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688章 裹脚女王她很香

688章 裹脚女王她很香

鹏双霜的魂魄在苏吉利手中是营养过剩自己要出来的,这才有了三人去四柱殿取源灵池水的事儿,如果苏吉利还留在这里,一定会发现鹏双霜魂魄吸灵这件事的蹊跷之处。

一个营养充足的都要溢出来的魂魄,怎么可能会吸灵?

可东方朔和唐久师却看不出问题所在。

他们知道苏吉利取源灵池水是为了催化护生镜,却不知道鹏双霜的魂魄是自己要主动出壳的。

魂魄将养不足吸灵在佛界甚至仙界都很平常,更何况是鹏双霜这种散碎至极的魂魄?

因而东方朔和唐久师稳住了鹏双霜吸灵的速度后,压根都没想起来和苏吉利提一声。

唯一让他们奇怪的,可能就是这魂魄吸灵的速度有些太快,快到苏吉利留下的宝贝,几乎是以眨眼皮的速度消失不见……

***

此时此刻的苏吉利已经到陀罗庄成了一个柿子精,作为红磷蟒蛇精的左膀右臂,她如今是一人之下,百妖之上,快活的不要太美。

唯一不太舒服的就是每天都需要给红磷蟒蛇精禀报几次公务,她这辈子最怕的……就是蛇属。

虽然这条蛇化形术用的还可以……可苏吉利每次看到她,就会不自觉的想起那段西游里的专属形容。

“大不大,两边人不见东西;长不长,一座山跨占南北。”

这一条红磷大蟒蛇,估计和阿青原型差不多大了……

苏吉利遏制住脑海里的幻想,对着春深花放的几处园林深呼吸一口气。

“不怕不怕!你不是来看蛇的,是来救人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为了高塔一条蛇不算什么……”

“小柿子!山主叫你咧!”

说曹操曹操到,苏吉利黑着脸拐出去应了一声。

“来了来了!山主又有什么事儿?”

今日都已经叫她去两回了,苏吉利脸拉得老长,面色不愉。

要不是本着合约精神,这柿子精一身的功德还过得去,她根本不想留在这里做戏,毕竟七绝山上最终要死的不过一个红磷大蟒,她一个柿子精在不在,根本没人关心。

苏吉利进山洞前,将自己的脸扯了扯,力求表情自然不做作,等心态也平稳了,才喜着脸匆匆进去。

“山主!小的来了!”

红磷蟒蛇精是个男妖,却打扮的妖里妖气极近美艳,一双硕大的眼睛描了边,越发让苏吉利心头冒毛。

她半垂着眼睛,走到了蟒蛇精身边。

“山主?”

“我前几日叫你找的绑布可找好了?”

绑布就是绷带,苏吉利一回味想起来了。

那柿子精走之前是说过这件事儿,说红磷蟒蛇精隔段时间就让它买几大包绑布回来。

用来绑身子显然不够,苏吉利也没什么好奇心,赶紧应声就取了几大包绑布重新送过来。

红磷蟒蛇精却没叫他下去,而是将双脚抬起,放在了身前的矮脚椅子上,朝她努了努嘴。

“缠脚的那小妖这几日请假了,今日就你来帮我缠吧。”

苏吉利呆了一呆。

原来绑布……是用来缠脚的?

你一个蛇精,连腿都可以说不要就不要了,还缠脚做什么?

关键是,您可是位男妖啊!

真是……脱了裤子放屁,没事儿找事儿!

苏吉利却不敢说出来,算算唐十世师徒四个应该已经到了陀罗庄,今日缠完,明日就能撤了。

她忍了忍脾气,拿起了绑布。

还好蟒蛇精没有脚气,苏吉利很快就用完了大半的绑布,这才听红磷蟒蛇精满意的点了点头。

“做的不错,没想到你的手艺比先前的小妖也不差,这样吧,剩下的绑带就赏你了。”

苏吉利:……(我可真是谢谢您姥姥家,赏什么不好,赏一堆用剩的绑布。)

“多谢大王。”她装作美滋滋的将绑布收起,刚要退下,却再次被喊停。

“等等,你去哪儿?绑带都赏你了,就在这里缠吧!”

苏吉利:……(总觉得今日这场戏似乎有点演不下去了怎么办,孙悟空再不来,她可能要先忍不住嫩死这没眼头见识的蟒蛇精了。)

苏吉利坐到旁边的脚凳上,拿起了绑布。

蟒蛇精本来正在闭目养神,大约是下意识瞟了一眼,然后就瞪大眼睛喊了一声。

“咦?小柿子,你脚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苏吉利尴尬一瞬,硬着头皮笑了声,“山主,小的脚一直就这么大啊……”

苏吉利是名副其实的个矮脚大,她也并不觉得这有什么,甚至还很喜欢大脚,所以就算是幻形,也多半会留下这个特点。

没想到会在这里被人惦记,还被人惦记着要缠脚……

苏吉利刚打算糊弄糊弄缠两圈就算了,对面的蟒蛇精却突然主动下地,几乎可以说是强硬的扯过了苏吉利手上的绷带,整个人都带着些不自觉的激动。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大的脚,这样吧,本大王替你缠一次……”

“不……”用了……

苏吉利后两个字还没说出来,脚就被蟒蛇精两边各一边的绑布一个拉扯,就痛呼一声出来。

“啊!”

意外的疼痛总是容易让人失去理智,苏吉利对这蟒蛇精的所有不耐,都在这一瞬间到达了顶峰她。

下意识就抬脚运气,将红磷蟒蛇精连带着手上的两卷绑布一起踹起深深砸入了墙壁之中。

等蟒蛇精手里的绑布无力的滚回到她脚旁,苏吉利才意识到她都干了些什么。

“……遭了。”

她上前去摸了摸,蟒蛇精五魂尽消,确实……死透了。

她好像真的……一不小心,把这爱缠脚的蟒蛇精给……嫩死了。

“谁叫你乱动我脚!”害了陀罗山庄那么多人,死在脚气下真是便宜你了!

苏吉利捏诀先将地上的绑带付之一炬,这才抠出了蟒蛇精的身体掼在地上。

真蟒蛇精死了,只能由她这个假蟒蛇精上了。

还好没了真蟒蛇精,小柿子在不在也没什么人关心……

唉,至少不用担心冷不丁看到一条蛇,因为……她自己就是那条蛇。

苏吉利苦哈哈的附魂上去:我是自愿当一条绑脚蛇精的!绑脚可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