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 第一O六章 被打搅的约会

第一O六章 被打搅的约会

明轩正骑着哈雷,载着赵海伦在大街上兜风。他们来到了海边,赵海伦身后的箱子里取出一块布,放在沙滩上。

他们坐在布上,明轩拿出两瓶科罗娜,打开后,一瓶递给赵海伦。赵海伦见明轩打算喝的时候,说道:"你等下还要开车,不好吧。"

明轩右手伸到一边,出现了空间漩涡,赵海伦才知道自己问了一个多么愚蠢的问题。赵海伦吐了下舌头,有点可爱。明轩和她碰下杯,两人一饮而下。

明轩看着海浪,听着涛声,感觉这就是世界最美妙的声音了。此情此景,有她在自己身边,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

明轩喝着科罗娜,握着赵海伦的手,朝她笑了笑。赵海伦也笑了下,头低下来,靠在明轩的肩膀。看着眼前的落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明轩此时才知道这句诗的意思。

赵海伦喝完手中的科罗娜,朝箱子里拿出一瓶新的,明轩帮她打开。赵海伦喝着酒,说道:"如果能够一直这样,那该多好啊。"

明轩感慨着,说道:"是啊,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把生活中所有不高兴的事情全部忘掉。海伦,你知道吗,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要在海边住,能和自己所爱的人每天都能看着日出日落,听着海浪的涛声。这样的生活,是我最期盼的。"

赵海伦手搭在明轩另外一个肩膀上,说道:"好啊,等你不做超级英雄了,把公司做大之后,我们就在这里住,怎么样?"

明轩说道:"这是我们的约定。"

赵海伦觉得有点累,说道:"阿轩,能让我睡一会儿吗?"

明轩说道:"好啊,累了就睡一下吧。"

赵海伦靠着明轩的肩膀,睡着了。明轩看着眼前的落日,听着涛声,说道:"你已经看了很长时间了,快出来吧。"

一阵鼓掌声出现,只见一个五大三粗的华人走了出来,说道:"真不愧是铠甲召唤者。"

明轩看着这个华人,说道:"你是谁,有什么目的?"

那个汉子咧嘴一笑,说道:"我是库忿斯,路法大人的手下。现奉路法大帝之命,让你交出修罗铠甲召唤器,刑天铠甲召唤器,飞影铠甲召唤器,金刚铠甲召唤器。"

明轩听到库忿斯的话后,知道路法也来到了这个世界。不过路法失算的是,明轩只有修罗铠甲召唤器,其他三个铠甲召唤器根本没有来到这个世界。

明轩说道:"如果我不交出来呢?"

库忿斯说道:"那你和你身边的女人都得死。"库忿斯怒吼一声,变成幽冥魔兽,手**现了一把**。

库忿斯朝明轩慢慢走过来,明轩眼神中寒芒一闪,右手伸到一边,出现了风鹰环。明轩挥了下手,风鹰环朝库忿斯飞过去。

库忿斯看到飞过来的风鹰环后,用手中的**劈了几下。但是这些风鹰环并没有因为**的攻击而掉落,库忿斯气急,怒龙之斧出现了紫红色的火焰将风鹰环打碎。

明轩闷哼一声,感觉有点凉意从喉咙冒出。明轩吐了口血痰,冷冷地看着库忿斯,说道:"你已经成功让我生气了。"

明轩轻轻地把赵海伦放下,站起身来。库忿斯用怒龙之斧指着明轩,说道:"要召唤铠甲了吗,是刑天,飞影,还是金钢。"

明轩冷笑了下,说道:"不好意思,你都猜错了。"

库忿斯听到明轩的话后,以为是修罗铠甲。明轩说道:"你来找我之前,应该好好的调查我才对。我虽然是铠甲召唤者,但不一定有刑天那三件铠甲。"

库忿斯不解,明轩按了下皮带,皮带变成帝皇腰带。他按了下中间的乾坤图,朝库忿斯走去,帝皇铠甲慢慢着装在他身上。

库忿斯看着帝皇侠朝他走来,感觉全身都充满压力,不能喘过气。库忿斯怒吼一声,怒龙之斧看中了帝皇侠胸前的护甲,却没有造成伤害。

帝皇侠右拳紧握,打中了库忿斯的胸膛,库忿斯倒飞起来,掉在地上。库忿斯变回人类,咳嗽着,帝皇侠的右手向前伸,五指张开,一道光环禁锢住库忿斯的脖子。

帝皇侠举起来,库忿斯整个人升起来。帝皇侠的五指慢慢握起来,库忿斯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就在帝皇侠打算了结库忿斯的时候,两个幽冥魔兽攻击,朝帝皇侠攻击,末日烈齿斧和末日双刃看在铠甲上,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帝皇侠将库忿斯扔下,库忿斯瘫倒在地上。帝皇侠看着站在库忿斯前面的两个幽冥魔兽,就知道他们分别是安迷修和乔奢费。

帝皇侠看到他们两个后,双手聚力,划出一个太极图,释放出太**线。安迷修用末日烈齿斧挡着太**线,却无法完全挡住。乔奢费看到后,帮助安迷修,但是两人也非常费力。

帝皇侠看着他们,轻轻一推,安迷修和乔奢费倒在地上,变回人类。帝皇侠慢慢朝他们走过去,他们三个互相扶起对方,看着帝皇侠。

明轩解除铠甲,看着他们,说道:"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赶快滚。"

他们三个愣了下,安迷修沉默了下,说道:"谢谢。"

安迷修和乔奢费扶着受伤最重的库忿斯离开了海滩,明轩看着他们三个离去的背影,深知必须得消灭路法,才能解决这件事。但是,消灭路法的话,代表着他们三个也会死去。库忿斯虽然一时进入歧途,但是也不代表是彻头彻尾的坏人。而安迷修和乔奢费也都是可怜人,如果能改变他们的命运,也是可以的。

明轩转过身,看着沉睡的赵海伦,摸了摸她的头,把额上的头发撩开。明轩抱起赵海伦,走进了空间漩涡,至于哈雷,他暂时放在这里也没事。

到了夜晚,赵海伦醒了过来,她起身,舒展了下腰,发现自己居然回到房间了。她打着哈欠,走出来,看见明轩正在做饭。

明轩看到赵海伦出来后,说道:"醒了,刚好,我已经做完了,开始吃吧。"

赵海伦点了点头,坐下来开始吃饭,时不时笑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