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653章 孤寡呱呱呱

653章 孤寡呱呱呱

玉面狐狸精一番委屈诉说,将罗刹女(苏吉利)伙同江素前来欺辱她的状告了个全。

却让牛悟天听的脸色奇怪。

玉面狐狸精扯着他的衣领,察觉到手下的胸膛一点都没有因为生气而剧烈起伏,心道不对,一抬头,果然看到了牛悟天纠结的神色。

他十分严肃的看着玉面狐狸精,第一次反驳了她的话。

“阿玉,罗儿不会这样做的,你若是担心我离开受人欺负,要不然我招个女侍陪你?”

玉面狐狸精这才想起,在牛悟天的字典里罗刹女是个从不会争风吃醋的人,没有亲眼见到,自然不会相信。

看来今日这个亏,她只能吃下了……

不过么,罗刹女可以逃掉,不代表那个侍女可以逃掉。

她低眉顺眼,委委屈屈依旧的应了,垂下的眼里却闪着阴毒,“牛哥说是,那就是吧。我也觉的罗姐姐性子光风霁月,不会做这样的事,那会不会是旁人借她的样貌来故意欺负我啊?”

牛悟天这下终于能正常思考了。

毕竟怀中的狐狸精,被人削得衣衫褴褛,不是罗刹女干的,自然只能是旁人。

他安慰阿玉几句,又将人送回摩云洞,打算去芭蕉洞寻江素的晦气。

苏吉利一直就在旁边跟着剧情,见牛悟天一如计划跑过来,赶紧给江素捎了信。

江素立刻就赶到了罗刹女跟前,坐等牛悟天上钩。

牛悟天时隔许久回一次芭蕉洞,还是来寻罗刹女女侍麻烦的,自然不会得什么好脸色。

再加上罗刹女刚被孙悟空折腾了一趟,满肚子火,当即就提着青峰双剑将人给轰了出去,末了还扔下一句狠话。

“牛悟天我告诉你,别再来芭蕉洞烦我!再来我就连你牛家山头都移平!还来动我的人,你眼睛是瞎了吗?”

是了,罗刹女从不欺负弱质女流,她一旦出手,是连山头都会移平的那种。

她的侍女……应当也不简单。

牛悟天讨了个没趣又有些羞愧,暗道不该信玉面狐狸精来寻阿罗的麻烦,要不是玉面狐狸精捏着他的把柄,常年体弱要人照顾,早就想法子处置了。

牛悟天又不想回去再面对那双除了哭只会喊疼的嘴脸,便又到了水族武馆。

可惜属于他的十七号台也被新人占了,再重新打,突然就少了些味道。

他又抬步出门,刚回到积雷山,就遇到了孙悟空。

嗨呀,就是这个结拜七弟,让观音抓走了他亲儿子红孩儿? 随后他就一路倒霉? 妻离子散。

正四处受气? 孙悟空就上门来了? 二人当即就动了手。

这一遭暂时告一段落? 无论是孙悟空还是牛悟天、罗刹女、玉面狐狸精,都没落啥好心情。

苏吉利倒还算愉悦。

毕竟看着玉面狐狸精吃瘪? 换谁都高兴啊。

眼看着西游剧场也在赶,苏吉利当即再接再厉? 又出一招。

这次直接釜底抽薪了。

当日她去找玉面狐狸精的麻烦,并非空口无凭? 牛悟天醉酒被坑,确实有一只黄鼠狼精在旁? 也确实是害怕和牛悟天比斗故意装醉,可他实际上根本没看到玉面狐狸精干的事。

偏偏玉面狐狸精做贼心虚? 夜不成寐,思来想去不能安定,便连夜追到了道山? 去寻黄鼠狼精的下落。

苏吉利乐颠颠的变作了黄鼠狼精,坐等买卖上门。

玉面狐狸精? 还真是来收买人心出封口费的。

作为牛悟天的外室,背靠牛氏家族,玉面狐狸精虽然独居,好东西却没少享受,钱和法宝之流更是没少屯着。

苏吉利可不怕她事后反悔,心魔誓一发,就狮子大开口狠宰了一笔,直宰的玉面狐狸精差点疼出原型,上来咬人。

而她离开道山时更是恶狠狠放话,要苏吉利再也别靠近牛悟天半步,更别在积雷山附近出现,否则不仅要让他吐出那些宝贝,还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哈,苏吉利又没有真的看到她干的那些亏心事儿,当然不怕什么心魔誓,收了宝贝转头就去给江素下了终极命令。

江素早就准备了,闻言立刻劝着罗刹女封了一张请帖,将真正的黄鼠狼精从道山请到芭蕉洞做客。

还特意绕路摩云洞,让玉面狐狸精看到了。

玉面狐狸精再次被罗刹女的操作震到了,她只当这是罗刹女和黄鼠狼精一起做的戏,就为让她马甲全掉,哪里还坐得住?

想着近日牛悟天不在,当即就提着飞剑去追,打算先下手为强。

而那边的苏吉利则掐着时辰,化身男莲花精,和牛悟天受邀到积雷山做客。

一切都是偶遇,却巧合的不能再巧合。

玉面狐狸精不知道身后跟了牛悟天和苏吉利,自己单枪匹马成了个军队去杀人。

当看到柔弱了一辈子的外室如个强盗般拦人就杀,饶是一贯心粗的牛悟天都醒悟了,随后就发现那黄鼠狼精有些眼熟,再一听这二人打骂之间牵扯的真相,再立不住了。

他转身朝苏吉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友,我家中突然生了些事,怕是不能请你去喝酒了,咱们还是来日再约吧。”

约约约,可惜没来日了。

今日之后,苏吉利就能功成身退了,她特别贴心的作别,等一大帮子消失不见,才给江素发了个撤退的信号。

再过不久,孙悟空就该带着佛界大部队去收人了,到时候罗刹女和牛悟天的下场还算好,那帮女侍就不知道了。

虽然江素曾经在背后捅过她,可如今不还牵扯着唐久师的性命么?

苏吉利只能是退一步,让她先避避风头,别再掺和到这西游剧本中来。

最后的最后,玉面狐狸精和牛悟天在芭蕉洞前公然对峙,吵架内容被罗刹女从头听到尾,终于也加入战局。

三个人都是老对手了,在发现彼此独都有误会后,牛悟天和罗刹女齐心协力一致对外,先将玉面罗刹女给赶走了。

至于夫妻之间的误会,虽然不可能立刻解决,但也是迟早的事。

在红孩儿亲自现身相劝后,二人更是一心向佛,再无反心。

苏吉利一场热闹凑完了,独自蹲在家角落里看着红孩儿一家团聚,颇有些孤寡。

金瓜子见状也是很有些奇怪。

“苏吉利,你往日也不会乱凑这热闹,这次是怎么了?”

苏吉利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裳,其实也没什么灰尘。

“没什么,就是觉得,西游跟了这么久,突然跑出一只白莲花,看着不得劲儿罢了。”

金瓜子砸了砸鸟嘴,“当真不是舍不得大家?担心你去了南北方天以后被忘掉?”

苏吉利拍了他一脑门。

“一路上也没见你多话,如今可是真啰嗦!”

“还不是见你可怜老子才说话的!”金瓜子可委屈了,“接下来去哪儿啊?”

“去碧波潭啊,那儿还有热闹凑。”

“一天天的,你可真不得闲。”

“不是你叫我认主前救够九千九百九十九个功德魂灵吗?如今嫌烦了?”

“行行行,您是大爷,您说了算,赶紧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