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御西游 > 第493张 真的很亮!(1)

第493张 真的很亮!(1)

第493张 真的很亮!(1)

这边傲来之光之光土地君将手里的酒,倒在了地上,不多久,却听得地上似乎传来一阵惊呼声,仔细一听,这话分明就是说的好喝。

原来这土行孙本来觉得喝酒这件事情很烦,所以索性就挖了一个地洞,躲在里面,反正对于土行孙来说,挖地洞的能力,那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的,没有想到呀,这个‘傲来之光’土地君真的是有些骚的飞起了,人家土行孙这也算是,假酒从天上来了,一口假酒下肚,当时土行孙就醉了,而且醉了有些发飘了,竟然还跳到了桌子上跳舞起来。

土行孙这么一跳,没有关系,其他的‘圈圈你个叉叉’小组的队员也跟着一起跳了起来,只剩下一个‘圈圈你个叉叉’小组的队长,‘傲来之光’土地君还依旧是面不改色,其实,他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呢。

另外一方面,此刻在龙凤城,也有一件算是忙里偷闲的趣事,那就是说喜欢钓鱼的龙小烈,带着自己的表妹,也就是北海龙王的千金,龙小葵,一起来到了河边钓鱼。

说起来,这西海龙王的少爷龙小烈,也算是比较有钱了,但是,他的兴趣爱好和龙凤城里的其他的一些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又有很大的不一样了,龙小烈就是喜欢钓鱼。

龙小烈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不要以为正事耽误了钓鱼’,这简直快成了龙小烈的座右铭了。

但是,就算是如此喜欢钓鱼的龙小烈,也在这一次的钓鱼比赛之中败给了自己的表妹龙小葵,也算是让人大跌眼镜了,不过,既然是比赛,当然龙小烈也不能再去多说什么了,只能是悻悻然的走开了。

另外一方面,在白仙村的‘圈圈你个叉叉’小组的队员也都已经喝的醉醺醺的,没有办法,古小白的假酒,威力真的有些大,当然了,这些假酒,并不是那传说之中的‘西北风假酒’,这是古小白自己酿造的米酒,虽然没有什么很硬气的牌子,但是,至少也没有什么毒,只是这古小白的自酿酒的酒精度数会比一般的酒品的度数要高得多了。

“吼!!!~——”

这不,刚说着呢,一团火焰就从夜游神的嘴里喷了出来,这当然也不是说夜游神嘴里就着火了,只是因为秃子吴净的秃子太亮了,然后,当太阳光照耀到秃子吴净的头上的时候,这种强烈的反射太阳光的力量,经过了牛顿光学定理的作用,然后又经过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各种定理,各种理论的作用之后,反正就是使得夜游神呼出来的酒气,被高温点燃了,造成了现在这样的夜游神嘴里喷出火焰的壮观场景。

【夜游神吐槽】:喂,讲真···这种场面,我怎么觉得挺危险的,你竟然跟我说很壮观?···要不,你也来试试嘴里喷火?

【吴净吐槽】:呵呵···难道最应该吐槽的人,不是我?···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太阳都快落山了!你跟我说这样的夕阳的余晖···也会让我的秃顶反光,造成高温?你可真skr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