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 第二二O章 解决库拉

第二二O章 解决库拉

明轩觉得特别的尴尬,因为他向科尔森说出口的时候。他可以看出,科尔森有点想笑。尽管他憋得很辛苦,但是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面部肌肉颤抖着。

明轩很无奈,自己挖的坑,当然得填下去啦。而科尔森缓解下心情后,立刻下命令给研究部,让他们尽快把解药批量制作出来。

要批量制作出来,有点不容易。每个工程都有繁杂的流程。明轩深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他耐心等待着。两天后,明轩收到消息,解药已经批发研制出来了。而明轩在这两天密切注意着,发现幽冥兽又增加了不少。

明轩赶到神盾局分部,科尔森拿出几个箱子,打开,里面都是药剂。科尔森还让人拿出***出来,说道:"我们用药剂作为子弹,可以打在那些人身上,正好解他们的毒。"

明轩说道:"谢谢你了,科尔森,看来这次真的得让你们出手帮忙了。"

这时,特鲁铠甲召唤器发出警报,而吉迪恩的声音也出现:"书记官,幽冥魔已经出动,正在袭击附近的平民。"

明轩脸色一变,朝科尔森看去。科尔森点了点头,立刻抄起桌子上的电话,下命令:"发布二级警戒令,让特工们负责疏散附近的居民。战斗组,负责注射解药。"

明轩说道:"谢谢你,科尔森。"

明轩在离开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斯凯正匆匆忙忙的走进来。明轩朝她点了点头,走进了空间漩涡。在曼哈顿附近的麦迪逊花园广场附近,大约有将近一百只的幽冥魔正在这边肆虐。

平民正在躲避着幽冥魔,在幽冥魔前方出现了空间漩涡。空间漩涡里面传来了机车的声音,只见明轩骑着哈雷出现。

明轩漂移了下,骚气的把脚跨在地上。那些幽冥魔看着明轩后,都愣了下,嘶吼一声,朝他冲过来。明轩看到后,踩在哈雷的座椅上,轻轻一跃,变成了炎龙侠,一记火焰拳就将前面的幽冥魔全部打倒在地。

被火焰拳击中的幽冥魔倒在地上,都变成人类。他们都挣扎着,双眼通红,随时都要再度变成幽冥魔。而神盾局特工出现,举着枪,扣动**,子弹打中在那些人身上,让他们都恢复理智。

炎龙侠看着前方的幽冥魔,他知道必须得速战速决。但是,也不能耗费太多的能量。他没有转换,而是从腰带里拿出芯片,塞进乾坤腰带上方。炎龙侠的右手出现了红色的拳套,上面燃烧着火焰。其实,这就是火焰拳。

炎龙侠朝幽冥魔冲去,在幽冥魔出招的那一霎那,他连续的使用移形换影,将幽冥魔一个个打倒在地,将他们变回人类。炎龙侠解决了这一片的人类后,跳进空间漩涡。

他来到了商业楼附近,正准备进去的时候,一只幽冥魔出现在他身后,企图偷袭。但是怎么可能瞒得过炎龙侠。

炎龙侠王旁边移一下,躲开了偷袭。只见偷袭的是一只全身红色的幽冥兽,炎龙侠看到后,觉得有点熟悉,才想起它是库拉。

炎龙侠甩了甩右手,说道:"我有点奇怪,为什么之前见到安迷修他们三个的时候,却没有见到你。我还以为,你没有在这个世界。真的是没想到,不过,你的野心,依然不会得逞的。"

库拉说道:"废话少说,识相的,就把修罗铠甲召唤器交出来。不然的话,老娘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炎龙侠摇了摇头,说道:"我虽然不喜欢跟女人动手。但是对付你这个滥杀无辜的幽冥魔,我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

库拉手上出现了它的武器,断魂双刀,朝炎龙侠冲过来。炎龙侠轻轻一跃,跳在库拉身后,库拉转身朝炎龙侠胸前的护甲劈去。

炎龙侠抓住断魂双刀后,一掌打在库拉身上,库拉后退了几步。库拉继续朝炎龙侠冲了过来,炎龙侠看到库拉并没有放弃,一记回身踢将库拉踢倒在地。

炎龙侠跳在半空,打算使用火焰拳的时候,库拉变回人类。库拉恶狠狠地说道:"如果你现在出手的话,那么这具身体的主人,就会死去。"

炎龙侠听到后,落在地上,说道:"你这个卑鄙小人,有本事离开她的身体,真刀**的来一场。"

库拉站起身来,说道:"卑鄙,不好意思,我们幽冥魔都是卑鄙。"

炎龙侠握紧拳头,他想要进攻,却发现下不了手。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容易放弃。而且,他也有办法解决。

库拉哈哈大笑,摊开自己的双手,举起来,说道:"真的是舒服啊,你是不是很想动手啊,那就来啊。"

炎龙侠轻笑了声,说道:"这可是你说的。"

炎龙侠转动了右转轮,乾坤腰带上发出金色的光芒。库拉觉得非常难受,这个光芒让人非常讨厌。光芒消失后,帝皇侠出现在库拉面前。

库拉看到是帝皇侠之后,后退了几步。它感觉到有一种压力,快要让它喘不过气来。不过,它还是没有害怕,因为它就在这个女孩身上。如果它死了,女孩也会死。它不相信,帝皇侠会出手。

帝皇侠将右手伸到前方,张开五指,发出金光。一道强烈的光芒,将这片区域罩住。库拉觉得自己非常痛苦,惨叫了起来。

帝皇侠并没有因为库拉的惨叫声而手下留情,而是继续发出光芒。他伸出左手,和右手微合在一起,随后慢慢分开。在双手慢慢分开的时候,库拉身上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当帝皇侠猛力张开双手,而那个女孩和库拉被扯开了,不再一起。

女孩脱离库拉后,倒在地上。库拉看到倒在旁边的女孩,它还想进去。但是,帝皇侠伸出五指,库拉的脖子上出现光环,被举在半空中。

库拉挣扎着,却没有用。帝皇侠双手画出太极,单手聚力,发射出太**线,将库拉射穿。库拉被太**线射穿后,惨叫一声,身体爆炸开来。

帝皇侠走到女孩身前,蹲下来,查探着,发现她还有气息,只是情况不太好。特工们赶了过来,帝皇侠站起身来,说道:"附近解决了吗?"

为首的一个特工说道:"大部分已经注射了解药。"

帝皇侠点了点头,说道:"把剩下的交给我。"

特工从箱子里把剩下的解药都递给帝皇侠,帝皇侠将那些解药全部放在空间里。他指了下倒在地上的女孩,说道:"尽快把她送进医院。"

帝皇侠转过身,看着眼前的大楼,慢慢走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