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八十二话 特摄与特摄是不一样的

第八十二话 特摄与特摄是不一样的

"你有事情要我帮忙?什么事?"

"旁边的那两个仓库,你来的时候都看到了吧,能不能帮我把它们都买下来。"

"现在的这个不是还能用吗?你要那么多仓库干什么?"李维被吓了一跳,"你要同时拍两部?"

"不不不,我现在哪有那种心思。"何平赶紧解释起来,"接下来的拍摄里有水战的场景,需要建造专门的水池用于拍摄,可你也看见了,这个摄影棚已经在使用,没法再进行改造了。"

"这样啊。行,交给我吧。但是,这件事你怎么不自己去办?你自己没时间,你手底下的人总有时间吧。"

"别提这个了。"何平摆了摆手,"现在的人手根本不够,我恨不得一个人当三个人来用,我正准备扩充人手的,等到新的摄影棚准备好了,也可以几个摄影棚同时拍摄。"

"我觉得也是,你也是导演里的名人了,组里才这么几个人像什么样子。"

李维环顾四周,整个特摄组台前幕后才三十多人,让这个硕大的摄影棚显得更加空旷。

"不过,你专门过来一趟不会是来闲聊的吧,找我有什么事吗?"

何平这样一句话提醒了李维。李维突然想起自己的来意,赶紧取出了一叠文件。

"哦,差点忘了正事。上次袭击你们的那个人背后的支持者已经查明了,你看看这个。"

何平一惊,赶紧接过李维递给自己的那些文件,翻看起来。

距离那次袭击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何平几乎已经忘记了那件事情,却没想到李维还在利用公会的力量一直进行调查。

最关键的是,他们似乎还查到了结果。

"世界之树?这是什么?"

"具体的细节我们一概不知,只知道这是一个来自整片大陆最东南端一片土地的一个组织。"

"大陆的最东南端?"

何平仔细回想了一下。他曾经看过这片大陆的地图,但也花了一点时间才想到位于那个地方的是哪个国家。

"是图库鲁伊联合王国?"

"不是,比图库鲁伊还要偏远,那里只有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山林,世界之树的人之前被证明居住在那个地方,但是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其他国家的视野中了。"

"哦,这样啊。"

何平翻了翻手里的东西,却发现上面的内容十分的简单,根本没有什么自己想要的东西。

"就这些?他们的具体位置呢?他们的势力范围、实力评估呢?没了?"

李维对此也很无奈。

"世界之树几乎不会吸收外界的人加入,也很少出现在其他的势力面前,大家都只知道有这么一个势力存在,但也都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的人能查清楚是世界之树的人组织了那次袭击,已经很不容易了。"

"行吧,我明白了。"何平将手中的几张纸叠了叠收进上衣口袋里,"真是可惜了。"

"怎么,听你的意思,还想找上门去了?"李维反问道,"你不是不喜欢战斗的吗?"

"我确实不喜欢战斗,但是也不可能等着别人来找自己的麻烦。等着吧,等我拍完《奥特曼》,就去东南那边好好查一下,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你吧。反正该告诉你的事情我已经告诉你了,我得走了,还有不少事情要办呢。"

李维向何平告别,转身走回到传送门内。

何平看着李维的身影在自己面前消失,叹了口气,努力忘掉关于世界之树的事情,转而回头将精力放在拍摄上。

不管怎么样,拍摄是目前的头等大事,既是为了赫罗能获取更多的力量,也是为了帮助李维和蓝星公会发展自己的电视产业。

至于世界之树的事情,等自己和赫罗获得了足够多的力量,就去找到他们,好好调查清楚。

何平不喜欢战斗,但足够用来战胜别人的力量必须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这一点他是明白的。

将新的摄影棚的问题解决了的何平终于放下心来,继续进行拍摄。

罗格依照自己所说的,第二天就来到了摄影棚。

有了皮套演员,拍摄也终于可以正式开始了。

主角"奥特曼"依旧是有罗格担任皮套演员,其余的怪兽则是交给罗格的皮套演员部的其他皮套演员扮演,或者由巴特的机械模型扮演。

首先进行拍摄的,不是第一话里的初代奥特曼对战百慕拉的画面,而是第二话里初代奥特曼对战巴尔坦星人的画面。

特摄画面的拍摄本来是可以按照在最后的成片中的顺序进行拍摄,但这一次何平没有这么做。一方面,是何平打算先拍摄后面的内容,然后再拍摄第一集的内容,借这个时间锻炼一下自己的特摄组。

当何平将这个决定通知给乔安的时候,乔安的内心是充满了疑惑的。

"为什么要先拍摄第二集?你那边不是自己搭建场景吗,又不是像我这边一样,需要在外面借场地进行拍摄。"

"对,特摄部分确实可以直接按照剧情里的时间顺序进行拍摄,但是这一次情况特殊,特摄组里有太多的新人了,我不打算让能留给观众第一印象的第一集,由这样的一支队伍进行拍摄。"

在这之前,何平曾经带着自己的特摄组拍摄出《哥斯拉》这样的怪兽电影,但那已经是将近一年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的特摄组有很多新人加入,大多是之前在空我剧组时的剧组内工作人员,他们在完成了空我的拍摄之后,一部分人离开前往其他的剧组,另一部分选择留在何平的身边,跟着他继续进行其他特摄的拍摄。

"可他们都是从空我那边过来的吧。"乔安还是有些不解,"都是参与过特摄拍摄的人,为什么还说他们是新人呢?"

何平叹了口气。如果是面对着一个路人,对方提出这样的问题,何平可能就随便说说糊弄过去了。

可对方偏偏是自己的搭档,他必须认认真真地把事情解释清楚。

"对,假面骑士和奥特曼都叫做特摄,但是特摄和特摄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