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铠甲勇士刑天前传 > 刑天的身世

刑天的身世

刑天不是飞月、金琳大姐刑婷与地球人浩宇的儿子,而是她与阿瑞斯星战士彦凤的骨肉,彦凤自小倾心与刑婷,长大后,他与刑婷私定终身,在刑婷去地球执行剿灭暗界异能兽之前,就已经怀上了刑天,为了保护跟彦凤的骨血,刑婷无奈之下只能说是她与地球人浩宇的孩子。

刑家:

飞月:什么,爸,天儿他不是大姐与地球人浩宇的孩子!这怎么可能!刑皓:婷婷去地球执行剿灭暗界异能兽之前,就已经怀上了跟彦凤的孩子,那个孩子就是天儿,飞月:原来,原来天儿他不是大姐跟地球人浩宇的孩子,是彦凤哥哥的儿子,刑皓:是啊,凤儿自小便倾心于婷婷,婷婷会怀上他的孩子也不奇怪。

金琳:是啊,二姐,大姐会怀上彦凤哥哥的孩子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飞月:是我多虑了,我还以为天儿是大姐跟地球人浩宇的孩子。刑婷一脸不解地问道:爸,两位妹妹,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刑皓:婷婷,你跟爸说实话,天儿是谁的孩子!刑婷:爸,你什么意思!飞月:大姐,你就不要隐瞒了,我和三妹还有爸爸都知道了,刑婷:你们知道什么了!金琳:知道天儿不是浩宇的孩子,刑婷:你,你们在说什么!天儿,他当然是浩宇的孩子!刑皓:事到如今,婷婷 你想要骗爸爸到什么时候!飞月:大姐,你就说实话吧!爸他不会怪你的,刑婷:是,天儿,他确实不是浩宇的孩子,他是我跟彦凤的孩子,是我在去地球执行任务之前怀上的!你们满意了吧!爸,我在去地球前一天,彦凤他突然来找我,告诉我他爱我,我在那一刻我的心都停了,于是,我跟他就,刑皓:你跟他就一夜缠绵,是不是!刑婷:嗯,是,天儿就是在那天晚上怀上的。刑皓:看来,彦凤这孩子对婷婷真是痴心一片啊!飞月:是啊,大姐,彦凤哥哥对你一片痴心,所以才会在你去地球执行任务的前一天来找你,刑婷:我也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