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651章 年纪轻轻我劝你善良

651章 年纪轻轻我劝你善良

罗刹女自被伤了心后就独居在翠云山芭蕉洞。

虽然不显柔弱,作风飒飒,可芭蕉洞内却里外站了七八位女侍,显然是招来提高生活质量的。

到底还是往日传说不一样了。

苏吉利一看就乐了。

女侍多好啊,多了她就有机会取而代之,熟人相劝,总比她装作陌生人来得强。

苏吉利化作一只小蚊子,自处溜达着飞了一圈,认了一圈的女侍,还没寻到罗刹女,先碰到了另一个熟人。

……和她一样,变作蚊子的孙悟空……

夭寿,孙悟空化成蚊子来折腾罗刹女了!

他来了,她还怎么继续?

苏吉利在半空中猛然顶住,眼神几乎是恶狠狠地看像孙悟空。

她还是头一次发现孙悟空有时候挺碍事儿的,居然耽误她去整治白莲花!

可惜孙悟空连个眼神都没留给她,作为一只蚊子他也是速度最快的那个,嗖的瞬间就消失不见,只留下苏吉利一个人在原地尴尬。

苏吉利:……

片刻过后,整个芭蕉洞里就热闹起来。

罗刹女痛苦的声音自洞内明亮传出,女侍仓惶做一堆的来回奔跑。

苏吉利叹息一声,落在了壁上。

看来短时间是没法去劝罗刹女了,她得忙着西游的场子,估计是没时间和她一起来对付小三了。

既然不能亲自出马,那就只能用第三套战略了。

不然等到火焰山的事儿过去,那只白莲花就要被八戒刨死了,就没她出手的机会了……

苏吉利正待飞出去准备新招,冷不丁看到一个眼熟的女侍自洞外奔进来,刚飞起来的翅膀再次停住。

那女侍当然不会注意到没煽动翅膀就停在空中的一只蚊子,她急匆匆的问清了洞内情况,就赶紧跟着另外几个女侍进去了。

又留下苏吉利在原地越来越惊愕的睁大了眼睛。

“江素?江素怎么会在这里?”

那女侍,正是消失许久的江素!

当年江素和唐久师折腾出性命相连的事儿后,苏吉利曾慎重的警告过江素,若在妖途作恶多端、亦或者行遭不测,都是会连累到唐久师的。

当时的江素对唐久师情根深种,自然舍不得他受伤害,所以江素再三保证会保护好自己,在唐久师主动劝离后,连苏吉利也以为她是躲到什么深山老林去修习道心天天向上了。

没想到,兜兜转转,江素居然在翠云山芭蕉洞当女侍?

苏吉利顿时觉得不好了。

她角度一转,就追着江素一波进了洞内。

孙悟空正为了得到芭蕉扇在罗刹女肚内折腾? 一众女侍虽然在侧,却谁都不敢上前? 江素虽然站在女侍最前面,却也只是紧皱眉头不敢上手。

居然看着还是女侍的头头? 罗刹女如此敏感? 能在她手底下混成女侍头头,这江素该不会离开上今岛后就跟在她身边了吧?

苏吉利隐隐有些担忧,又有些窃喜。

忧的是等日后罗刹女和牛悟天被收入佛界,江素该怎么办?

喜得则是她似乎找到了对付玉面狐狸精的最好帮手,正是江素!

她悄悄地绕过女侍? 落到了江素胳膊上。

“江素!”

江素闻言一愣,下意识朝四周望了一圈? 明明是苏吉利的声音? 却没看到她人……是幻听了?

苏吉利只能又叫了一声。

“江素!是我? 苏吉利!你现在找个借口出来,我暂时不方便现身。”

江素有些紧张? 她看了看罗刹女? 脸上还带着担忧,但想到苏吉利在,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 便借口去找帮手? 躲出了洞府。

一路被苏吉利指着到了芭蕉洞外的一处密洞里? 才显出身形。

用的还是男莲花精的模样。

在见到苏吉利,江素很是激动,她有些羞愧,攥着衣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都怪她当年一念成狂,害的唐久师性命相连,这些年为求自保,只能委身牛族内部,没了自由之后,江素对于唐久师的爱终于冷却了些。

她认真的活着,也认真的检讨,只希望在唐久师相处解决二人办法的时候能够保护好自己,也保守住这个秘密,不要再连累到苏吉利。

没想到这么快就再次见到了苏吉利,虽然她看上去并没有当年那么生气那么绝情,可当年犯下的错,于江素来说,仍旧是没能挽回的不堪。

“苏……仙人,您怎么会来芭蕉洞?”

“先别问我,说说你,怎么会跟在罗刹女身边?”

江素将手臂露出,上面是唐久师强行解开九世转劫运大阵时留下的反噬痕迹,也是二人生死相连的最关键证明。

在接近手肘的地方,有一处鲜红的,似是最近才出现的伤疤。

“苏仙人,我跟在罗夫人身边,自然是为了好好活下去。当初被废修为后,我鬼迷心窍跟上了上今岛,做下错事,等到后悔莫及才发现一切都晚了。我的性命已经和圣僧生死相连,自然不能再随便对待……”

于是江素开始想办法渡劫,幸而每次都是有惊无险,而在各种折腾后,江素也发现了,凭她自己想好好活着怕是不太容易。

又不能继续麻烦苏吉利,她便挑了西牛贺洲势力最大的牛族投奔,再后来就跟在罗刹女身边。

“就是这样,罗夫人待人和善,几次救我于危难之中,我为了报答她的恩情,也为求自保,就留了下来……”

苏吉利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总算是听到了关键。

“你欠了她恩情?”

“……是啊。”

“正好,现下有一桩事,刚巧可以偿她的恩情,你做不做?”

“……”江素心头微妙,对着苏吉利一双你敢拒绝就死定了的眼睛,只能点头。

“愿,愿意的。”

“太好了!”

苏吉利眼中精光闪闪,也顾不得计较这位合作方曾经给她挖了多大的坑,因为对于她来说,玉面狐狸精才是现在最大的那个坑!

是她必须要除掉的白莲花!

于是在积雷山摩云洞又一次阵法减弱的时候,苏吉利假扮着罗刹女,又江素扶着胳膊,姿态傲然的踢响了大门。

“贱人!给老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