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御西游 > 第802张 玉兔的小九九(2)

第802张 玉兔的小九九(2)

第802张 玉兔的小九九(2)

但是,如果今天这盘丝客栈的老板后裔,没有办法偷到这唐三藏西天山有限公司任何一个人的衣服,这显然也是说不过去的。

所以说······,现在,这盘丝客栈的老板后裔决定要铤而走险了,他要闭着眼睛,随便的去偷一位这唐三藏西天山有限公司一位职员的衣服,不管是小鲜肉,还是呆猪,或者秃子了,反正呀,先偷一件唐三藏西天山有限公司职员的衣服,回去和盘丝城蜘蛛精有限公司的大姐小红交差,不然,后羿以后基本上就别再这盘丝城做生意了,他失去了盘丝城蜘蛛精有限公司大姐小红的照顾,基本上就是弱鸡一个。

【后羿吐槽】:喂······,这样说是不是有些过分了······我后羿怎么样也是一个射日大神,嗯,我好想想起来一些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之前的事情

【清风吐槽】:这个不算奇怪···毕竟,现在距离传说之中的千年大限,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时候,很多穿越到这个异世界的天仙一族,当然了,也包括地妖一族,也都开始想起一些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之前的事情了···

【明月吐槽】:师弟···你还是关心一些你秃子姐夫···到底有没有想起来,他以前在凌霄宝殿当服务员的事情···

【沙悟净吐槽】:喂!!!明月···请你对我尊重一些!···我那不叫凌霄宝殿的服务员,我叫卷帘大将···卷帘大将,你懂吗?

【清风吐槽】:我懂···秃子姐夫···所谓的卷帘大将,应该就是说在凌霄宝殿卷窗帘的人···对不对?那不还是服务员···

【明月吐槽】:师弟呀···这样的事情,你放在心里也就罢了···何必说出去,来故意的气你的姐夫呢···

【清风吐槽】:因为我觉得好玩···

【明月吐槽】:嗯···师弟,你这话说的就有意思了···我也觉得你秃子姐夫生气的样子,挺有意思的···

这时候,这盘丝客栈的老板后裔也是畏手畏脚的去偷唐三藏西天山有限公司一行人的衣服了,然后,这时候,盘丝客栈的老板后裔摸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这似乎是一个山芋,就是那种长了毛的山芋,有些须子,又像是一个卤蛋,反正,这也不像是衣服呀。

然后,夜空之中响起一声呵斥:“何方小贼!摸我头发做什么!!!?”。

这是唐三藏西天山取经团队之中的三师兄沙悟净,他本来只是靠着一块岩石,仰望天空,在看星空浩瀚,思考人生呢,没有想到,一双黑暗之中的男人之手,莫名其妙的就摸到了三师兄沙悟净的发型,这怎么行呢,本来人家三师兄沙悟净头发的发量就已经少的可怜了呀,现在,三师兄沙悟净头上的头发,似乎还要被这盘丝客栈的老板后裔揪去几根,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的损失呀!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