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女妖在西游 > 700章 报应不爽

700章 报应不爽

被金瓜子一而再再而三的下脸,徦大势至当然很生气。

可他还就只能受着这口气。

如果金瓜子真的很好骗,他反而会警惕些了,可金瓜子提到的点也确实是他故意挖的坑,而刁钻的宝贝驯服起来才有成就感,所以徦大势至最终选择了相信。

也由此一步步迈入了苏吉利布下的陷阱。

越好的灵宝,越需要重宝给养,能一眼就看出东西好坏,越发证明了金瓜子的不凡。

徦大势至想了想,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忽悠不住这个上古的法宝,终于给本体发了消息。

而对面等了半天的苏吉利,发现太妙颠回阵还是没有解,功德魂魄也还在徦大势至手里,终于有些等不住了。

她惦记小六的伤势,想着速战速决,可偏偏徦大势至迟迟没有消息又有点鬼鬼祟祟,她心内终于升起了一丝危机感。

“金瓜子,感觉不太对,收工了!”

金瓜子也觉得自己一直不服软,有些玩过了头,轻咳一声,“怎么样想好了吗?想好了赶紧拿东西,不然老子再一睡那是千八百年都不会醒的。”

徦大势至似是突然开怀大笑出声,笑的苏吉利和金瓜子都是一个激灵,还以为他要发什么大招,却听徦大势至再次安慰金瓜子道。

“还请葫芦灵主稍等片刻,您想要的宝贝自然是有的!只不过得小僧本体亲自前来交付。”

“……片刻?”金瓜子惊呼出声。

片刻之后徦大势至的本体就要来了,那还得了?它心中着急,差点露馅,见徦大势至看过来,急中生智大喊一声。

“老小子,你真的是在玩老子啊!一会儿说给功德魂灵,一会儿说有功德宝贝,可老子到现在什么也没捞着,还耗费了泰半功德之光,还什么本体!你本体的业果之力怕是更恶心,老子不干了!”

它说完就作势要沉睡,对面的徦大势至也终于再不敢拿乔,将功德魂魄的灵珠主动塞到了金瓜子葫芦嘴上。

“灵主莫气莫气!再过片刻小僧本体就能来了,还请用这功德魂魄撑一撑,小僧以性命作保,必然不虚!”

虚你妹的虚!

真等你本体来了,大家都要玩完!

苏吉利几乎是在金瓜子碰到功德魂灵的一瞬间就朝那魂珠抓去!

然后在徦大势至惊愕的眼神中,魂珠连带着金瓜子同时消失不见!

此时此刻,徦大势至才如梦方醒自己被骗了!

他扭头看着空空如也的太妙颠回阵,再看地上已经化成灰烬的那截灰石莲花,当即怒急攻心爆吼一声。

“苏,吉,利!贼人诳我!”

“这呢这呢!”苏吉利突然出现在密室一角,朝徦大势至嬉皮笑脸的招了招手,腰间还挂着刚才将他骂成S的金瓜子!

新仇旧恨交加,徦大势至手中瞬间便捏了一团灰红雾气,朝苏吉利的所在掷了过去!

这灰红雾气,正是徦大势至的成名功法,焚天印记!

可苏吉利要的就是这一刻!

等的就是他的焚天印记!

她的影子虚晃一招,又在对面突然闪现,再次朝徦大势至戏弄一声。

“嗨嗨嗨!你既然是个分身,怎么眼神这么不好使,我在这呢这呢!”

徦大势至恨不得立刻将她剥皮抽骨,当即又召出一团更大的灰红雾气朝苏吉利扔了过去。

可惜又扑了个空。

就这样,苏吉利一边闪一边戏,引得徦大势至扔出了数十个焚天印记,却还是抓不到人,差点疯魔!

眼瞅着时间差不多了,苏吉利终于出现在半空之中大笑几声。

“哈哈哈哈,徦大势至,我可不跟你玩了,你为求自保强行分魂,导致分身业果深重,正好该受天谴了,好好享受我给你准备的天劫雷吧!”

苏吉利终于闪身不见。

而此时的徦大势至才突然如梦方醒般的想要遁出去,可等到他遁到半空,却被一道突然而起的阵法隔空拦住!

阵法内灰红雾气交加,还夹杂着数不清的返源之力和雷电引力,正是苏吉利为徦大势至特意准备的天道劫雷阵法!

入阵者,一旦破阵而出,便会受天道雷劫,自惩功过!

徦大势至为了融消自己的业障,将业果报应分散到分身上,原本想着分而击破一点点消除业障,却不料被苏吉利歪打正着,将将好用天道劫雷阵法困住了他一个业果满满的分身!

当真是报应不爽!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走吧!去救小六!金瓜子,这次可多亏你了,我得记你一大功!”

苏吉利拍了拍金瓜子,一个起落便停在了外间。

小六在地上还昏死着,苏吉利惊呼一声赶紧塞了两把丹药进去,这才将它扶起摇了摇。

“小六?小六醒醒,我来救你们了!”

“哎呀,它这一时半会儿的能醒过来吗?你还是赶紧叫大家集合吧!刚才徦大势至的分身好像叫他本体了,再不赶紧撤,大家伙就都要被窝里抓了!”

苏吉利被提醒的猛然一惊。

“那么多空空兽,怎么来得及?”

“你可真是忙中失智,不是还有三色琉璃镯吗?先用它撑一撑!”

苏吉利也刚巧想到了三色琉璃镯的妙用,她将小六扶起,打开了白望之厅的大门,直接就运足内力朝外喊了一嗓子。

“白族所有空空兽听令,立时到白望之厅集合!”

苏吉利的声音空空兽们并不是很常听,可随着命令而到的声波语令却是所有空空是都听得懂的最高命令!

空空兽的遁速,在南北方天内何其的快,不过片刻,所有的空空兽就集合到了白望之厅外。

也终于看到了身受重伤的小六,正奄奄一息的躺在苏吉利怀里。

“空祖!”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早晨的时候它还好好的啊!”

苏吉利摆了摆手,“先检查一下大家都到了没,小六早在三个月前就被徦大势至胁迫命令,你们到底是怎么做事的,连这都没发现!”

可现在并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苏吉利迅速点了两个领头空空兽,叫他们去清点数量。

如果徦大势至即刻就到,那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召集所有的空空兽迅速撤离!