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御西游 > 第342在 跑龙套的不要加戏!(2)

第342在 跑龙套的不要加戏!(2)

第342在 跑龙套的不要加戏!(2)

银角大王本来看着自己的师哥从这么高的宿舍跳下去,竟然还说说笑笑的,所以,这就有些奇怪,既然,奇怪,那就需要试一试,没办法,人家银色的天线宝宝,就是有这样的好奇心。

【清风吐槽】:喂,讲真···这波操作,让我想起了一句俗话,叫做好奇害死猫呀···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站在高处的时候,我他喵的也有一种想要跳下去的感觉(黑线,困惑,害怕,表情复杂)

【明月吐槽】:师弟,不管怎么样···有这种感觉的,不只是你一个人,不过,你师姐我已经练就了绝世轻功,就算从流沙城那样高的城楼下跳下去,我也可以做到毫发无损

但是,银角大王就纯粹是凭借着一股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流氓有文化的大无畏精神,就这么从长安书院的第五号楼的709号宿舍一跃而下,然后,似乎还不错,至少,还有一个凉席!···可以缓冲一下。

“千年杀!”土地君也是乘机而起,将那凉席都被用手指快速的戳破了,可见‘傲来之光’土地君这一道千年杀的威力,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实力了。

“哈?”银角大王发现危险的时候,他已经来不及再去做出更多的反转的余地了,只能是被‘傲来之光’土地君摆了这么一道,真的是尴尬的不好再多说了什么了,只能是飞到天上去,和太阳肩并肩了···

【银角大王吐槽】:喂···这到底是个什喵鬼!谁要太阳肩并肩了!

【牛魔王吐槽】:不管怎么样···我和小猴子到底还有多久,才能到长安城?在线等,很急···

【小猴子吐槽】:不错不错,人家的汽车都是加油才能跑,我这‘牛魔王’汽车,只要吃草就能跑,你说这神奇不神奇···

银角大王被‘傲来之光’土地君这么一下千年杀,也是瞬间又从静止状态,反转为了‘升空状态’,然后‘嗖’的一声!只见得这个有着银色犄角的银角大王(本体可能是天线宝宝),这么飞上了天!

然后,银角大王又从唐小江和夜游神童鞋所在的长安书院第五号宿舍楼的709号房间的阳台前面一闪而过,显然,事情并不简单···

“啊!!!!!!~——”

这惊叫声,这一次是由远及近,然后,原本是站在宿舍里收拾东西的唐小江和夜游神也是赶紧追了出去看看,就发现这个银角大王,像是一个升空而起的火箭一样的,呼啸而上,然后,就这么的飞呀,飞呀,我的骄傲不放纵!···

“噗!——”唐小江和夜游神也是不约而同的吐出了一口盐汽水,这他喵的银角大王心也真的大,都已经这样了,竟然还有心情去唱歌?谁给他的勇气呀!

反正,不管谁给的银角大王勇气,总之,在如今这样的局面之下,银角大王冲天而起的气势,已经是有些势不可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