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铠甲勇士刑天前传 > 福利四

福利四

刑婷:小天、小飞、小刚,谢谢你们三位召唤人帮助我的儿子刑天和我两个妹妹的儿子飞影、金刚解决了银河危机,小天,如果不是你把路法将军消灭,恐怕我们阿瑞斯星球都难以幸免。小飞:刑阿姨,飞影,和金刚他们还有你的儿子刑天他们真的是亲兄弟!刑婷:对,是的,他们确实是亲兄弟,来,给你们三位尝尝我们阿瑞斯星球的美味佳肴:咖喱牛排,王妈:三位召唤人你们可能不知道,刑天、飞影、金刚三位少爷最爱吃的就是这道咖喱牛排,尝尝看,小飞:嗯,好吃,小刚:嗯,真好吃,刑婷:好吃就多吃点,待会儿回去的时候,带点回去给你们的父母吃,小天听到父母这两个字,没了胃口,刑婷看出小天伤心,说道:小天,对不起,阿姨说到了你的伤心之处,小天:没事的,阿姨,刑婷:这样吧!一会儿,你回去的时候,把这一盒牛排带回地球,知道热吗?不知道热的,叫密修者欢迎帮你热一热,小天:嗯 我知道了,阿姨,天儿,刑婷:天儿,把牛排的热法放在昊天的那一袋牛排底下,刑天:嗯,妈我知道了。刑天按照妈妈说的,把热牛排的方法放在小天的那一盒牛排底下。

刑天:妈妈,我们走了,飞影:姑姑,金刚:姑姑我们走了,刑婷:嗯,路上注意安全。

地球:

刑天、飞影、金刚驾驶着战斗艇将驾驶着穿梭艇的三位召唤人送回到了地球,

公寓:

小飞、小刚已经回到了公寓,刑天、飞影看到小天迟迟不愿意离开,便问道:自己一个人可以回去吗?小天:我可以,刑天:好,我们走了。走,刑天、飞影、金刚看着小天拎着一袋牛排进来了公寓

刑天、飞影、金刚驾驶着战斗艇回到了阿瑞斯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