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八十一话 罗格还是皮套演员

第八十一话 罗格还是皮套演员

首映仪式结束,这段时间忙碌的工作也算是告一段落。罗格安稳的住在怪兽酒馆,准备给自己放一个短暂的假期。

这其实算是人类的习惯,毕竟死亡骑士不会感到劳累,也不像人类一样经过休息才能更好地工作。

何平走进酒馆,看了看四周,走向了不远处正在思考人生的花梦。

"花梦,你知道罗格在哪吗?"

"罗格,不知道诶,应该在自己的房间里吧。"花梦懒洋洋地抬了抬头,"你要去找他吗?我劝你还是别去他的房间,那里面都是一些亡灵才会用的东西,吓死人了,虽然你是个黑心老板,但如果你被吓死了我的工资就没了。"

"冲你这句话,你这个月的工资就没了。"何平一边说着,一边走向楼上。

"不用了,我下来了。"

正巧,罗格正从楼上下来,听见了何平与花梦的谈话,便拦下了正要上楼的何平。

花梦缩了缩脖子,也不知道自己刚刚的那些话有没有被罗格听到。

罗格自然是听到了的,但也并不在意。亡灵和人类的差别是客观存在的,也不需要过分在意。

"你来的正好,我有点事情和你说。"

何平将罗格叫到旁边,在一张餐桌旁坐下来,他有些事情想要向罗格询问清楚。

"罗格,这次这部空我电影的拍摄,感觉怎么样?"

"这次的拍摄啊。"罗格思索片刻,"怎么说呢,感觉做导演比做皮套演员要麻烦得多了,还是当皮套演员简单一点。"

"你当初的志向是当一个优秀的怪兽电影导演吧,怎么会觉得做皮套演员比做导演要好呢?"

何平有些疑惑,想当初,罗格找到他就是为了了解怪兽电影的拍摄手法,可现在却又说自己更想当皮套演员。

尽管他很想将罗格留在自己身边,毕竟罗格是个十分优秀的皮套演员,如果能把他留下来,会对何平以后的拍摄很有利,但即便如此他也不会阻止罗格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何平以为罗格会对自己还能做导演感到兴奋,甚至想就这样转行干回以前的导演工作,拍一拍等身特摄之类的东西,却没想到对方认为做皮套演员比做导演更好。

"你说得对,我现在也很想成为一个出色的导演,但我心里清楚,以我现在的能力还不够做一个合格的特摄导演,像你这样能想到各种手段来完成那些千奇百怪的画面的能力,我还完全不具备。"

罗格对自己现在的能力非常了解。当初,拍摄假面骑士空我的时候,他看着何平手里剧本上的内容,其中很多画面都是他认为根本无法完成的,可何平偏偏总是能想到将这个镜头拍摄出来的办法。

虽然这里面也有特摄组其他人的功劳,但何平作为领导者,他的能力是不容忽视的,罗格自认为自己做不到这种程度。

"这样啊。"何平点了点头,隐隐松了口气,"那你打算······"

"放心,我还会留在你这边的。就算是要做导演,在你手里也能做导演,我没有理由离开你自己单干。"

罗格猜到了何平的来意,搞得后者一度十分尴尬。还好,罗格看不透人类的表情,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见识到了何平的能力,罗格也不再愿意自己离开单干了,至少要等到自己有那样的能力才行。

"既然这样,那你还是先留在我手里做皮套演员吧。"何平赶紧转移话题,避免尴尬,"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我随时都可以。"

"好,明天在摄影棚集合,就这么定了。"

何平说完,便赶紧离开怪兽酒馆,骑上摩托车便来到了摄影棚。

摄影棚那边,特摄组的其他人正在忙碌的工作着。他也是担心罗格会有不想继续当皮套演员的想法,才会抽时间回到怪兽酒馆,不然他也会留在摄影棚工作的。

过路的卡伦市民都知道,摩托车是蓝星公会才有的东西,也猜到了何平是蓝星公会的人。何平骑着摩托车经过,吸引了不少的回头率。

万幸,没人知道那个大名鼎鼎的骑士导演就是他,否则他可能没法尽快来到摄影棚了。

摄影棚里,特摄组正在布置着拍摄使用的模型布景,并且已经快要布置完成,只等罗格重返拍摄现场就能开始进行拍摄了。

正在布置的是一片城市的街区场景。在《奥特曼》中,何平不像在《哥斯拉》中那样追求场景相对真实的卡伦的还原性,而是要求自己手下的人布置出一片合理且适合拍摄的场景出来。

"老大,你回来了。"

正在指挥手下的人布置特摄布景的罗兹见到何平返回,赶紧迎了上来。

"罗格那边怎么样了?"

"接下来的主角皮套演员还是由他来担任,这个不用担心了。"何平摆了摆手,表示不用担心。

见此,罗兹也放下心来。这段时间里,他作为特摄组的一员,赚到了不少的金币,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穷困潦倒的佣兵,也更加关注特摄组的发展情况了。

"你这边的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

"今天的进展很快,来的新人都在逐渐熟悉,效率也越来越高了。"

罗兹这样说道,言语中有难以掩饰的得意。这些天,在何平的要求下,特摄组正在进行扩编。

特摄组的人数越来越多,像以前那样,由何平一个人带领所有人拍摄已经不太现实。所以,何平将特摄组拆分,分为一个一个的部门。

罗兹作为模型布景的负责人,手底下也终于多了几个人,终于不用自己带着自己的几个老佣兵团员累死累活赶拍摄的进度了。

两人正说着,便听见一阵传送门开启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何平转头看去,发现是李维不知为何来到了摄影棚,便放下自己的工作走了过来。

"你们现在就这么忙了?距离约定的播出时间还早着呢。"李维看了看忙碌着的众人,说道。

"早点开始忙总比到时候赶不上放映要好。对了,你来的正好,我有点事情要麻烦你帮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