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铠甲勇士刑天前传 > 番外 捉奸在床

番外 捉奸在床

浩宇来之前,刑婷幸福地依偎在彦凤哥哥怀里,说道:彦凤哥哥,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彦凤:嗯,我也是,刑婷:彦凤哥哥,你愿意娶我吗?彦凤:嗯,刑婷:那我要你承诺我以后不许看其他女人一眼,只爱我一个人,彦凤:傻瓜,好,我答应你。刑婷:那我要你发誓,彦凤:我彦凤此生只爱刑婷一个女人。刑婷:彦凤哥哥,你知道吗,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的肚子里已经有你的骨肉了,彦凤:刑婷妹妹,是真的吗?刑婷:嗯,我敢肯定是个俊俏的儿子,彦凤:太好了。

305号房间:

突然,有人敲门:浩宇敲门说道:刑婷,刑婷你们快开门,快快开门,刑婷、彦凤:啊,刑婷对彦凤说道:彦凤哥哥,是浩宇!刑婷裹上浴巾,

浩宇推门闯进去,刑婷:浩宇,浩宇上来就给了刑婷一个耳光:你个贱女人,你们这对狗男女,刑婷扶着彦凤哥哥心疼地问道:彦凤哥哥,你没事吧,浩宇:你们真是感情深厚啊,刑婷对浩宇说道:浩宇,你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不要为难彦凤哥哥,彦凤对刑婷说道:刑婷妹妹,浩宇:他抢了我老婆,我还不能教训他吗?刑婷反驳道:谁是你老婆,我嫁给你这么多年,你给过一天幸福吗?我现在已经是彦凤哥哥的女人了!而且,你不还不知道吧,从昨天晚上开始,我肚子里已经有了彦凤哥哥的孩子了!不信,你摸摸看,我跟彦凤哥哥的孩子正在肚子里面踢我呢!浩宇:你们不仅上了床,连孩子都有了。浩宇气愤地说:你还没有嫁给他呢!就已经在帮他说话了,啊,他很好吗?刑婷:彦凤哥哥他很好,他样样都好,正因为像他这样的好男人,才值得我爱。是,彦凤哥哥从小就爱我,怎么,你很生气吗?而且,我还要告诉你,我爱彦凤哥哥,我非常爱他,我爱到愿意为他去死,愿意为他放弃一切,他也是一样。浩宇再次打了刑婷一巴掌,彦凤:刑婷妹妹,刑婷:没事的,彦凤哥哥,不管怎样,我都会跟你在一起的。彦凤:嗯。浩宇气急败坏地走出了305号房间。

回到家中:

浩宇妈妈:什么,刑婷她竟然出轨了,浩宇:不仅出轨,肚子里还有了彦凤的孩子,浩宇妈妈:什么,他们孩子都有了,浩宇:嗯。

刑婷跪在婆婆面前说道:妈,对不起,我知道是我跟彦凤哥哥偷情,背叛了浩宇,可是我真的太爱彦凤哥哥了,而且彦凤哥哥他也爱我,妈,求您了,浩宇妈妈:刑婷啊,刑婷,你怎么能背叛浩宇,你怎么能这么不知廉耻,刑婷哭诉道:是,我就是不知廉耻,我就是这么的不要脸,可是,我真的离不开彦凤哥哥,妈,我求您成全我跟彦凤哥哥吧!对不起,妈,真的对不起。浩宇妈妈:嗨,我儿子浩宇怎么会娶了你这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