁波的形态,另外还拥有极强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使得这个形态的假面骑士空我成为一个强悍的神射手。

现在这个时候,罗塔肯定在使用魔力操纵亡灵傀儡的行动。如果天马形态能捕捉到魔力的波动,就能在地面上,通过这个捕捉到罗塔的位置!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但如果魔力是通过空气传播的物质,那应该可以。"

"好,不管怎么样,先试试再说。超变身!"

空我赤红色的身体表面转眼间便变为一片墨绿。何平沉下心来,集中注意力,用心感受着周围的每一丝风吹草动。

士兵惊声尖叫的声音······

火系法术落在地面上的爆炸声······

某种奇怪生物的低吼声······

骷髅脆弱的身体破碎的声音······

突然,一道奇怪的讯号传入天马形态空我的脑海中。空我敏锐的捕捉到了这股奇异的感觉,仔细地感受起来。

"我们成功了,何平!"赫罗察觉到了这一点,在何平脑海中十分兴奋地叫了起来。

"嗯,我们成功了,找到罗塔的位置了。"

空我翻身骑上摩托车,启动引擎。

"现在,是时候去结束这场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