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六十四话 零号古朗基

第六十四话 零号古朗基

新来的年轻演员名为珀金,是零号古朗基恩·达古巴·杰巴的人类形态的扮演者。而刚刚拍摄的,就是这个角色在人类形态下的第一次出场画面。

为了烘托出这个全剧最强古朗基的出场画面的档次,何平将这个画面放在了卡伦高塔的塔顶。珀金在听说这个消息之后一度想要放弃这个角色,但在得知只是在一个假的高塔塔顶进行拍摄之后便放下了心。

在之前,剧组内的一众演员们就已经猜测过最终的大反派BOSS会是谁,有人猜测何平会直接安排玫瑰古朗基作为最终BOSS,还有人猜测何平会安排蝙蝠古朗基作为最终BOSS。

在这个时候,大家似乎都已经忘记了全剧最开始花费大篇幅描写的那个神秘的古朗基零号了。

在何平的提醒下,众人才想起当初那个神秘的身影。而得知最终的BOSS是零号,并且还会招募新的演员扮演其人类形态之后,大家就开始猜测起来,这个零号的人类形态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大多数人都认为零号这样的古朗基的人类形态也应该是凶残狠毒的角色,至少看起来也应该有些狠厉的感觉。毕竟,听第一集里面那段录像里的声音,那声音听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的。

可谁也没有想到,何平竟然选择了这么一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孩子来扮演全剧最强的头号古朗基。

至于第一集的那个声音,别问,问就是马踢。

就连乔安,在最开始的时候对何平的要求也十分的不解,但在拿到了剧本和人物设定之后便明白了何平的用意,选下了这个看上去温和优雅的孩子。

说珀金是个孩子倒也不太合适,毕竟虽然珀金今年刚满十七岁,但剧组里的其他演员也没比他年长多少。不过相比剧组里其他二三十岁左右的演员,珀金确实是最年轻的那个了。

"不管怎么看,这都不像全大陆最强的生命体的样子啊。"

加登拍拍珀金的肩膀,后者面对着周围的这么多演员前辈,看上去十分的紧张。

"我本来也没说过零号是像之前那些古朗基一样的角色。"

对于这些人的惊讶,何平也十分的无奈。

一想到大反派就是阴险狡诈,要么就是凶残狠毒,人家反派也是人,就不能精神正常一点吗?非要搞出一个神经病出来才像是反派?

为了改变观众们的这种固有看法,何平甚至冒险将零号的人类形态的设定更改得更加单纯温和。

零号虽然是带来究极之暗的古朗基之王,但内心完全没有被邪恶沾染,仅仅是抱着想要战斗的想法进行战斗,这与其他古朗基以杀戮取乐是完全不同的。

当然,后面零号挥手间灭杀自己认为实力太弱、没有资格参与最终的杀人游戏的古朗基们,这一点倒是比较符合其他人凶残狠毒的影像,虽然二者的原因是不同的。

由此也可以看出,尽管性格纯真,但零号不管怎么说都是最强的古朗基,其战斗力是不容小觑的。

而为了塑造出零号战斗力的强大,光靠几个被杀古朗基的数字是不行的,要在剧情和画面上都下足功夫才行。

比如,现在正在拍摄的这个画面。

"准备,三、二、一,开始!"

升华天马形态空我站在房顶上,手中握着这个形态的专属武器升华天马弩,紧张而谨慎地望着四周,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发现了!"

何平朝镜头前的空我大喊一声。空我像是受到了某种无形的冲击一般,手中的升华天马弩掉落在脚边,双手抱住头部跪倒在地上,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痛苦。

"好,过了!"

前一秒看上去还痛苦万分的空我,后一秒就从地上站了起来,一点受伤后痛苦的样子都没有。

很多观众在看到花絮之后,都会对演员们在镜头前和镜头外截然不同的表现感到惊讶,对演员为什么不会感到尴尬表示疑惑。

但这是拍电视剧,在拍摄的时候,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是再追求真实感的拍摄,都不会让演员真的受到伤害。

穿上初生形态空我皮套的艾萨克走到镜头前,接替了刚刚下场的罗格。

这就是零号的战力恐怖所在了。升华天马形态的空我只是使用了探查能力寻找到对方的位置,还未见其人,就被对方使用释放出来的杀气的冲击下压倒意志、耗尽体力变回初生形态的空我,最后解除变身。

这一部分没有什么难度,先由艾萨克穿着初生形态空我的皮套在镜头前面滚上几圈,再让切斯特顿出场躺在地上喘几口粗气,说完剧本上的台词,就基本算是完成拍摄了。

切斯特顿的实力有目共睹,拍摄过程中也没有出现纰漏,何平只是拍摄了一遍就宣布了通过。

拍摄完成后,切斯特顿回到休息区,和周围的其他人说笑起来。

"零号好强啊。"切斯特顿十分感慨地说道,"这么强的古朗基,空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将他打败啊?"

"我之前隐约听老大说过,接下来很快就会出现空我的最终形态的,战斗力可不比零号差。"艾萨克说道。

他在得知此事之后,特意找到何平,申请让他出演那场最终战役的零号的皮套演员。

即使拍摄出来的东西都是虚假的,但一想到能"参与"到这样史诗般的战斗中,艾萨克的心里就无比的激动。

"那就好,我之前一直在想,零号这么强的敌人,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打败。不过现在我终于能放心了,既然空我还能得到新的力量,那打败零号也不是难事。"

切斯特顿经过这十个多月的拍摄,隐约已经将自己当成了剧中的主角五代雄介,开始担心起这个角色的结局。

要是让空我被零号杀死了,那就太可惜了。

"唉,好像提前看看空我的新造型是什么样子啊。"

听着切斯特顿的话,罗格沉默了。他是这个世界上除了何平和塞拉以外、第三个见到过空我最后两个形态样貌的人,空我惊异全能与空我究极形态的两幅皮套都在他的手里保管着。

但何平没有说过这两个造型是否需要保密,罗格也只能当做需要保密来对待,听见切斯特顿对新形态的样貌表示好奇,也只能保持沉默了。

"不过,你们有没有意识到一件事情。"

迟明突然接上话茬。

"最终BOSS出现了,不就意味着我们这部剧要杀青了吗?"

一时间,周围的众人都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