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铠甲勇士刑天前传 > 路法将军的死

路法将军的死

李叔:大小姐,二小姐、三小姐,不好了,出事了,刑婷:出什么事情了!李叔:路法将军他,他被刑天铠甲召唤人小天给消灭了!刑婷大惊道:路法将军他死了!你下去吧!李叔:是,

飞月:大姐,你没事吧!刑婷:我没事!这都是路法将军他咎由自取,如果他带领二十四名禁卫军战士没有叛出阿瑞斯,我跟他的师徒情还会回到当初,不知道王会不会追封路法将军?飞月回答道:大姐,王应该会追封路法将军的!路法将军毕竟是我阿瑞斯的军头,刑婷:啊呦!我的头好疼!飞月,我好累啊!飞月:大姐,大姐,大姐。

飞月跑到父亲刑皓面前说道:爸爸,你快去看看大姐,天儿,快,快去看看你妈!刑天:妈怎么了!刑皓:难道,快

刑皓、刑天、飞月来到刑婷的闺房看到刑婷已经沉睡不醒了!刑皓慌忙地说道:婷婷,婷婷,我是爸爸,婷婷,刑天:妈,妈,你这是怎么了!妈!刑皓:婷婷怎么会突然间变成这样!李叔:大小姐是知道了路法将军被正法的消息,所以才会如此,刑皓:你还愣着干嘛!快去请医生!王妈:是

飞月:爸,王妈:老爷,医生来了!刑皓:医生,快,医生检查后:大小姐脑部受了严重的刺激,导致被梦魇缠住,困在了梦魇里,飞月:我去梦魇里把大姐救出来,医生:二小姐你去最合适,飞月:好,我现在就去,医生:等等,飞月:为什么!医生:大小姐被梦魇缠住,时间太久了,飞月:那怎么办!医生:需要你和三小姐一起去将大小姐救出来,飞月、金琳:好,医生:只要打败缠住大小姐的梦魇,大小姐就可以得救了!飞月:好,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和三妹吧!爸,我和三妹一定会把大姐救回来的。刑皓:月儿,小心,琳儿小心!飞月:知道了,金琳:知道了。

晚上:

医生:二小姐、三小姐小心!飞月:嗯,金琳:嗯,说罢,姐妹俩进入大姐的梦魇:飞月:三妹,大姐果然被路法将军的幻象缠住,来吧!我们姐妹俩合力,金琳:好,不稍一个时辰,飞月、金琳便打败了缠住大姐的梦魇——路法将军,飞月:路法将军,你的一切已经结束了,皮尔王的统治时期早已结束,你还缠着我们大姐干什么!解决你的时间到了:绝影旋风锁,直接砍向路法将军:消失吧!路法将军:啊,路法将军爆炸了。飞月消灭了路法将军,跑到大姐的身边:大姐,金琳:大姐,刑婷:飞月、金琳,咳咳咳。

医生:太好了,大小姐得救了!飞月、金琳离开梦魇回到现实:大姐,大姐,刑皓:婷婷,刑天:妈,刑婷:爸,天儿,两位妹妹,刑皓:太好了,刑天:妈,刑皓:天儿,把婷婷扶起来,刑天:嗯,妈,小心点,刑婷:爸,医生,飞月、金琳,谢谢你们救我,医生:刑老爷,大小姐已无碍,我就先告辞了!刑皓:好,王妈,送医生出去,王妈:是,医生,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