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七十七话 赫罗洗不白了

第七十七话 赫罗洗不白了

在这之前,何平和赫罗也合作拍摄过一场机车战,那是空我与未确认生命体41号,也就是蝗虫古朗基的一场对抗。

那一次,赫罗变成空我,何平扮演蝗虫古朗基,两人协力拍摄出一场震撼的机车战斗。

有过那一次的经验,这一次的机车战两人的拍摄也是非常顺利。

"好,可以了。"

罗格放下扩音器。狮子古朗基和空我也都停下摩托车,从车上下来来到罗格的旁边,准备看一看拍摄之后的画面。

狮子古朗基走到迟明身旁,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来,迟明,把拍好的画面放出来看一看,让我们看看效果怎么样。"

迟明无奈,将画面播放一遍,何平和赫罗看过之后都非常满意。

"不错,等到上映之后观众看到这个画面,肯定会尖叫出来的。"何平看起来对这个画面非常满意。

"这可不一定,观众哪有那么容易就被几个画面感动。"

赫罗似乎还对何平将他身体涂黑这件事感到不满,有些赌气地说道。

何平也不理会赫罗的那点小情绪,自己跑到更衣室换下了身上的皮套。

但不管怎么样,这个镜头都已经拍摄完成了。何平换下了皮套,来到罗格的身旁。

"罗格,按照剧情来讲,狮子古朗基的摩托车在刚刚的战斗中炸掉了,也就是说之后的拍摄只需要一辆摩托车了,对吧。"

"嗯,对。"罗格语气里透着一丝的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有。你把剩下的那辆摩托车给我,我骑着回酒馆。"

"行啊,反正这里的摩托车都是你的。"

何平骑上摩托车,离开了拍摄现场。因为天色已晚,何平就没有回到摄影棚,而是带着变回木盒子的赫罗回到了怪兽酒馆。

花梦本来还趴在桌子上,听见橡木大门开启的声音,十分懒散的抬了抬头。

"黑心老板你回来了啊。"

花梦抬头,看了看何平,突然间注意力就被何平身后的赫罗吸引了过去。

"诶,赫罗,你怎么变成黑色的了?掉进染缸里了吗?"

黑色的木盒子一声不吭,径直从楼梯飞上二楼。

"赫罗?"花梦以为对方没听到,又喊了一句,却还是得不到回应。

"黑心老板,赫罗到底是怎么回事?"

"跟你猜的差不多,没事,反正过几天应该就会褪色了。"

何平也没有多说。刚刚拍完一场机车战的他也有些累了,便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休息去了。

一时间,留在一楼的人就只剩下花梦自己。

"喔,果然是掉进染缸里了啊。"

花梦歪了歪头,实在是想不通赫罗是怎么掉进染缸里的。

——————————————

"赫罗?"

何平走进房间,一眼便看到了正泡在水盆里的木盒子赫罗。塞拉坐在水盆旁边,拿着刷子在木盒子上刷着,尝试着将上面的颜料刷掉。

被染成一身黑色的赫罗这些天一度根本无心见人。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将自己泡在水盆中,足足泡了三天,也没将自己身上的颜料全都洗干净。

"你这到底用了什么颜料啊,怎么这么难刷?"塞拉擦了擦额头的汗,"何平,这可都是你干的好事,搞得赫罗现在都没心思出去见人了。"

"这我也没想到啊。"

何平对这次的事情也没什么办法。他在那之前也没想到这颜料在赫罗变回木盒子之后还会留在赫罗身上,所以就放心大胆的给赫罗上了色。

"难怪赫罗当时会那么抵触啊。"

何平想了想,终于明白赫罗当时为何是那种反应。若不是自己直接将那桶颜料扣在赫罗的头上,趁他不注意直接开始涂色,恐怕赫罗是坚决不会同意的吧。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何平也没法给赫罗什么补偿。

赫罗自己也明白这个道理。

"好了,塞拉,你先去摄影棚吧,我身上的颜料估计很快就能散掉了。"

"那我走了。你先自己泡一泡吧。"塞拉赶紧放下刷子,离开了房间。

何平对现在发生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只能自己回到摄影棚继续进行拍摄。

拍摄的进展飞快,很快,**的画面就拍得差不多了。

"好了,**的画面拍完了。"何平关掉了摄影机,"来,塞拉,搭把手,我们两个把模型搬到模型间里去。"

在之前一段不需要使用摄影棚的时间里,何平找来施工队,将摄影棚内改造了一番,拆除掉之前那些挡板,转而使用砖石分隔出一个个正式的房间出来。

因为摄影棚高度够高的缘故,何平甚至还让施工队将房间造成二层,通过楼梯上下,下层是与模型与皮套有关的房间,比如杂物间与模型间,而上层则是一些卧室,如果在深夜完成拍摄,特摄组的人可以选择在摄影棚过夜。

这样一来,就有理由让自己的人多干活了。

何平和塞拉两个人将**的模型搬到模型间,找到一处空间够大的格子装了进去。

模型间里装着数目众多的模型,大多是一些木制的建筑模型,也有一些假山假树假水池之类的模型,都是分门别类的堆放在一起,等着拍摄的时候再翻出来使用。

**的模型比这些模型的待遇要好得多,至少有一块自己专属的空间,不需要和别的模型堆放在一起。

"好了,搞定。"塞拉拍了拍手掌,"接下来要拍什么?要不我们先把一些战斗机飞行的场面拍了吧。"

"现在还没办法拍。"何平摇了摇头,"那些画面需要***回来才能拍摄,用细钢丝悬挂进行拍摄倒也可以,但一来容易暴露,二来需要人手,我要控制摄像机,你一个人能操控几个战斗机?"

塞拉想了想,似乎确实是这么一个道理。

不需要皮套演员的画面还有很多,但是光靠两个人连布置个场景都没法搞定,根本没办法拍太复杂的画面。

"那还可以——额,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可以拍了。那岂不是什么都不能拍了?"

"没错,现在我们什么都不能拍了。"

说着,何平拍了拍塞拉的肩膀。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前面几集出现的外星人和人形怪兽的皮套做出来。"

拍摄不能继续进行,何平只能带着塞拉继续做皮套。这次《奥特曼》里出现的怪兽,何平打算人形的采用皮套演员扮演,兽形的采用机械模型扮演。

巴特那边已经做出了前几集将要使用到的机械怪兽模型,可其他的怪兽皮套还没有做完,唯一能立即投入使用的只有巴尔坦星人的皮套。

而就在何平和塞拉正在制作皮套的同时,罗格那边也传来了消息。

剧场版假面骑士空我马上就要杀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