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547章 快递已送达

547章 快递已送达

按照惯例,白骨夫人在开餐前要将人洗涮干净。

苏吉利并一大帮子山魁喜气洋洋的将唐僧抬到了绿枝姑娘们原来的住处。

汤池子是现成的,澡巾澡豆也都是新开的,该谁进去此后,就让山魁们犯了难。

原来姑娘们在的时候,是绿枝进去看着。

白骨夫人不喜欢她看中的食物被山魁们看了去摸了去,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都看向了苏吉利。

苏吉利脚底一软,心道不会吧?

然后就听打头的山魁头顶点了点下巴道,“白夭,你是鬼精,又是个男身,就代俺们进去帮唐僧搓洗搓洗吧,刚好抵了你三日前看守不利的罪过。”

苏吉利一张脸五颜六色憋得非常,连句不好吧都没有借口说出来。

咋说?

规矩在那儿,远近确实只有她一个男儿身偏内里装了个女魂魂。

而且确实是她故意看守不力放走了绿枝一行人,将功补过道理没错。

可……那是唐久师啊!

她是……苏吉利啊。

而且她早十几年前就看过了唐久师的裸体,也并不想再看了啊!

啊啊啊!

没有人听得到苏吉利心内的哀嚎,就连金瓜子都在苏吉利醒来后,为防露馅儿回了幻心魔镜。

全场……似乎就只有唐久师十分淡定。

他居然还主动走到了苏吉利身侧,将手背转示意他麻溜点。

……

南北方天,一大帮子仙佛看到这里都纷纷伸长了脖子。

苏吉利看过的唐久师裸体,他们可还没见过呢。

虽然出家人讲究清心静欲,可修了欢喜禅的佛主们却对此十分热城。

甚至还身体力行的说服一些想要躲开关键画面的佛主们别走,美名其曰考验佛心。

去他娘的佛心。

波罗在一侧头皮发麻,也是此刻才知道他都干了些什么。

等到西游结束,若是唐久师孙悟空、沙僧还有猪八戒四个知道自己一直被直播着,想必……不会太高兴吧?

黑历史被这么多人一起围观,甚至……还有用缩影石录下来的……波罗小心翼翼的往后挪了挪,暗道一声。

天意。

都是天意!

***

苏吉利也算是活了将近千年的老仙人,要不是还单身,被人叫声老阿姨甚至老奶奶都担当的起。

可今日这差事却让她着实有些承担不起。

她磨磨蹭蹭押着唐久师进了浴洞,等到汤池子前,就差剥光唐久师这一步时,迟迟下不了手。

偏还有个戏精上身自找麻烦的唐久师,看出苏吉利神游天外的情况后十分体贴的问,“这位……施主,可是不会解这梵音扣?”

苏吉利泪奔了。

你他娘的是真知道自己在被直播,还是故意被直播啊!

啊?

她深吸一口气,唤醒了拿着的白夭剧本,“玄奘法师,虽然山魁们叫我伺候你,但说实话,白骨夫人并不喜欢自己的东西被人碰,否则内洞也不会不布一兵一卒,要不您就自己看着洗洗?”

唐久师一愣,苏吉利刚要放下心,对面的唐久师就又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来了一句。

“可……施主,小僧若想洗干净,总得有人搓背吧?”

……苏吉利突然就彻底冷静下来。

她又不蠢,要到现在还看不出唐久师在故意作妖,那可真枉费了她一路来的客串道行。

行,搓澡是吧?

伺候是吧?

反正阿姨我也不是头一遭了!

苏吉利脸黑如斗的将一侧的澡巾抄过来,不错眼的盯着唐久师。

“行啊,那你脱吧。”

……一场搓澡戏码结束,苏吉利是冷静下来了。

却看的南北方天一干佛修仙主面色尴尬。

大家眼观鼻鼻观心的一本正经,也不知是谁看到唐久师终于洗完换上了衣服,轻松地呼了一口气。

“呼……总算是他娘的洗完了。”

宛如一根针落到光地板上,瞬间万籁寂静。

镜内,唐久师还仿不自知,穿好了衣服整好了头冠,被苏吉利催促着刚往前走了一步,就一个打滑在诸人眼皮子底下……摔倒了。

“哎呀施主,这可怎么办,好像又得洗一次了。”

唐久师无辜的抬起了蹭湿的手脸,脚下是方才故意扑上去的脏衣服。

苏吉利岿然不动,心内却骂了声娘。

真是给你惯的!

她将手里的澡巾扔到一旁,走到唐久师身侧,在对方反应不及的空当利落抬脚,伸直,直接就将人踢进了澡池子里。

“肝你娘娘的,真当小爷是小厮了?白骨夫人还等着吃呢,磨磨蹭蹭许久,给谁脸看呢?啊?”

呼!保持着人设,又成功报复了唐久师的这个作精,苏吉利瞬间神清气爽。

她继续拎着澡巾续蹚水进去,抄着唐久师发愣的头脸就是一顿揉搓。

教你故意,教你作!

看你还作不作!

***

南北方天营地,一堆上佛仙君都看的愣住了。

本以为是上佛二次入浴,没想到会是水中SM,上佛还是被迫的那个……

“……哎呀,这……小妖,也太大胆了。”

有心直嘴快的仙君唠叨了一句,众人这才发现彼此都被苏吉利这只“鬼精”的勇气惊到动作静止,互相对视后,眼中都多了同情。

同情今日失身又湿身的唐久师。

白骨洞中,被搓没了脾气的唐久师老老实实的换了衣裳,被五花大绑的送到了白骨夫人门外。

苏吉利心情舒泰的敲门,得了应响才将唐久师押送进去。

一会儿脱身后,就能顺理成章的将白骨洞内搜刮一番了。

要不是金瓜子说白骨夫人洞内不大正常,好像还有个功德魂灵,她何至于留到现在?还惹出这么多糟心事儿?

***

白骨夫人的住处青素异常,虽然主子爱美,洞内的摆设却简单到只有一个梳妆台和一架大床。

今日为了放唐久师,多出一个拷问架。

苏吉利看的啧啧称奇,悄悄地和金瓜子吐槽。

“都说大道至简,人心不凡。你看这白骨精,明明那么爱美,住处却空空荡荡,以为抱着个梳妆台就能守住美貌了?”

金瓜子不耐烦讨论业障无穷的千年尸魔,直接断道,“赶紧把唐久师送到拷问架上,要办的正事儿还没办,讲这么多废话!”

……行叭。

苏吉利闭嘴了。

她将唐久师牢牢绑到架子上,也没见到白骨夫人的真身出现,便只好佯装离开,走到门口作揖。

“夫人,人送来了,小的这就出去了?”

还是无人回应。

苏吉利不再磨蹭,套了个法影将白夭的身子送出去,分魂则利落的隐魂飘回了梳妆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