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九十三话 假面骑士克罗诺斯

第九十三话 假面骑士克罗诺斯

阴暗潮湿的山洞中,伴随着一声闷响,几个丛林精灵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身穿深灰色军服般服装的青年将手中的法杖随手一丢,迈步走向面前的一个石质的高桌。

"一年多了,终于让我找到你了。"

青年走到那石桌的面前,伸手拿起桌子上的东西。

那是两件显然不像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两件物件一件蓝绿色,一件黑色,均是散发着塑料一般的黯淡光芒。

青年拿起那黑色的物件举到眼前,动作中透着一丝的熟练感,像是对这件东西十分了解一般。

看了看手中的东西,似乎是在检查这是否是真货,检查一番后,青年点了点头。

"确实是原本的那套,编年史卡带和故障驱动器二型。就是不知道,这么长时间过去,还能不能用了。"

说着,青年将故障驱动器装在腰间,同时按下了手中的卡带的按钮。

【Ga!】

【Kamen_Rider_icle!】

"变身。"

说着,青年松开握着卡带的右手,卡带从手掌中滑落,在下落的过程中迅速减速,随后自动飞进那故障驱动器二型的卡槽内。

【Buggle_Up!】

【御天之骑!】

【铭刻编年!】

【此时此刻,正应化为极致!】

一面巨大的亮黄色方形光屏在青年的头顶迅速成型,随后快速地朝地面落下。青年的身体从光屏中穿过,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一度将整个山洞照亮。

光芒逐渐散去,却已经没了那个灰衣青年的影子,只有一个全身墨绿色的人影站在原本的地方。

"请记住了,我的名字叫百里流痕,假面骑士克罗诺斯,是······"

说到这里,克罗诺斯才终于想起,这个山洞里的人已经都被自己击昏过去,根本没有人能听见自己的话,这才有些尴尬的停了下来。

"唉,习惯成自然了。算了,反正没人看得到。"

克罗诺斯抚摸着自己的装甲,像是与老友久别重逢一般,心中激动不已。

距离百里流痕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年多了。

百里流痕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假面骑士克罗诺**量的拥有者,因为某些原因,在好友的帮助下将自己送到了新的世界,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来到了新的世界,却意外的丢失了自己作为克罗诺斯的力量。

不过,万幸,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凭借着自己与自己使用的假面骑士编年史的卡带的感应,百里流痕最终找到了这个地方,也找到了自己丢失的故障驱动器二型与编年史卡带。

"果然,那个东西是只有特定的人才能使用的。"

一个声音从山洞的入口处传来。克罗诺斯转头看去,只见一个身穿着绿色长袍的精灵法师从山洞外走进来,看着山洞中已经变身为克罗诺斯的他,竟然是一点惊讶与恐惧的样子都没有。

百里流痕想了想,大概是对方不知道自己能力的缘故吧。

若是在原本的世界,他只要亮出自己克罗诺斯的力量,对方就要忌惮三分,他做起事来也简单轻松得多。

可在新的世界,显然,没人知道自己能力几何,面前的人大概也只是当自己能使用那桌子上的东西召唤一副铠甲出来吧。

外面的人影走得更近了。随着他逐渐的接近自己,克罗诺斯借助着周围黯淡的火光,也终于辨认清对方的面孔。

"我看你总感觉有点眼熟,你是?"

"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西蒙斯,在世界之树里算是个小头目吧。至于您觉得像是在哪里见到过我,那大概是因为丛林精灵在你们人类眼里长得都差不多的原因吧。"

西蒙斯在克罗诺斯面前不远的地方停下脚步,简单地自我介绍了一下。

"世界之树啊,你们在卡伦做过的事情我可是一清二楚。"克罗诺斯冷哼一声。

"那个啊,没想到您对这件事情还有所了解,但那只是个意外。"西蒙斯笑了笑,随后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怎么样,来自异域的客人,有兴趣加入我们世界之树吗?"

"就是这个连几件东西都保不住的组织吗?有什么加入的必要吗?"克罗诺斯张张手臂,示意对方看看四周。西蒙斯看了看四周,几个丛林精灵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也不知是死是活。

百里流痕倒是没有下死手的想法,控制了自己的力度,只是将这些精灵敲晕了。可面前的西蒙斯是不知道这一点的。

"不不不,您可不能这么看。"西蒙斯还是挂着那一副万年不变的笑容,从容不迫的解释道,"以我们世界之树的实力,当然是能保住几件东西不被抢走的。但是,为了能与能够使用这些东西的人见上一面,我特意将它们放在这么一个很明显的地方,又没有安排太多的守卫,避免您找到之后无法突进来。"

"是吗,那我还得感谢你手下留情——只不过是替那些因为被你调走而逃过一劫的卫兵们。"

西蒙斯脸上的笑容僵住了,但也只是保持了两秒,随后便恢复正常。

"当然,我不怀疑你的能力,总之,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的提议?世界之树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你既然能找到这里,也应该对此有些察觉的。"

克罗诺斯对此不置可否。在这片属于世界之树的土地上生活了一段时间,他也对世界之树的能力有了一定的了解。

世界之树的实力毋庸置疑,否则当初也不可能在任何人都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将那些魔导傀儡送到奥格诺斯。

"当然,我们并不会让你就这么加入我们。我们会努力将你死去的恋人复活,作为你加入世界之树的回报。"

百里流痕心中一惊,再次仔细的辨认了一下面前的精灵的面孔。

"我终于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你了。没记错的话,你就是当初蒙骗了罗塔当你的傀儡,在奥格诺斯进行屠杀的人,对吧。"

"你认识我?"西蒙斯愣了一下。

自己只在世界之树的内部有熟悉的朋友,在外面只有和几个自己发展的下属之间有些联系,这个自己根本不认识的人到底是从哪里知道自己的身份,以及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