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铠甲勇士刑天前传 > 湘灵怀孕

湘灵怀孕

湘灵爸爸妈妈得知女儿怀孕,高兴不已,唯独浩宇无动于衷,湘灵爸妈:浩宇,湘灵怀的可是你的孩子,你怎么可以无动于衷呢!浩宇解释道:妈,不是我无动于衷,我,哎呀!浩宇妈妈:是啊!浩宇,浩宇,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浩宇心想:不能让爸妈知道我跟刑婷的事情!不然,他们一定会杀了我的!浩宇沉思一会说道:我哪里有什么心事啊!妈,是你想多了!浩宇妈妈:可能是妈妈想太多了,

既然,湘灵怀孕了,你可要好好对待她,知道吗?浩宇回答道:我知道了妈!

十个月后,湘灵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湘岚,浩宇依旧无动于衷,浩宇妈妈很快察觉出二儿子的异状,问道:浩宇,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浩宇也知道自己跟刑婷的事情不能再隐瞒,浩宇:妈,等回家再说!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们!浩宇妈妈:嗯,好。

回到家后,浩宇:妈,我不想再隐瞒下去了!我不想再跟你们撒谎了,没错,我根本就不爱湘灵!浩宇爸爸:你说什么!你不爱她!浩宇回答道:嗯,我根本不爱她!我爱的女人已经离开了我!浩宇爸爸:你这个臭小子!你说你已经有了女人,那个女人是谁!浩宇:她,她就是那天救我的那个女孩子!她叫刑婷!浩宇妈妈:刑小姐!浩宇:嗯,她是阿瑞斯战士,那天,我被异能兽袭击,是她出现救了我,浩宇妈妈:原来你爱的女人是刑小姐!老头子,那天你也见过她!浩宇爸爸:怪不得你不爱湘灵,那刑婷她人呢!浩宇:她怀了我的孩子,因为我欺骗了她的感情,现在,她跟我分手了,孩子也被她带回了阿瑞斯!浩宇妈妈:这么说来,是你先欺骗了她,她才离开你回到阿瑞斯星球的!浩宇:嗯。那,湘灵,你不要她了!浩宇:爸妈,我爱的人一直都是刑婷,是你们一直不同意!是你们一直逼着我娶湘灵!湘灵:原来,你爱的人是她!浩宇:湘灵,对不起,湘灵:浩宇,是不是她勾引你的!浩宇解释道:不是!是我心甘情愿的!那我呢!我们的婚姻呢!浩宇:对不起!这场婚姻根本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爸爸逼着我娶你的!湘灵:你想去找她对吗?可是她已经回到她的星球阿瑞斯了!浩宇:那又怎样!我相信她不会忘记我的!她一定会回来的!她一定会回来听我解释的!湘灵:如果她不会回来呢!或者她恨你想杀你呢!浩宇:我也认了!谁让我欺骗她呢!湘灵:爸妈,你们帮帮我劝劝浩宇好不好!浩宇爸爸:这,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湘灵:妈,浩宇妈妈:对不起,灵灵,是我们没有福气娶你做儿媳妇!

湘灵爸妈得知浩宇与刑婷的事情,也没有生气,还说:看来她对浩宇还真是痴情!为了浩宇,竟然愿意放弃她阿瑞斯战士的身份!看来她是真的爱浩宇!要不是浩宇欺骗她,她可能还不会离开浩宇,回到阿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