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九十四话 时间停止

第九十四话 时间停止

"是啊,关于你们的事情我可是好好地调查了一下呢。世界之树的其他人,与我都无仇无怨,我也不会伤他们的性命。只有你,我是必杀不可的。"

"等一下!"西蒙斯看不懂对方的行为的含义,却能看出对方已经对自己抱有杀意,赶紧开口解释到,"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出现了什么误会,但是——"

话音未落,西蒙斯动作飞快地取出了短杖,法杖尖端的晶石对准了不远处的克罗诺斯。

克罗诺斯双手按在驱动器的两个按钮上,将两个按钮同时按下。

【Pause!】

四周的景物刹那间全部停滞下来。克罗诺斯看着面前的西蒙斯,对方脸上还带着刚刚发动袭击之前的那一丝果决,显然根本没有时间来意识到自己已经失去了攻击的机会。

"就是可惜了罗塔那小子,白白被你利用。就用你的性命祭奠他吧。"

说着,克罗诺斯取下驱动器,安装在手腕上,又先后按下了"A"、"B"两键。

【决胜技。】

——————————————

【Critical_Judgment。】

——————————————

克罗诺斯左手一挥,便有数枚绿色的光弹从手腕上的驱动器中射出,落向西蒙斯与他的四周。光弹击中了目标,转眼间便引起了猛烈的爆炸。

火焰的蔓延只是持续了一秒钟不到,便再次停滞下来。克罗诺斯将驱动器取下装回到腰间,径直从火焰中穿过,走向山洞的出口处。

【Restart!】

背后传来隆隆的爆炸声。克罗诺斯也不在意,直接离开了这个地方。

山洞中,爆炸的火焰逐渐熄灭。

时间过去许久,堆积的碎石微微晃动两下。

西蒙斯用力推开压在头顶的碎石,从碎石堆中爬了出来。西蒙斯原本整洁的法师袍此时已经在爆炸当中被烧得破破烂烂,脸上也带着一些灼烧留下的伤痕。

可西蒙斯的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愤怒样子,反倒是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笑容。

"看来是我们低估了那个东西的力量啊,真有意思,不过也好,你的力量很强,正好说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

"停,过了。"

何平放下手中的***,宣布正在拍摄的这段画面已经通过了。

现在正在拍摄的,是早田队员在驾驶战斗机巡逻的过程中,与不明的红色球体相撞的画面。而摄像机前摆着的,正是一个一比一比例的模拟战斗机驾驶舱。

没错,只有一个驾驶舱,或者说,只有摄影机能够拍到的部分是真实存在的,剩下的地方**斗机的骨架都没有。

驾驶舱的背后是一块模拟天空的幕布,刚刚特摄组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完成这个画面的拍摄的。

饰演主角早田进的斯威特放松下来,从模拟的驾驶舱中钻出。

"老大,"塞拉走了过来,"乔安导演到隔壁的摄影棚,说是有事情要和你说,让我过来找你一下。"

"好,那我现在就过去。"

何平起身,离开了刚刚进行拍摄的地方,走出摄影棚之后,还没走出多远,就看见乔安迎着自己走了过来。

"不是说我去找你的吗,怎么你自己跑过来了?"何平有些疑惑。

"本来,我是不知道你在哪个摄影棚,才想着让塞拉把你找过来,我自己留在原地等你过来。可待在那个摄影棚里,周围都是些不认识的人,我一个人在那也太无聊、太尴尬了,索性就先出来随便走走,没想到正好遇上你了。"

乔安与特摄组里的几名核心组员都接触过一段时间,但这段时间里特摄组加入了太多的新人,很早以前就加入特摄组的几个人刚刚又都和何平待在一起,剩下两个摄影棚里都是些乔安不认识的人,也难怪乔安会这么说了。

"哦,好吧。那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对,关于这部剧里选定的角色的一部分资料,我觉得有必要给你看一下。"

说着,乔安取出一个文件袋。

"不是说好了,演员的事情你来管,特技的事情我来管吗?"

"特技?"乔安有些疑惑。

"特摄,不好意思。"

"唉,虽然确实这么说过,可是你也是这部剧的导演之一,连自己的演员都一点了解都没有也太说不过去了。"

说着,尽管何平并不想过多的参与摄影棚以外的事物,乔安还是将手中的文件袋交给何平。

"行吧,那我就收下了。"何平接过文件袋,十分不情愿的说道。

对他来讲,和人打交道还是太难了,还是和怪兽与英雄们打交道比较简单一些。

"嗯······你没别的事情了吗?专门跑来一趟就是为了这个?"

"怎么了,这么着急赶我走?"乔安挑了挑眉毛。

"不不,肯定不是,我哪敢啊。"

听见乔安这么一句话说出来,何平赶紧服软。现在在特摄组里,乔安这个本篇导演甚至比他这个特摄导演都有分量。要是让组里的那些人以为自己对乔安"不敬",那他的麻烦可就大了。

虽然不明白起因,但乔安也清楚这一点,因此也偶尔借着这个开一开何平的玩笑。

"算了,不和你胡闹了。我来就是为了把这些东西交给你,没别的事情了。"

"就为了这点事你就亲自跑来一趟?疯了吧!"

"嗯?"

"没事,我就随便问问。"

"这不是担心,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再过几天你就想不起来我是谁了。"乔安开了一句玩笑,"行了,我走了,你也抓紧时间拍摄吧,再过两个月《奥特曼》就要开播了。"

"嗯,确实应该加快进度了。"何平点了点头,"那好,你先走吧,我就不送你了。"

乔安听完这话,撇了撇嘴,也没有再搭理他,自顾自地转头就走。

何平感到有些奇怪,不过也没多想,也转身朝着摄影棚的方向走了回去。

一股久违的奇怪感觉袭上何平的心头。何平心中一惊,却一时间没能发现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种感觉,我肯定是在哪里感受到过。可是到底是什么呢?"

何平挠了挠头,思考一阵,这才发觉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

乔安刚刚离开,就在刚才自己还能听见明显的脚步声。可是现在,别说脚步声,周围空气中的风声都突然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