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铠甲勇士刑天前传 > 抓捕皮尔王

抓捕皮尔王

银河系:

刑婷:大家提高警戒,目标蓝白星前面的星系,三姐妹一鼓作气快速飞到蓝白星前面的星系,战斗艇停在星系上,随后,阿瑞斯铠甲军团也停在了蓝白星前面的星系上,

三姐妹和阿瑞斯铠甲军团见到了曾经阿瑞斯星球的统治者皮尔王,阿瑞斯铠甲军团:皮尔王 ,你不要再挣扎了,准备接受你应有的惩罚吧!皮尔王才从岩石后面出来,铠甲军团上前就将皮尔王抓捕了,套上了手铐脚镣。

刑婷望着这位昔日的王,心中感慨良多,想起了当时他还是阿瑞斯星球的王的时候,派自己去地球执行剿灭暗界异能兽的任务,剿灭异能兽后,自己救下了一位地球人也就是刑天的父亲浩宇,刑婷走到皮尔王面前说道:皮尔王,请吧!铠甲军团:走

明界:

阿瑞斯铠甲军团:明皇,我等已将皮尔王抓捕归案,请您定夺,明皇:嗯,好,将皮尔关押在我明界重力高磁监狱里,铠甲军团:是,走,快走。

待铠甲军团走后,明皇:他们已经走了,你出来吧!刑婷从后面走了出来,明皇问道:刑婷,你恨皮尔吗?刑婷:他是阿瑞斯星球曾经的王,我不会恨他的,明皇:你嘴上这么说,但是你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刑婷跪下:刑婷不敢!明皇:没关系,你心里有委屈,本皇明白,要不是皮尔知晓了你是我明界第二护法而打伤你,你也不会突然背叛皮尔!刑婷:我是明界第二护法,但我也是阿瑞斯星战士、刑天的母亲,身为皮尔王的属下以及得力战将,这几百年来我都对他衷心耿耿,可是他却因为我是明界第二护法就把我打成重伤,明皇:嗯嗯,确实如此,刑婷,你受委屈了!这样吧,本皇会为你做主的!刑婷:嗯嗯。你先回去休息吧!刑婷:是

待刑婷走后,明皇说道:明天将皮尔押送到明界审判庭,本皇要亲自审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