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九十六话 胜负已分

第九十六话 胜负已分

两道必杀技的力量相撞,引发了猛烈的大爆炸,爆炸的火光笼罩了半空中相撞的两人。

克罗诺斯从空中摔落下来,摔在地面上,挣扎着站了起来。究极形态空我则是轻巧的落地,甚至还有时间拍一拍身上在大爆炸后留下的灰尘。

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头顶的火焰早已经在时停的作用下停滞住,只有火光还照耀着地面上的两个假面骑士。

"不愧是空我最强的形态,果然够强。"克罗诺斯感叹一声。

"不,不是我有多强,只是你太弱了。"

究极形态空我随手一挥,周围的碎石便飞向空我的手心,迅速凝聚在一起,变换形状成为一根蓝色的长棍。

"你说得对,所以,我不打算和你打了,等我重新熟悉一下自己的力量再说吧。"

克罗诺斯微微一笑,将驱动器装在手腕上,随后右手一挥,几枚绿色的光弹落在了空我的脚边。

空我停下脚步。那些光弹落在地面上,溅起了浓密的烟尘,又在时停的作用下不再消散,直接挡住了空我的所有视线。

空我转头看了看四周,却无法感应到任何属于对手的踪迹。

究极形态同样拥有着强大的感应能力,再浓密的烟尘也无法阻挡住他的感知。

显然,对方已经离开了这个地方,逃走了。

一阵爆炸声从头顶传来,周围的烟尘也开始消散,显然是时停的效果已经停止,这片区域里停滞的时间重新开始流动了。

空我转身从尘土中走出,一边走向摄影棚,一边解除了变身。

骑士身体表面的装甲化为细碎的光点碎裂开,露出其中何平的身影。光点汇聚在一起,化为木盒子赫罗的模样。

"何平,你知道对方的身份吗?"赫罗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也想好好问问那家伙到底是谁,可他跑得也太快了。"

何平愤愤地说道。虽然最后他召唤出青龙棍走向对方,可也没打算下死手,只是想着解除掉对方的变身状态,看一看对方的真身究竟是何人。

可奈何反派骑士们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特殊能力能够用来逃跑,这才让克罗诺斯在何平没有预料的情况下成功逃走。

何平已经想好了,自己接下来拍摄的特摄英雄是必须有能够应对这种特殊能力的能力的。

至于剧情上怎么发展,那就交给阿克曼来解决了。

"不过,何平,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

赫罗在何平身边飘着,突然这样说道。

"什么事情?"何平有些疑惑。

"刚才在时停的时候,你是不是推了乔安一把?"

听完赫罗的话,何平愣在原地,突然明白赫罗所指的自己忘记了的到底是什么事情了。

"糟了,我把这事给忘了!"

何平赶紧跑向之前和乔安分别的地方。此时,乔安正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后脑勺。

当时,何平是站在乔安面前推了推乔安的肩膀,也就是说,在时停的效果消失之后,乔安是后脑着地摔在地上的。

也就是乔安身体素质还算不错,换个身体差一点的,恐怕半条命都要交待在这里了。

"乔安!"何平赶紧跑到乔安的身边,将乔安从地上扶起来,扶着她来到旁边路边的一块大石头上坐了下来。

"乔安,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摔成这个样子?"

"不知道啊,我就是在路上走着,然后莫名其妙的就摔了一跤,还是后脑朝地摔的。啊,好疼。"乔安揉着后脑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有些奇怪的问道,"等下,刚刚你不是还在往摄影棚的方向正在走吗?怎么一转眼的功夫你就没影了?"

绝对不能告诉她真相!

"额,这个啊,说来话长。总之,我先把你送回城中心吧。"

"你有这么好心?"乔安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注视着何平。

"我有点事情要找李维问一下,要会公会总部一趟,正好顺路。"何平解释道。

闻言,乔安叹了口气。

"果然,我就不该对你抱有太大的期望。"

"你在说什么?算了,这顺风车你坐还是不坐?"

"坐!等着!"

"好,我先去和兰洛他们说一声。"

说着,何平抓紧时间,回到摄影棚。

摄影棚里,众人依旧在做着时停之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似乎根本不知道刚刚在摄影棚中发生了什么事。

也是,时间停止了,他们的意识也停止了,怎么可能知道这个过程中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战斗的影响倒也不是没有。刚刚空我与克罗诺斯战斗的地方,周围有几把梯子倒下了。旁边的工作人员一脸的疑惑,走到梯子旁将梯子扶了起来。

何平搜寻一番,却没找到兰洛的踪影,只看见了在不远处整理摄影机器的迟明。

"迟明。"何平喊了一声,朝着迟明走了过去。

"啊?"

"我要回公会总部一趟,你见到兰洛之后替我跟他说一声,他知道该怎么办。"

"好。"

迟明点点头,应下了何平交代的事情。尽管不知道在拍摄任务紧张的现在,何平为什么还要花费时间亲自跑一趟,但迟明还是选择没有多问。

迟明隐约感觉发生了什么不一般的事情,但他倒觉得,反正都是老大要担心的事情,用不着我瞎操心。

何平将摄影棚这边的事情交待清楚,也终于能够放心,骑着摩托车带着乔安赶回公会总部。

来到公会总部,将摩托车停放好,何平便挥手赶走了乔安。

"可是这里离剧组在的地方很远啊?"乔安有些惊讶的说道。

"额,这个,我忘记了。"

何平这才想起来,蓝星公会的剧组在拍摄进行的过程中,是有一个专门的居住地点的,他应该将乔安送到那个地方,而不是一路带回公会的总部。

看着乔安逐渐变得不善的眼神,何平赶紧使出丢锅大法。

"虽然确实是我的失误,但是你怎么没有提醒我一下啊。"

"怪我了?"

"怪你啊。"

"行了,没心思跟你斗嘴。"乔安摆摆手,"你赶紧去找李维说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